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戀愛生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智的戀愛生活

  • 2021
  • 共32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知識改變命運,「謊言」制霸戀愛!

職場中聰明伶俐的職場新人李淺,意外遭遇腹黑的職場“老狐狸”寧成明,兩人互相看不順眼,李淺本以為會有一場激烈的爭鬥,但沒想到一場車禍使得“老狐狸”寧成明失憶了,兩人意外成為名義上的情侶,在漸漸的相處中發現了對方的優點,李淺本想著惡作劇,卻有點猶豫,最後二人逐漸陷入愛河…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43分
T國,李淺跟著老闆顧柘前來與合作公司談判,誰知競爭公司觀鼎集團橫空殺出,且代表居然是李淺曾經的大學教授寧成明。眼看談判要失敗,顧柘給李淺下達了指示後便火速逃跑。外號“老狐狸”,極其嚴格的寧成明是李淺的惡夢,李淺當初也是好不容易勉強拿到了學分。雖有心逃避,但辭職不干就要回去面對二十多年不見的親爹李敬凡。兩害相權取其輕,李淺聽從閨蜜余青青的策劃,決定灌醉寧成明丟進一家會被警察臨檢的店裡,能連累他被關一周,誰知跟蹤路上就遇見寧成明遭遇車禍……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2集 38分
寧成明失蹤,其助理齊偉在搜尋途中發現了寧成明留下的,讓他去醫院尋找的指示。寧成明的未卜先知使得齊偉懷疑寧成明失蹤一事,與一次公司會議有關。 兩日前,發現業務上有異常的寧成明與馬昊在董事會上發生爭執,雖在會上解決了分歧,寧成明也同意讓馬昊去T國和GC談判,但會後,寧成明單獨警告馬昊不要再挪用公款之後,繼續犯下錯誤。馬昊陽奉陰違,在送走寧成明之後,向某人發出了“動手”的指令……。 李淺在解決了顧柘在當地遇到的一些糾紛後,依舊返回醫院照顧寧成明,回想起自己在學校裡,一邊打工照顧身患漸凍症的母親,一邊還要應付寧成明嚴苛的要求,看著逐漸接受自己的謊言的寧成明,李淺想要捉弄他一番。 另一邊,為確保達到雇主的要求,當地的殺手正在前往醫院的路上……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6分
第3集 36分
一番陰差陽錯,李淺再次巧遇寧成明躲過一次暗殺,雖然搞不清狀況,但危機之下,出於人道主義關懷,李淺還是把寧成明帶回了自己住的酒店,開始了被迫“同居”。 在酒店自作多情的安排下,李淺和寧成明搬進了浪漫的情侶套房,李淺一邊要穩住寧成明,一邊還要應付公司的工作,兩頭掩飾,疲憊不堪。 寧成明因為傷勢,陷入沉睡,在夢中他逐漸回憶起自己患有情緒認知障礙,而自己之前確實也認識李淺,這讓他更加信任李淺說過的話。 在搞定了和GC的簽字後,李淺迫不及待的想要甩開寧成明回國,而顧柘則意外發現了李淺房間還有個男人。 自以為搞定了目標的臉盲殺手通過新聞得知自己動錯了目標,於是再次策劃要對寧成明不利。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6分
第4集 36分
新的危機再次出現,雖然失憶但不失嚴謹本性的寧成明開始詢問其兩人相戀的點滴,李淺鎮靜自若,開始大型現場表演。更拿出了臨時PS好的各種和寧成明的合影加以佐證。準確闡述了寧成明此前的性格,又以韓劇和日劇橋段為藍本,杜撰出了他倆的整個戀愛史。將寧成明塑造成一個“追她的時候無敵好,但吵架的時候卻又無敵冷血”的忽冷忽熱自私型渣男。竟讓寧成明有些愧疚。李淺則佯裝不介意,還表示這都是我自己的錯,誰叫我比你愛我要更愛你一些呢? 顧柘因為擔心李淺有了男人之後就會對他不管不顧,飲酒買醉,而遠在國內的馬昊則因為另一位幕後黑手––對寧成明的念念不忘而心生妒忌的,寧成明的前未婚妻曹玫,給殺手下達了這次一定要滅口的指示。 和衣而臥,被迫和寧成明擠在一起的李淺開始策劃第二天將寧成明交給他的助理齊偉的計劃。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4分
