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脫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逃脫 第二季

  • 2019
  • 共13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一季原班人馬再次出戰!更加升級的密室與難度,將迎來首次逃脫失敗?

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及P.O,六位成員要在節目組製作的超大型密室中,藉破解房間裡的線索逐步開啟新的空間,最終逃出密室。
本季起,有可能逃出失敗;同時成員也有可能提前淘汰離場。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集【未來大學(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全新一季!全新規則!將有逃脫失敗的可能?拉開第二季序幕的第一個舞台就被下馬威!逃脫者們遭囚禁在與上一季無法相比的大規模未來大學體育館裡,逃脫難易度更是與之前舞法比擬!但以全新升級的實力和更加深厚的團隊合作,這次將締造最快速逃脫成功紀錄?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2集【未來大學(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潛藏在未來大學的生物竟是外星人?!沿著“黑線”尋找線索,找到了聳立在逃脫者眼前的神秘黑塔,究竟黑塔的真面目是什麼?而前所未見的高難度謎題讓逃脫者們陷入危機!在最後的逃生通道裡,逃脫者們能否在限制的時間內成功逃脫?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3分
第3集【紅眼病毒(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3分
節目開場P.O和鍾旼就失蹤?逃脫者慌亂之際接到神秘人的來電,想要救出遭擄走的夥伴,只能接受對方提出的偷竊任務!要如何潛入佈滿紅外線且保全戒備森嚴的豪宅?找出黃金保險箱後更發現隱藏在背後更大的秘密!前行的路線危機四伏,逃脫者們將接二連三將謎題破解!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4集【紅眼病毒(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所有一切都是線索,諾大的豪宅讓任務更加困難!逃脫者發現隱藏在豪宅內的研究室,意外發現綁架P.O與鍾旼的真正目的!為了得到紅眼病毒的解毒疫苗,是否該叫醒昏迷的研發博士?在祕密陰謀組織與豪宅保全的夾擊下,更發現倒數中的炸彈!在時間逼迫下,大家能順利救出生死未卜的逃脫者嗎?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19分
第5集【監獄逃脱(上)】 暫無授權 1小時19分
綜藝史上頭一遭!逃脫者們被送進監獄跟重刑犯一起囚禁?高壓的監獄氛圍讓逃脫者們精神緊繃,如果要逃脫,就要找到傳說中的逃獄高手!抓緊放風時間仔細觀察所有犯人的一舉一動,為了獲得線索,金東炫將站上熟悉的格鬥舞台大展身手!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5分
第6集【監獄逃脱(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5分
突如其來的接見,鎬童竟遭栽贓為竊盜案的主謀?可疑的受刑人登場,逃脫者順利與逃獄高手碰面!嫌犯向逃脫者們揭發監獄的秘密與內部格鬥比賽的殘酷真相!分秒必爭,逃脫者們馬上展開縝密逃獄路線計畫,必須在格鬥比賽開始前逃出!逃脫者們能否躲避夜間探照燈的監視,順利逃出無間監獄?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7集【喪屍特輯(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4分
喪屍恐怖特輯再度回歸!再度被分兩邊監禁的逃脫者們,被帶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陰森場所,而像是發生過一場災難的慘不忍睹現場,讓六人的膽小基因再次展露無疑!運用獲得的情報找出留下的實驗紀錄後,竟發現病毒的存在!無法預料前方將遇到什麼的緊張感折磨著逃脫者們,想活命就快跑!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8集【喪屍特輯(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為了逃脫成功只能有人犧牲?節目開播以來最激烈的喪屍追逐戰即將展開!逃脫者們必須在全黑的狀態下,搶救出身在隔離室裡並遭喪屍圍繞的「希望」,擁有抗體才能解救大家!逃脫者們兵分多路,分組行動;鎬童更是無所畏懼,正面迎戰喪屍群!究竟作戰計畫能否成功,並在研究所炸毀前逃出?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3分
第9集【精神病院(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3分
氣氛詭譎的精神病院裡竟有惡靈的存在?逃脫者們被當作精神病患者,並被關入精神病院裡。病友間相傳有位奇怪的患者殺了三位朋友,本應關入牢裡但卻判定他有精神分裂?遍布精神病院裡的詭異痕跡,讓逃脫者們開始調查起這位殺人魔。此時鍾旼竟遭院方挾持帶走!血跡斑斑的走廊更讓逃脫者的解救行動增添不安!突如其來的攻擊讓逃脫者們將與惡靈正面對決?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19分
第10集【精神病院(下)】 暫無授權 1小時19分
鍾旼被選為下一個祭品?失蹤的大學生下落何在?在各處響起的女鬼聲,或許是冤魂的求救信號?就在漸漸揭開靈異同好會失蹤事件的真相時,逃脫者們發現特殊治療室的真面目其實是進行驅魔儀式的祕密場所!而鍾旼遭擄走竟是因為被惡靈選中並計畫與之交換軀體?究竟成員們的驅魔儀式能成功嗎?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11集【殺人監獄(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恐怖逃脫尚未結束!再次令人瞠目結舌的逃脫規模!一開場逃脫者們就遭綑綁在座椅上動彈不得,拖著鐵鎚登場的可疑男子幫逃脫者們一一拍照,其意圖讓人捉摸不清?隔壁房間傳來其他男子的激烈反抗與淒厲慘叫,疑似慘遭可疑男子殺害?山窮水盡的危險瞬間,必須尋找藏在其中的線索,並逃出殺人魔的魔掌!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35分
第12集【殺人監獄(下)】 暫無授權 1小時35分
對講機裡2019年與1989年的穿越時空對話,逃脫任務搖身一變成為Signal信號懸疑劇?對講機傳來其他男子的聲音,竟發現彼此所在的年代不同!彼此交換情報後,更得知在未來的紀錄上顯示所有逃脫者都已慘遭殺害?相同地點,不同時間,身在過去的大逃脫組與身在未來的《問題的男人》組將聯合作戰!在過去與未來的交織下,兩方人馬都能成功逃脫嗎?
大逃脫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17分
第13集【導演特輯】 暫無授權 1小時17分
觀眾好奇的逃脫幕後大公開!錯過的那道門、失手的計算與如何變成喪屍的鎬童,所有幕後祕辛在導演特輯一次公開!為了訓練6位膽小鬼膽量,最後一集製作單位仍不放過逃脫者們,進行了一場試膽訓練!看看逃脫者們是如何驚聲尖叫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