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 2021
  • 共13集
  • 輔12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支付實現願望的代價,魔法少女們今天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持續戰鬥著。但是環彩羽,卻忘記了自己當初的願望。"成為魔法少女時,我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呢?"空洞的日常生活,彷彿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般。在不清楚理由的狀態下,持續著每一天的奮鬥。在這個時候,魔法少女之間開始散播著某個謠言:「只要去神濱的話,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救贖。」魔法少女和傳言的交集之地,神濱市。追尋著失去的願望,環彩羽的故事即將開始…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感覺和大家一起的話就能夠成為魔法少女】 24分
第1話【感覺和大家一起的話就能夠成為魔法少女】 在和「班長的魔女」的戰鬥之中,小圓和焰陷入了苦戰。小圓不斷遭受魔女手下的攻擊,焰為了幫助小圓使用了時間停止,並舉起了槍。但是此時在她們面前出現的是,謎一般的少女。因此而動搖的焰,不自覺的解除了時間停止。小圓也在魔女手下的攻擊中陷入了困境,此時從神濱回來的沙耶香趕到,解除了危機。戰鬥結束後,沙耶香和小圓她們說出了在神濱見到的麻美的事情,並告訴了她們關於「魔法少女的真相」…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她和妳一點也不像】 24分
第2話【她和妳一點也不像】 為了進入Magius的基地「Hotel Fenthope」,八千代正追趕著Magius的黑羽翼們。並在途中和「窺探古城的謠言」展開了戰鬥。為了尋找Hotel Fenthope的入口,八千代接著前往了謠言曾經出現過的已經衰退的商店街,在那裡遇見了寶崎市的魔法少女黑江還有小丘比,就在要追上倉皇逃走的黑江時,過去的好友梓美冬出現了。美冬告訴八千代Magius的計畫正是為了避免像彩羽這樣的犧牲者再次出現,但…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多到幾乎令人承受不住不是嗎】 24分
第3話【多到幾乎令人承受不住不是嗎】 在萬年櫻之謠的結界裡,八千代和黑江找到了彩羽。但她們卻突然被從彩羽身體裡出現的沉默的魔女化身給吞噬。醒過來的八千代,發現自己身在三日月莊,和鶴乃、菲莉西亞、紗奈還有彩羽一起,像平常一樣吃著早餐。還有本來不該在這裡的黑江也出現了。八千代和黑江對這個狀況感到困惑,並懷疑自己並不是身處於現實世界,而是在沉默的魔女化身讓她們看見的「夢的世界」裡。因為擔心著還在現實世界的彩羽,為了讓她甦醒過來,八千代和夢中的彩羽訴說了自己的心意。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妳能接受這種事嗎】 24分
第4話【妳能接受這種事嗎】 彩羽從黑江那裡聽到了羽衣的好朋友,Magius的柊音夢的事情。並得知了音夢仍記得自己一事。為了和要和音夢見面,彩羽請求黑江幫助她。在黑江的帶領下,彩羽、八千代、黑江前往了Magius的基地「Hotel Fenthope」。但就在三人抵達入口時,正巧遇見了剛從入口出來的天音姊妹。彩羽和黑江在八千代負責拖住天音姊妹時,進入了基地。就在兩人正在尋找音夢時,黑羽翼的水波玲奈和秋野楓出現了…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已經不會再原諒任何人了】 24分
第5話【已經不會再原諒任何人了】 為了尋找三日月莊的同伴,原本打算一個人出發的彩羽,在黑江的堅持下,決定兩個人一起行動。黑江心中想著彩羽的事。另一方面,菲莉西亞和紗奈作為黑羽翼正在Magius工作著。「直到知道怎樣才不會變成魔女之前自己不會回去」這樣說著的菲莉西亞,和紗奈一邊看管著被謠言給抓住的人們,兩人都不禁對Magius的行為產生了疑問。 另一方面,作為白羽翼行動著的美冬,因為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而深感困惑。在各自錯綜複雜的想法中,燈花發表了為了拯救所有魔法少女的詳細作戰內容,那就是…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只有我能做到的事情】 24分