第5集 34分
制定好計劃的李淺卻再一次陰差陽錯的破壞了殺手的行動,但李淺也誤會了齊偉是和殺手一伙的,為了寧成明的生命安全,危急關頭李淺準備帶著寧成明立刻離開。 在恆星夸克擔任法務總監的余青青無意發現了顧柘一直在暗中準備賣掉公司,而要接手的正是李淺一直不肯承認的父親李敬凡。 李淺的兩位同父異母的哥哥李雋和李琛正在憂慮此事若被李淺知曉了會有什麼後果,一向和李淺關係不錯的二哥李琛,收到了李淺要回國的消息。 聯繫過李琛的李淺正準備騙寧成明離開,通過蛛絲馬跡分析出李淺可能有事瞞著她的寧成明卻直接詢問李淺是否欺騙了她,危急時刻,李淺靈機一動反其道而行之,承認自己就是欺騙了寧成明……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0分
第6集 40分
李淺面對質疑,立刻換上一副悲傷的表情,告訴寧成明自己騙他是因為不想和寧成明分手,我不想離開你!被李淺氣勢震懾住的寧成明接受了自己是個“渣男”的設定,聽從李淺的安排,兩人匆匆趕往機場,李淺遠程指揮李琛將自己的住處改造成自己和寧成明一起居住過的樣子。 余青青帶著顧柘來到李敬凡的酒會,想讓他當面說清楚明知李淺和李敬凡關係欠佳,還要將公司賣給李敬凡的原因,但顧柘臨陣退縮,讓余青青十分不滿,但顧柘卻告訴余青青自己賣公司並不是完全為了自己。 帶著寧成明回家的李淺利用李琛給他準備的資料,將寧成明從童年一直到和自己在一起的經歷說得天衣無縫,寧成明越來越相信李淺,但副作用是舉止越來越親密,面對這樣的寧成明,李淺發現自己開始臉紅心跳…!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5分
第7集 35分
正逢飯點,寧成明又提出了要去二人常去的餐廳吃飯,李淺原本還有些擔憂穿幫,但在餐廳老闆有意無意的幫助之下,反倒更加坐實了自己和寧成明的情侶關係。 李敬凡透過李琛知道了寧成明的存在,誤會寧成明是有意接近李淺,對他心存敵意。而曹玫也對寧成明在T國的遭遇心存懷疑,開始對回國的齊偉旁敲側擊,甚至在齊偉身上裝了竊聽器。 飯後在寧成明的提議下,二人去逛了超市,為了躲避熟人,李淺帶著寧成明東躲西藏,一番雞飛狗跳之後,二人關係反而更加融洽,李淺也向寧成明吐露了一些自己的經歷,只是在寧成明質疑李淺為何拒絕和自己過於親密時,李淺立刻警惕,又編造了一番二人正在“考察期”的瞎話糊弄住了寧成明。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46分
寧成明在收拾房間時意外發現了李淺替別人告白時寫給自己的情書,誤以為是李淺所為,正當李淺不知作何解釋時,余青青和李琛因為李淺回國後一直連絡不上而找上門,一番插科打諢哄住了寧成明的李淺開始考慮此事要如何結束,而寧成明也獨自在紙上推演這事情的真相。 為了驗證李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寧成明向一位情感KOL求助,卻不知道這位主播居然就是顧柘。 重回公司的李淺也遇上了棘手的問題,恆星夸克和觀鼎因為一份設計抄襲而陷入商業糾紛,觀鼎談判人員的代表竟然是曹玫。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4分
第9集 34分
寧成明順著自己的邏輯,決定用科學手段檢測自己和李淺的關係,並且旁敲側擊想從李淺身邊找到更多的線索。而對李淺起疑的余青青也找上門,撞破了寧成明和李淺住在一起的事實。李淺無奈告訴了余青青實情,二人準備一起尋找真相。 顧柘直播時幫助寧成明出主意的事反而促進了他的人氣,讓顧柘想做主播的夢更加堅定。而顧柘的姐姐顧瀾則和李琛探討起如何才能抗拒兩家家長定好的婚約。 未能從余青青處得到更多線索的寧成明抽絲剝繭,順著蛛絲馬跡找到了自己之前任教的浩然大學,獲知了自己果然惡名在外,甚至還有人將自己的事蹟編纂成冊,永久的留在了浩然大學的圖書館。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 40分
