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VOICE

  • 2019
  • 共4季
  • 限制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荷娜、李陣郁實力回歸,變態刑偵劇再升級!

時間點英石洞夢想考試院恐怖襲擊事件,真兇方濟水設計引誘姜權珠中心長進入的房間爆炸,而姜權珠中心長生死未卜之後。
死守犯罪現場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成員們,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展開較量,再次敲響網路犯罪的殘酷和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集【第三次黃金時間(上)】 1小時07分
距離夢想考試院事件發生已過十個月。接受復健治療後歸隊的姜勸酒接到了日本駐大阪總領事所打來的電話。都強優的身分證在大阪的一個藝術品倉庫中被發現,畫家金木由繼子就是在這裡被謀殺的。黃金時間小隊緊急前往日本,幾經周旋後終於在大阪的一家醫院見到都強優,卻被他的轉變所震驚。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第三次黃金時間(下)】 1小時
黃金時間小隊根據勸酒在通話中斷前所聽到的微弱聲音尋找線索,竭力尋找關著權世英的旅館。大家試圖揭開孝弘賢一醜陋的罪刑,然而在追趕的途中,都強優又出現了戒斷症狀!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皮諾丘之歌(上)】 1小時
都強優決定回到黃金時間小隊一個月。逮捕兇手以後,他以辭職為條件說服了警察廳長,並被允許成立特別調查本部「共犯們的都市」。就在此時,郭督氣自殺的消息傳了開來!檢查屍體後,都強優確認郭督氣並非自殺。追查兇手的黃金時間小組又接到報案,一名中學生被吊在大樓的煤氣管道上。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皮諾丘之歌(下)】 1小時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表賢秀被吊在煤氣管道上,就在他試著向都強優伸出手的那刻,管子掉了下來!賢秀的監護人宋秀哲向黃金時間小隊求救。「海馬爸爸稀有病之家」的秘密終於被揭開。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5集【血腥的秘密(上)】 1小時04分
姜勸酒聽到了方濟水逃走的消息,趕緊派員前往事發現場,卻聯絡不到都強優。勸酒在現場聽到可疑的聲音,追上前去,但一無所獲,方濟水的生死未卜。在黃金時間小隊縮小調查範圍的同時,組員具光洙的未婚妻Tina所在的義賣會上,出現了以有毒吹箭攻擊別人的嫌疑犯!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血腥的秘密(下)】 1小時
有毒吹箭原來是一種東南亞的傳統狩獵工具。在事發現場成功救下具光洙未婚妻Tina的黃金時間小隊,在驚險追逐中也逮捕了一名印尼女子,並得知她是非法販賣嬰兒的受害者。與此同時,勸酒和強優持續追蹤法布爾博士的最後一名成員。在意想不到的時刻,強優的病狀又爆發了!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通往地獄的加速器(上)】 1小時
埋葬蟲逃跑了,因為擔心而趕到現場的羅洪珠阻止了強優,並要他清醒過來。在強優的迫切要求下,羅洪珠對他的病情保密,但勸酒意識到羅洪珠似乎在隱瞞些什麼。陳書律和首爾網路搜查要員韓初瓏合作,加快網路搜查的速度。就在此時,又接到了電話,一名年長的受害者正處於危險之中。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8集【通往地獄的加速器(下)】 1小時
強優追逐被推定為是真兇的鋼絲旬,最終卻又錯過了。成正集團會長的兒子吳鎮植在去洗手間後消失!黃金時間小隊在縮小對吳弼秀的調查範圍時,也努力防止下次的犯罪發生。勸酒得知了強優意想不到的真相。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9集【你的生活還好嗎?(上)】 1小時
黃金時間小隊從藤山光一那裡找到了拍賣會VVIP的名單,藤山光一就是鋼絲旬!當他們還在懷疑案情的同時,一名護理師打電話報案說有個男子正拿著手術刀引起騷動!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0集【你的生活還好嗎?(下)】 1小時
用手術刀威脅醫生的男子,原來是失蹤病患孔世美的未婚夫秋東九。黃金時間小組在尋找失蹤者的時候,強優發現了可疑的關鍵,最終揭開超乎想像的醜陋真相!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1集【世界的秘密(上)】 1小時
黃金時間小隊成功逮捕了假醫師盧九烈。然而,就在盧九烈揮舞武器的剎那,都強優再次出現了昏厥的症狀!不過,由於VVIP名單的洩露,有關強優是殺人兇手的謠言再度傳開。而在畫廊工作的五島直美在畫作中發現了驚人的東西。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世界的秘密(下)】 1小時
被謀殺的畫家由紀子的畫中竟然另藏玄機,這是謀殺案的重要線索。又有一具殘缺的屍體被發現,黃金時間小隊透過監視器畫面進行確認。都強優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決定向勸酒和洪洙提出辭職!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3集【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的危機(上)】 1小時
在追查法布爾博士的幕後真兇時,發現了成正集團會長吳弼秀手上有線索。得知羅洪珠被綁架後,勸酒、強優和黃金時間小隊竭盡全力營救他。危機四伏,攸關著生死!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4集【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的危機(下)】 1小時
羅洪珠被發現時已身亡,且手腕被砍斷,而勸酒的耳鳴越來越嚴重。就在真兇的身分即將揭曉之際,卻傳來黃金時間小隊解散的消息!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5集【共犯們的都市(上)】 1小時
金木正幸的暴行開始了!在一座廢棄建築的地下室裡,發現被殘忍殺害的全昌秀。勸酒發現了更多有關金木正幸的資訊,但隨著越來越靠近事實,強優陷入了對自己過去的困惑。
VOICE 3 線上看 1小時
第16集【共犯們的都市(下)】 1小時
對法布爾博士的真正幕後黑手金木正幸的最後追擊展開!強優得知殺死美穗的兇手,並對接連而來的事實感到震驚。勸酒和黃金時間小隊努力查明金木正幸的謀殺案,並和他對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