第6話【只有我能做到的事情】 讓彩羽先行離開的黑江,在和Magius的戰鬥中聽見了魔女化身的聲音。「妳忘了我是誰嗎?」黑江對這低聲的耳語感到無比顫慄。另一方面,先一步前進的彩羽則聽見了羽衣的聲音。而對Magius的作戰感到混亂的菲莉西亞和紗奈,對著似乎已經放棄了一切的美冬,紗奈提出了疑問,並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因為作戰執行的關係,大量的魔女們集中到了神濱市的街道上,此時找尋著彩羽的八千代, 和見瀧原的魔法少女們相遇了。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妳什麼都不知道】 24分
第7話【妳什麼都不知道】 潛入Magius基地的魔法少女們。擋在剛與彩羽再會的八千代還有小圓她們面前的,是已經變成Magius戰士的由比鶴乃和巴麻美。兩人都失去了自我,並向同為夥伴的魔法少女們展開了攻擊。而彩羽和小圓也因此而綁手綁腳,陷入了苦戰。這時橫濱市也因為Magius的作戰,魔女一個一個的被呼喚而來。除此之外,有史以來最大的超級颱風也正在接近,並預計於6小時候著陸。而那颱風的真實身分,就是最凶最惡的魔女,魔女之夜。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5集【最終回播出前特別篇】 24分
第7.5集【最終回播出前特別篇】 所謂的魔法少女,就是以自己的願望作為交換,背負起必須一直和魔女戰鬥下去的宿命的存在。為了成功執行能將魔法少女從這樣的宿命拯救出來的計劃,「Embryo eve覺醒作戰」,Magius將大量的魔女聚集到神濱市來,並讓街道陷入了混亂。為了阻止計劃、拯救夥伴、以及各自的願望…所有人的想法於此刻交錯著。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妳根本一點也不強好嗎】 24分
第8話【妳根本一點也不強好嗎】 因為打倒了和謠言融合的鶴乃,Magius的燈花對彩羽她們氣憤不已,決定派出兵熊之謠大軍。但看著燈花的樣子,音夢卻感覺到了困惑。因為看來實際的情況,正和音夢所想像的漸行漸遠。同時,彩羽在回過神後,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個從沒見過的世界。此時在劇場裡的觀眾席上,名為梅露的魔法少女進行了占卜。梅露的彩羽,想起了之前燈花在記憶博物館給中自己看的過去。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我們失敗了】 24分
第9話【我們失敗了】 那是,已不會再回來的日子。彩羽每日都到醫院探望住院的羽衣、燈花與音夢。 三人都非常仰慕彩羽,並親密的一起度過那段時光。 某天,三人在玩耍時開始製作起了樣都市傳說一般的謠言。 她們想著就算自己死了,只要聽到這些謠言,彩羽就會想起自己。 面對這樣的三人,彩羽告訴她們,希望可以製作一個包含大家都能平安出院的願望的「萬年櫻之謠」。 就在那一天,丘比出現在了彩羽的面前。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0話【終將消失的少女們】 26分
第10話【終將消失的少女們】 急忙趕到彩羽身邊的魔法少女們,遇上了難以擺脫的熊熊軍隊之謠。 天音姊妹上前阻擋,美冬也盡可能將其壓制。 告訴她們「magius的作戰計劃失敗了」 另一方面,燈花因為音夢的力量而找回了至今都被削除的記憶。 燈花對於和彩羽的重逢感到喜悅,但卻因至今都和彩羽作為敵人一事而感到混亂。 燈花詢問為什麼音夢要一直隱藏真相。 然後,兩人便重新確認了對於彼此的心意,以及和羽衣曾做過的約定。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還要當魔法少女到什麼時候】 24分
第11話【還要當魔法少女到什麼時候】 燈花與音夢為了要實現和羽衣的約定,決定再次和魔女之夜展開戰鬥。 八千代為了阻止這件事不斷追擊。 還有作壁上觀的阿莉娜、獨自一人迷惘的黑江、以及丘比。 另一方面,回過神來,彩羽已經身在自己的房間內。 房間內呈現的是,羽衣仍存在時的風景。 彩羽以及羽衣終於再次相遇了。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無人知曉的,我們的紀錄】 24分
第12話【無人知曉的,我們的紀錄】 彩羽悲嘆著至今為止的戰鬥。認為沒有人因此而獲救過。 但丘比卻說,多虧了彩羽。 正因為彩羽讓大家看見希望,才會使所有人墜入絕望。 丘比他,希望所有魔法少女都跌入絕望的深淵。 彩羽的魔女化身也同時追擊著彩羽,告訴她就是因為彩羽阻止了magius,才會促成更多魔女的誕生。 正當彩羽陷入絕望時,有一個聲音呼喚了她的名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