顧柘自知自己缺乏帶領公司的能力,而李淺則更有才華,但他也知道李淺不會同意他的做法,所以才想通過李敬凡的收購將公司交到她的手上。發現顧柘情緒不對的李淺還想了解他身上發生了什麼時,卻突然接到正在浩然大學拍戲的李琛的電話,說是寧成明現在就在浩然大學。 為了防止寧成明被熟人認出,引起想要謀害他的人的主意,李淺迅速趕到浩然大學,但她還是低估了這個校園傳說級人物能引起的騷動,最後在余青青的幫助下才成功逃脫。寧成明想要從余青青處獲得情報,卻被余青青一陣糊弄,反以為自己確實是個渣男。 曹玫在追查齊偉,而齊偉也在暗地裡調查寧成明失蹤一事,並且意外得知有一位可能知道內情的財務總監,也人間蒸發了。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11集 38分
寧成明為了扭轉自己的渣男形象,開始學習如何談戀愛,並且對李淺百般呵護,面對寧成明過分的熱情,李淺有所退縮。二人的親密舉動也被李家安排的狗仔隊拍到,引起了李敬凡對寧成明極大的敵意。而曹玫也意外遇見了寧成明,並對馬昊所說的話產生了懷疑。 寧成明的失蹤也引起了觀鼎的動盪,曹玫和馬昊好不容易才安撫了其他董事的情緒,兩人也加快了尋找投資,套現走人的步伐。另一邊,正在尋找財務總監的齊偉,卻被一個神秘男子帶走。 顧柘向余青青表達了自己想把公司交給李淺的想法,但余青青認為這件事是顧柘和李淺之間的事情,需要顧柘自己把話說清楚。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0分
第12集 40分
為了讓怕苦的寧成明好好喝藥,李淺用起了自己的媽媽曾經用過的手段,移情作用下,和寧成明的關係愈加融洽起來。 之前涉嫌抄襲的林彤到恆星夸克大鬧了一場,李淺在處理過程中的所作所為和展現的正確價值感也感染了前來公司送東西的寧成明,這是寧成明第一次,自己發現了李淺的閃光點。目睹了二人親暱相處的余青青提醒李淺,寧成明很有可能會恢復記憶,到時候要如何收場?李淺卻沒有當回事。李淺從泰國帶回來的影片資料透過料救援恢復,但余青青分析後發沒有確鑿的證據。 余青青也遇上了情感危機,從顧柘處得知自己一直暗戀的李琛要結婚後,她跟蹤了李琛,卻和顧柘撞到了一起。 帶走齊偉的神秘人揭曉了自己的身份是寧成明的表弟,作為天才程式設計師,他表示自己很快就能找到寧成明失蹤的線索。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2分
第13集 42分
李琛向李淺透露了李敬凡要去找寧成明的事情,同時提醒李淺對寧成明不要弄假成真。自己被李敬凡控制了經濟命脈,沒法再幫忙了。 在外偷聽的余青青聽見李琛表示對余青青只是當做妹妹後,情緒激動,連帶著顧柘一起跌進泳池。 曹玫開始行動,不斷收購其他股東手上股權,意圖成為觀鼎的大股東。但公司的暗流湧動也被員工察覺,有些和李淺關係交好的校友紛紛告知她圈內關於觀鼎現金流有問題,並且在找投資的猜測。 被李琛提醒過的李淺想和寧成明保持距離,但寧成明手寫道歉信,信上擬定的想和李淺一起做的十件事還是打動了她。在李敬凡來找寧成明的時候,李淺主動維護了寧成明並告訴李敬凡,寧成明就是自己的未婚夫。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2分
第14集 42分
