獵狼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獵狼者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守護山林二十年的兩名森林公安在任務中與偷獵團伙進行殊死搏殺,一名犧牲,另一名身負重傷,偷獵者下落不明。五年後,魏疆從森林公安局離開,選擇做一名護林員繼續守護森林。新兵秦川來到保護區,機緣巧合下魏疆成了秦川的老師,因傷病提前退伍的魏疆並未停下腳步,他帶領秦川踏上了巡邏之路。在熟悉環境的過程中兩人結識了當地年輕的自然保護區獸醫葉小婉,熱心的動物保護組織領袖賽娜等人,不料半路意外發現了偷獵者的踪跡,遂決定與其誓死周旋。窮凶極惡的偷獵團伙、嗜血兇殘的狼群,兩人數次徘徊在生死邊緣,卻依然無畏前行;質樸的牧民、善良的背包客,萍水相逢的善意一次又一次地溫暖著他們絕望的心;當偷獵者終被伏法,嚮往廣闊世界的新兵亦從老兵的身上學到了何謂使命,何謂傳承。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 1小時
屋松山,天地蒼茫,風雪呼嘯。 森林公安魏疆和趙誠在一次巡山護林的任務遭遇盜獵團伙,雙方殊死搏殺。激戰中一名盜獵分子薩木身亡,但趙誠也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犧牲。 戰友趙誠的犧牲令魏疆備受打擊,他離開了森林公安隊伍,頹廢度日。五年後,老朋友努爾帶來消息:東山派出所上山執勤的年輕警察失踪。努爾有意激魏疆上山尋人。魏疆內心糾結許久終決意上山,途中藉住努爾家,見到了五年前的坐騎黑風馬。臨走前,努爾叮囑魏疆小心行事。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 1小時
民警們在山中蒐集線索,賽娜、夏提帶著魏疆、秦川回到馬場處理傷口,秦川在馬場受到牧民熱情款待。當地醫生葉小婉告訴秦川魏疆的過往,秦川聽完,看著遠處獨自坐在地上休息的魏疆,若有所思。 盜獵團伙成員狐狸、巴圖和刀子在鐵皮房子休息,同夥周煬為他們準備了火鍋,幾人跟周煬匯報進山經過。狐狸把客戶劉老闆死亡的責任推給魏疆,求周煬幫他在毒鷂子面前說情,幾人都恍若未聞分食著火鍋,狐狸被逼自罰自斷小指。魏疆的再次出現令幾個盜獵分子產生疑惑,周煬想到自己五年前在雪山上撿到的趙誠警牌,心生一計……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 1小時
魏疆和秦川未見到伊薩克,開始懷疑周煬身份。周煬自稱是伊薩克幫忙看家的朋友,幾番試探之下對方並無破綻,魏疆仍覺有異,並未全然放下警惕。周煬用飯菜好酒招待幾人,還幫魏疆修好獵槍。幾人歇下後,半夜周煬起身驚醒魏疆,周煬稱去廁所,可門外鐵鍊聲卻使魏疆警惕起來,此時秦川和賽娜也已清醒,三人意識到被騙,但此時已被困在屋內。此時地下突然傳來響動,三人查看找到被綁的 “伊薩克” ,救出後才發覺屋內藏的竟是盜獵者刀子。激烈搏鬥後魏、秦將他制服,但此時木屋已被火焰包圍……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 1小時
魏疆坦言,因為趙誠的死難以面對丁潔,難以面對昔日戰友。秦川一番勸慰告訴他森林需要人守護,魏疆想通自己有需要繼續守護的東西。 周煬三人到達刀子家,假意熱情看望刀子媽,實際上想尋找刀子藏在家裡的錢、周煬和狐狸把刀子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錢。刀子媽把狐狸引到偏僻處,逃回家的刀子突然出現,出手把狐狸打暈。 魏疆拜託孫海洋幫忙解決丁潔麵館遇到的麻煩,孫海洋親自出面跟找碴的人講了魏疆和趙誠的事,一旁聽見的丁潔也不禁動容。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 1小時
賽娜和姐姐熱娜(花翻子)久別重逢,熱娜(花翻子)得知魏疆還活著的消息,套出他的消息後要離開馬場。賽娜十分意外,緊隨其後,突然發現熱娜(花翻子)車後的一捆動物皮毛。思量過後,賽娜騎馬追上熱娜(花翻子)的越野車,逼問出熱娜就是盜獵成員花翻子的事,卻沒能阻止花翻子去找魏疆。賽娜失魂落魄的回到馬場,想起過去與熱娜的種種回憶,抱著努爾痛哭。努爾鼓勵她,要她守住自己的內心。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 1小時
周煬、狐狸、刀子三人被迫前往剪刀口修車。修車鋪的老闆瘦子和刀疤臉正是放釘子的元兇,兩人明目張膽宰客勒索,狐狸上前理論,周煬勸他忍耐。刀子在小賣部買水,卻被女老闆三番兩次佔便宜,刀子氣急敗壞,老闆娘不依不饒,二人拉扯的過程中女老闆將刀子的背包拽下,裡面的槍掉了出來……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 1小時
秦川開車帶著女老闆離去,半路發現車胎漏了氣,無奈只有背著女老闆在戈壁上跌跌撞撞前行,遠處趕來支援的賽娜及時出現。安頓好女老闆後,秦川準備先趕去支援魏疆,賽娜擔心也一塊跟了過去。 另一邊毒鷂子對其他狼子心理上的變化有所察覺,對著巴圖使苦肉計,提前叮囑巴圖替他辦些事……
獵狼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8集 1小時
毒鷂子帶著幾人來到地下室深處,沒想到裡面放著幾大把現金,毒鷂子說是給他們留的後路,幾人面有動容。正好此時秦川趕來,碰見巴圖在牆腳下掛上了炸彈,幾人發現毒鷂子真正目的是想炸死他們,矛盾瞬間激化。毒鷂子趁亂從密室逃走,巴圖按下炸彈,眾人且戰且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