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堡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狼堡壘

  • 2022
  • 共6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戰狼堡壘闡述了戰狼部隊成立後25年的故事,故事場景設定於土耳其。2039年的未來,世界秩序分崩離析,各國的盟約、規則、平靜的生活全都搖搖欲墜,世界正面臨全新的戰爭!

戰狼堡壘 線上看 54分
第1集【守門人】 54分
戰狼堡壘闡述了戰狼部隊成立後25年的故事,故事場景設定於土耳其。2039年的未來,世界秩序分崩離析,各國的盟約、規則、平靜的生活全都搖搖欲墜,世界正面臨全新的戰爭,2039年的戰狼部隊將投入新世界的戰爭,一個遭受全新邪惡科技所掌控的新世界。由卡謬布拉塔夫所率領的戰狼部隊轉而成為秘密行動組織,他將首次面對超乎他所理解的未知的敵人。
戰狼堡壘 線上看 59分
第2集【襲擊者】 59分
因一場行動失去戰袍而悲痛萬分的戰狼部隊必須設法找出神秘的攻擊者,並要面對敵人強大的軍事武裝設備。
戰狼堡壘 線上看 56分
第3集【戰俘】 56分
被戰狼部隊逮捕的神秘首領,因審訊的過程引起爭議讓所有人群起反對卡謬,然而即將發生的危機比想像的更接近戰狼部隊。
戰狼堡壘 線上看 58分
第4集【準備行動】 58分
為了接受治療,戰狼部隊反被捲入一場國際陰謀,他們必須和過去的戰友合作執行新的任務。
戰狼堡壘 線上看 1小時49分
第5集【最高機密】 1小時49分
戰狼部隊的成員們緬懷過去的日子,卡謬對所有人說出他埋藏多年的祕密。同一時間,恐怖份子首腦哈辛的準備工作持續進行當中。
戰狼堡壘 線上看 47分
第6集【救贖之路】 47分
正當恐怖份子首腦哈辛要開始他的攻擊行動時,戰狼部隊必須守護他們的秘密基地以及戰狼托米斯過去的秘密即將揭曉,這群戰狼即將踏上未來救贖的路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