齊偉在盧凡易家找到了觀鼎賬本的原版,並且判斷出失踪的財務總監也是被寧成明之前保護起來了。齊偉通過盧凡易的定位,想要尋找寧成明,卻陰差陽錯的擦肩而過。 寧成明陪著李淺在電玩中心開心了一天後,又在家裡的院子了佈置好漂亮的陳設向李淺表達了自己希望她天天開心,情緒之下李淺也向寧成明坦露心聲,說起了自己母親和李敬凡相遇的事情。 顧瀾因為逼婚的事再次和家裡發生衝突,反而想要利用結婚從家裡脫離出去。 因為李淺和寧成明的朝夕相處而覺得被冷落,同時又因賣公司而不敢面對李淺的顧柘,纏著余青青讓她幫自己緩和李淺的關係,並表示也會幫著余青青傳遞顧瀾和李琛的消息,余青青雖不屑與顧柘結盟,但顧柘還是利用李淺找余青青的機會,一起混到了李淺家裡,正面遇上寧成明。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7分
第15集 37分
余青青跟李淺分析可能是馬昊在針對寧成明,而關鍵就在失蹤的財務總監身上。余青青還告訴李淺,顧柘今天是為她而來,但李淺分析顧柘只是被自己照顧了很多年,習慣成自然而已。 顧柘則和寧成明展開了一場非常幼稚的比賽,寧成明向情感導師分享戰況,沒想到這個人就坐在自己對面。 為了探聽情報,李淺和余青青將顧柘拉去參加同學會。席間不僅知道了很多觀鼎內部的消息,更得知了寧成明有個未婚妻。 突降大雨,擔心李淺沒有帶雨傘的寧成明找到了同學會現場,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被李淺連忙帶走,看著寧成明對自己的態度,李淺心軟了,決定和他一起完成“想和李淺一起做的十件事”中的一項,坐夜間巴士去植物園,雖然植物園因故關閉,但二人還是在雨中擁吻了在一起。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6分
第16集 36分
兩人淋著雨回到家中,李淺情緒上頭,決定接受和寧成明在一起的事實,並把這一天當做了交往的第一天。但第二天冷靜下來的李淺被余青青提醒後決定,要先給寧成明洗腦自己說謊都是為了他好,再慢慢把真相告訴寧成明,以防他醒來後因為被騙而找自己的麻煩。 為了這個目標,李淺帶著寧成明看了相關電影,也聽了相關講座,卻在心理測試環節知道了寧成明的內心,當知道自己被當做寧成明人生中唯一的光亮時,李淺不忍心當場告訴他實情,決定先解決了財務總監的問題後再說。 李淺出差前往財務總監躲藏的城市,並從他口中得知了部分消息,卻突然接到電話被告知寧成明被送往了醫院。 原來寧成明被馬昊派的人找到,寧成明在追逐中滾落樓梯,但卻因此恢復了記憶。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5分
第17集 35分
馬昊和曹玫的收購計劃眼看就要通過股東大會的表決,寧成明和經濟犯罪偵查人員一起到來,馬昊早一步被一個神秘人提醒,僥倖先行逃脫,而寧成明則用自己的資產彌補上了其他股東的損失,暫時穩定住了局面。在偵查人員面前,曹玫將一切責任都甩給了馬昊,但寧成明並不相信曹玫的說辭。寧成明面對曹玫的質問,自信的表示會說服李敬凡的厲融資本入場投資,而對於這段時間他在哪裡的疑問則絕口不提。 發現寧成明恢復了記憶卻沒有和自己聯繫的李淺,將拿到的財務總監的證詞寄給了寧成明,回家後,看著滿屋子寧成明生活過的痕跡,陷入了回憶。 而齊偉和盧凡易則發現,寧成明對李淺這兩字,異常敏感。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18集 38分
行政金一的一句多嘴,終於讓李淺知道了顧柘要賣公司這件事。剛被顧柘氣到的李淺氣還沒消,又在路上遇見了來找李敬凡的寧成明,本想說些什麼的李淺被寧成明冷漠的態度,以及對失憶期間的行為的否定再次激怒。 目睹這一切的李敬凡本意要拒絕寧成明提出的合作,但寧成明用項目可以改善李敬凡和李淺的關係這個點動搖了李敬凡的決心。 禍不單行,連續被兩人氣到的李淺卻從金一口中得知,恆星夸克在一樁大項目上遇到了問題,將面臨高額賠償。而關鍵時刻余青青卻在演戲想在李琛面前坑顧瀾,最終反坑到了自己。 另一邊,曹玫從蛛絲馬跡中得知了李淺的存在,並且找到了一位名叫郭東昇的記者,深挖了李淺的底細。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5分
