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勇敢時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的勇敢時刻

  • 2018
  • 共8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八個歐洲國家兒童,在戰爭中面臨的成長挑戰, 包括親情、友情、榮譽等,每個主人翁因為戰爭的影響,各自面臨不同考驗但同樣需要勇氣面對。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小安的勇氣】 25分
1938年的德國,由希特勒領導的納粹黨勢力日益壯大。安東不顧爸爸反對,加入了「希特勒青年團」,因為他覺得這是一種光榮。但是當納粹黨開始大規模迫害猶太人,甚至要波及好友葛瑞塔的時候,安東面臨困難的抉擇……。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2集【航向自由】 25分
1940年,德軍佔領挪威。漁村男孩弗利約夫在父親上戰場後,必須扛起養家的責任。他把打來的魚賣給佔領的德軍,卻發現收入不夠讓家人吃飽。弗利約夫決定不再配合佔領軍,沒想到卻讓自己和家人面臨更大的威脅。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3集【我家的秘密客】 25分
1940年,德軍攻佔法國。桑德琳和爸媽一起暗中協助猶太人逃離德國。如果被發現,不只是這些猶太難民,就連桑德琳一家人也會有危險。桑德琳的父親意外遭到逮捕,警察向桑德琳開出條件:交出家裡的秘密客,換取父親的自由。桑德琳會為了解救父親,說出秘密嗎?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4集【空襲來臨時】 25分
1941年,蘇格蘭少年卡盧姆不明白,明明德軍沒打來,為什麼還要天天做防空演習,大人們都緊張兮兮。戰爭讓父親投入戰場,母親忙於工作,卡盧姆反而享受沒人管教的自在生活。一天,卡盧姆和母親吵架後,憤而離家,沒想到卻碰上空襲。這時卡盧姆感受到無助的滋味…。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5集【高牆下的孩子】 25分
1942年,德軍在歐洲各地建立「隔都」,將猶太人集中管理,限制他們的行動自由。隔都的生活條件惡劣,10歲的羅米克要靠走私換取食物維持家人生活。他外出時無意間得知,隔都即將關閉,所有居民會被送到勞改營。由於母親病得很重,羅米克決心要找到方法,解救自己和家人。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6集【家人在哪裡?】 25分
1942年,希特勒對蘇聯發動猛烈攻擊。薇拉因為家鄉受到轟炸,和父母失散,必須獨自從城市前往偏僻的哈薩克避難。薇拉來到一間兒童之家,負責人告訴她,會安排收養家庭,讓薇拉在當地展開新生活。但薇拉相信父母還活著,拒絕收養的安排。這時,她收到來自家鄉的一封信…。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7集【菜鳥兵的抉擇】 25分
1945年,15歲的尤斯特興高采烈,因為他終於如願成為軍人,保衛德國。他和其他少年兵一樣,覺得軍人就是英雄,作戰就像冒險。當他奉命帶隊防守一個村落時,卻發現敵人的火力遠遠超過自己。當砲彈打來,同伴受傷,尤斯特必須做出決定:該奉命作戰到最後,還是為了保命而投降?
我們的勇敢時刻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8集【我不會忘記你】 25分
1945年,失去家人的伊娃來到波蘭的奧斯威辛集中營。她知道以前合唱團的同伴也被送來這裡,於是努力找尋他們的下落,結果幸運地找到好友雷納塔。只是雷納塔得了重病,而且失去求生意志。儘管集中營裡的生活條件惡劣,伊娃還是想盡辦法,要讓好友活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