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阿爾達雷克王國的公主厭倦了每天平凡無奇的生活,天天吵著要到外頭見見世面,但國王擔心外界妖魔鬼怪多,遲遲不肯答應。某次城裡遭到鬼怪襲擊,為了保護公主免遭傷害,國王叫公主立刻啟程,然而敵人已經兵臨城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鬼怪突遭陌生旅人殺個片甲不留,大為震驚的公主要求旅人帶她一起走,沒想到竟是南柯一夢……?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前公主與卯人】 24分
第1集【前公主與卯人】 在某個世界,吃人的鬼對人類發起了侵略。有一天,阿爾達雷克王國的公主莎麗遇到了正在四處旅行的命。因為莎麗從來沒有離開過祖國,所以她很憧憬外面的世界。於是她便請求命帶上自己一同旅行。 就在此時,阿爾達雷克王國也遭受了鬼軍的襲擊。鬼的魔爪也伸向了莎麗!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拯救了莎麗的人竟然是……。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鬼與人類】 30分
第2集【鬼與人類】 莎麗踏上了旅途,在旅途中與癱倒在路邊的亞人芙拉相遇。因為莎麗幫助了芙拉,芙拉便開始親近莎麗,並與她一同旅行。而莎麗也通過與芙拉的接觸從而得知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對亞人的歧視。 利姆達王國騎士團的賀生突然出現在了兩人面前。賀生不由分說地將二人打入監獄……。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莎麗與岔路】 24分
第3集【莎麗與岔路】 利姆達王國正在遭受高鬼賽特的蹂躪。向賽特發起挑戰的,正是和命一樣覺醒了“桃”之力的莎麗。因覺醒了“桃”之力莎麗士氣高漲,在與賽特的戰鬥中佔據了上風。 另一邊,與賽特同行的另一名高鬼眼鬼,與命碰了個正著……。 兩位覺醒了“桃”之力的人,與兩名高鬼,這兩場戰鬥的結局究竟會何去何從!?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公主與桃子】 24分
第4集【公主與桃子】 在蒼面鬼的鬼炮炮擊之下,利姆達王國被瞬間毀滅。 對面因失去了祖國而陷入迷茫的賀生,莎麗毫不猶豫的邀請他一同踏上旅途。 被命奪取了角與眼睛,並失去了鬼力的眼鬼——卡洛特也成為了同伴,旅途變得格外熱鬧了起來。 就在這時,莎麗與命再次相會……。“歧視是什麼?”,莎麗把自己在旅途中所產生的疑問拋給了命。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芙拉與吸血鬼】 24分
第5集【芙拉與吸血鬼】 莎麗一行人前去探訪賀生的熟人——“西森魔女”維妮。 莎麗請求維妮教自己魔法。 莎麗開始在維妮門下進修。沒過多久,精靈與爬人的族長同時出現於此。 敵對的兩個種族同時聚集於此的原因是被封印的強大的鬼——“樹鬼”即將復活。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卡洛特與米莉亞】 24分
第6集【卡洛特與米莉亞】 莎麗在與樹鬼的戰鬥中親身體會到了名為“種族”的高牆,“在場的所有人,就此和解吧!”莎麗如此呼籲到。 與此同時,與命對峙的皇鬼,也在訴說著鬼與人的共存之路……。 樹鬼毫不猶豫地拒絕了莎麗的提議。從樹鬼口中說出的,人與鬼無法和解的理由是……。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30分
第7集【種族與容身之處】 30分
第7集【種族與容身之處】 這次莎麗一行來到了一個據說有“吸血鬼”襲擊人的城市。果不其然,在這裡身為亞人的芙拉也受到了歧視。卡洛特提議用莎麗的力量去收拾那些歧視亞人的人,但莎麗卻說“我的力量是不對人類起作用的”。 因為這件事,就在卡洛特即將對莎麗敞開心扉時卻又對她產生了不信任感,並對她說“這不也是歧視嗎”。於是她在找到“吸血鬼”後請求她把這座城裡的人都殺光。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同伴與同伴】 30分
第8集【同伴與同伴】 一度被吸血鬼殺害了的芙拉,在天堂與天使阿托拉再會。在復活的同時,發生了一時間的巨變,並用強大的力量擊敗了吸血鬼。 與此同時,命遇到了失去記憶的米莉亞(髪鬼)。然而收到了抓捕髪鬼命令的“無名中鬼”也同時出現了……。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命與命】 30分
第9集【命與命】 在無名中鬼的根據地,皇鬼召開了“百鬼會”。在名聲顯赫的高鬼們面前,皇鬼闡述了桃太郎(命)給鬼帶來的威脅。就在鬼們集體產生動搖之時,鷹派的“轟鬼”認為皇鬼可能是在盤算著什麼……。但他卻從皇鬼的口中得知,自己暗戀已久的眼鬼(卡洛特)已慘死於桃太郎之手。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戰禍與憎恨】 24分
第10集【戰禍與憎恨】 賀生為了獎金而參加了武術大賽。但就在此時轟鬼與他的同夥卻為了向桃太郎復仇而襲擊了城鎮。 另一邊,莎麗正被夾在想把鬼殺光的命與想讓鬼與人共存的皇鬼之間。 賀生被轟鬼誤認為桃太郎而被迫應戰。莎麗正想去幫助賀生,卻遭到了皇鬼的試探,無法脫身。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理想與現實】 24分
第11集【理想與現實】 為了拯救同伴飛奔而去的莎麗。 與襲擊城市的轟鬼的同伴戰鬥的芙拉,被過去的同伴伸鬼所襲擊的卡洛特。 在轟鬼強大的力量面前,做好赴死覺悟的賀生。 在各自的思緒交錯之中,於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了賀生的人是——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決心與離別】 30分
第12集【決心與離別】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有一個老爺爺和老奶奶。老爺爺上山砍柴,老奶奶去河邊洗衣服。中略——” 從桃子裡出生的桃太郎——吉備津命,登陸鬼島並擊敗了鬼大將。可喜可賀可喜可——不對,這個故事還有後續。 在戰鬥結束後,有一天吉備津命遇到了誕生在鬼與人之間的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