第19集 35分
李淺對顧柘怒其不爭,和余青青拼命想著解決方案,最終只得承認此時只有被收購才能拯救恆星夸克。 盧凡易發現馬昊在國外準備了一個賬戶,經過和寧成明、齊偉的分析,三人一致認定觀鼎裡面出了內鬼,雖然懷疑曹玫,但曹玫掩飾的太好,眾人也沒有證據。 曹玫想要接近寧成明,但寧成明卻對她十分抗拒,曹玫也提出了拯救觀鼎的方案,卻被寧成明一一否定,並且告訴曹玫自己已經有了計劃。 逃亡中的馬昊一直在被一個神秘人指揮,困頓中想起了自己不顧一切向上拼歷程。 通宵達旦開會的李淺終於找到了接手恆星的資本,但開會時才知道主導這場收購的正是寧成明,寧成明對恆星的收購案施加了極大的壓力,如果恆星想要獲得更好的收購條件,代價就是李淺不能離開,李淺認為這是寧成明的蓄意報復。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0分
第20集 40分
為了幫顧柘等人爭取更好的條件,李淺答應了寧成明給自己定下的三年不能離開的合約,但之後才發現寧成明原來是在故意威脅她。李淺覺得之前的心動就是自己的錯覺,而寧成明每天故意挑李淺的刺,似乎樂在其中。而李淺似乎又回到了被寧成明在學校嚴苛對待的日子……。 曹玫再次找到寧成明,試圖修復和寧成明的關係,但還是感覺到了寧成明對她強烈的防備。 每日被寧成明呼來喚去的李淺和余青青分析後發現,曹玫被她倆架空了,寧成明似乎有意在挑起她們的矛盾,而曹玫果然也準備開除掉和李淺余青青關係不錯的金一。 顧瀾一方則在之前和觀鼎的合作中受馬昊事件的影響,本就和家里水火不容的顧瀾受到了家裡更大的壓力,李琛則提議兩人假結婚應付兩方老人,婚後還是各過各的。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 40分
因為金一的事,李淺和曹玫發生爭執,而曹玫也在事後主動找李淺,二人互相陰陽怪氣刺激對方,余青青分析曹玫可能是因為感情上的原因而對李淺有了報復心理。 顧瀾因為之前的損失準備起訴觀鼎,曹玫本來負責該項目,寧成明卻故意指派李淺全權接手,李淺因寧成明故意日常報復自己而大鬧寧成明辦公室。而寧成明卻在事後通過和心理醫生的溝通後發現,自己對李淺的這些情緒波動,是因為自己的情緒認知障礙,似乎已有好轉。 盧凡易發現了曹玫與馬昊一起開設賬號的蛛絲馬跡,但盧凡易卻認為寧成明利用李淺刺激曹玫以使她露出馬腳的計劃,可能不會那麼順利。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2分
第22集 42分
寧成明去公司看見了還在加班的李淺,兩人避開情感的問題後,反而在工作事務的處理上相處的非常愉快。寧成明表示真實的上下級關係比虛假的情侶關係好太多了,兩人似乎達成了共識,成為了工作室的好同事。 但寧成明似乎心中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湧上心頭,在一次給李淺吹頭髮的過程中,二人似乎又回到了曾經相處的日子。 李淺最終說服了顧瀾,顧瀾也同意了和李琛的婚事,以此作為自己逃出家庭的跳板。 曹總安排好的記者郭東昇趁機製造了一場和李淺的偶遇,這一幕卻被寧成明看見,寧成明心中突然感覺有些吃醋。二人爭執時,卻被經濟犯罪偵查局帶走。 離開公司轉型主播的顧柘被經濟公司所騙,只能請余青青前來救場,余青青卻用顧柘的手機接到了顧瀾的電話,知道她三天後要和李琛訂婚的消息。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23集 38分
被偵查局帶走的二人在警方面前似乎錯判了形勢,最終變成了對對方情感生活的控訴。曹玫主動前來探望二人,三人又在警局大廳偶遇了郭東昇,因為一些糾紛,李淺前去給郭東昇作證,曹玫想要和寧成明一起去接洽客戶,寧成明卻執意要自己留下來等待李淺。 余青青心情不佳,在酒吧借酒消愁期間喝斥了幾個在背後議論顧柘的人,兩方發生爭執,顧柘前去救場,被碎酒瓶劃傷了臉,顧柘難得的勇敢行為,讓余青青一瞬間有些心動。 偵查局透過二人提供的線索,摸到了之前在T國的殺手的線索,先開始懷疑起曹玫在其中的作用。 不小心被咖啡打濕衣服的寧成明和李淺在洗衣房一番長談,李淺強顏歡笑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了,以後和寧成明就是上下屬關係了,而已經喜歡上李淺的寧成明卻不知道哪裡搞錯了。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1分
第24集 41分
心情不佳的余青青和顧柘找到李淺,三人通宵暢飲,將誤會解開,重歸於好,李淺向余青青表示,自己要忘掉寧成明,重新開始,而另一邊的寧成明卻夜不能寐,翻來復起,陷入焦慮,想要打給李淺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耳邊似乎一直傳來李淺的聲音。 準備在寧成明面前扮演完美員工的李淺卻發現寧成明對待自己的態度一改往常,不僅說話和聲細語,還在情感主播顧柘的指揮下,以李淺生日為由,送了她一雙情侶鞋和情侶T恤。不知道寧成明情緒認知障礙有所好轉的李淺以為寧成明可能情緒上又出問題了。 逃亡到碼頭的馬昊被曹玫勸住,被曹玫說服加入最後的翻盤計劃。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1分
第25集 41分
經過和余青青的分析,二人覺得寧成明表達的情緒是相反的,生氣的時候是高興,高興的時候是生氣。以此判斷為依據,李淺在寧成明表示不想和她只維持上下級關係,並且為之前的事情道歉的時候,反而以為寧成明在表示二人徹底玩完了。 剛剛走上正軌的觀鼎突然遭雷,之前合作愉快的供應商捷馳在曹玫用計下拒絕續約,並且把責任甩到了余青青頭上,李淺一力接下了這個擔子。 不清楚自己哪裡犯錯的寧成明來找盧凡易和齊偉兩個臭皮匠出謀劃策,構思戀愛戰略,然而實戰中卻毫不起效,反而讓李淺越離越遠。 余青青出現在顧瀾和李琛的訂婚宴上,單獨找到李琛說出了心裡話,也告別了自己的青春。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7分
第26集 37分
寧成明堅持和李淺一起去和捷馳談判,對方卻拒而不見,在李淺的提議下兩人找到了捷馳的老闆娘,一家醫美機構的老闆趙冬蘭,沒想到對方卻一眼相中了寧成明想要其做自家醫美機構的代言人,李淺趁機和趙冬蘭談成了項目,並被指點可以申請政府補貼。但距離再次申報政府補貼的時間已不足一天,寧成明和李淺一起帶領團隊通宵。 在曹玫知道捷馳的事件未能干擾到觀鼎之後,指揮郭東昇炮製了一份看似公正、實則詆毀觀鼎及寧成明的報導,一經發布便引起了軒然大波,而寧成明也猜測到曹玫下一步甚至會攻擊自己親近的人。李淺想要幫忙解決PR上的問題,但寧成明為了保護李淺不被拖下水,拒絕讓李淺加入。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4分
第27集 34分
捷馳最終因為傳聞而和放棄了觀鼎的合作,為了扭轉局勢寧成明決定提前公佈公司的拳頭產品,並且要求對李淺和曹玫絕對保密。後知後覺的李淺不知為何寧成明要瞞著自己,但還是決定為公司出一份力,通過大哥李雋,聯繫另外一家供貨商聯盛,而聯盛的老闆,靠著攀附豪門千金一路爬上來的梁亞斌,則是李家給寧成明設下的一道考題。在得知了梁亞斌是什麼樣的人之後,寧成明匆匆離開發布會現場,揍了梁亞斌一頓,將李淺帶走。 感覺到被寧成明排斥的曹玫,在寧成明再次提醒曹玫要做好本職工作,恪守上下級關係後,發動了自己的後手。隨即,盧凡易就發現了自己的媽媽,也就是寧成明姨母的隱私被盜賣,而經濟犯罪偵查局給出的答案是,此賬戶與馬昊洗錢有關。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6分
第28集 36分
李淺、寧成明以及偵查局一起前往療養院,見到了寧成明的姨父和身患阿茲海默症的姨母,也見到了寧成明父母的靈位,在強烈的情感刺激下,寧成明又想起了自己父母當年車禍時的那一幕,也是他病症的源頭。當年他的父母因為第三者插足的事情,在開車時發生爭執造成了車禍,但她母親最後對他說的話“這世上沒有愛,只有謊言”成為了寧成明的夢魘。在從寧成明的姨父處得知了寧成明的家庭問題後,李淺用自己的童年經歷最終感化了寧成明。 在發現寧成明姨母的賬戶被凍結之後,意識到此事再次失敗的曹玫將打擊的目標選定為李淺,一則李淺和其母親都是小三的文章開始在網上傳播。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29集 38分
看到這個消息李敬凡大發雷霆,但李淺保持鎮定,似乎對此事毫不在意,李雋卻給她帶來了她本以為不存在的,李敬凡和任玥的結婚證,並向她講述了她不知道的事情。顧瀾、李琛、余青青等人也策劃了澄清的計劃,由李琛親自出鏡,向大家還原了李淺的母親與李敬凡的那段往事。 另一方面,曹玫用工作上要和寧成明攤牌為由,將寧成明騙到一處酒店,在酒中下藥,想要向寧成明潑污水,同時也讓郭東昇纏住李淺。但寧成明提前做好了準備。在收到寧成明的簡訊之後,盧凡易不慎將訊息透露給了李淺,李淺迅速趕到酒店,救下了被下藥的寧成明。 救回寧成明的李淺也看到了李琛的直播影像重播,被家人感動的她,在被寧成明開導之後也解開了所有的心結,終於可以心無雜念和寧成明真正在一起。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6分
第30集 36分
和李淺修成正果的寧成明忍不住向情感主播顧柘炫耀自己已經成功了,正處在情感問題中的顧柘因嫉妒忍不住出言嘲諷,二人在網上一陣口水仗之後決定見面真人battle,為了不讓二人見面,李淺和余青青各自把人領了回家。 為了迎接李淺回來參加李敬凡的壽宴,李家人做足了準備,而準備和李淺一起前去李敬凡壽宴的寧成明,也和李淺一起前去老宅拿回了李淺媽媽為李敬凡畫的肖像畫,李淺也終於在寧成明面前表達了自己對李敬凡的情感,她害怕若承認了李敬凡的存在,就要承認母親離開的事實。 寧成明卻在此時臨時被曹玫用公事調回了公司,而李淺則在家門口被幾個黑衣人帶走。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38分
第31集 38分
寧成明向警方報案後,也向李敬凡等人告知李淺失蹤的消息,然而盧凡易在李淺首飾上裝的定位器卻被綁匪扔掉,一直胸有成竹的寧成明一時也慌了神。 被綁架後的李淺臨危不懼,利用自己的話術,讓綁匪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兩個綁匪準備轉移李淺,但陰差陽錯的將人轉移到了馬昊的藏身地。不過經過層層外包,兩個綁匪在酬金上和馬昊產生了爭執。最終要將李淺再次轉移到碼頭。李淺利用車載音響連上手機,利用給綁匪介紹城市的機會,向寧成明傳遞了車輛移動路線的訊息。 在碼頭等著李淺的,正是曹玫。她要用手機向寧成明直播,自己對李淺的折磨。然而李淺卻在此時絕地反擊,掙脫束縛,反擊了曹玫,但自己也被曹玫一棍子打倒在地。
機智的戀愛生活 線上看 42分
第32集 42分
警察趕到,曹玫伏法,甚至拒絕了律師的辯護。 李淺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李家,在寧成明來探望自己的時候,李淺故意裝作失憶,調戲寧成明,而寧成明也順著李淺的戲往後演,李淺對於寧成明的態度有小小的不滿。 恢復後忙於工作的李淺漸漸忘記了這件事,有一日突然被叫回老宅,看到了寧成明為他準備的各種各樣和兩人相關的回憶,以及一份真摯的長信,在李淺讀完信後,寧成明出現,並且為她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求婚。 T國,結束了一切的二人再次回到這裡,開始了夢幻的蜜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