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神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一神拳

  • 2000
  • 共3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21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家中經營釣魚船、總是被欺負的少年幕之內一歩,和後來成為世界冠軍的鷹村守相遇,開啟了拳擊人生。

第一神拳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The First Step】 25分
第1話【The First Step】 釣船店「幕之內」的兒子幕之內一步,是個難得的優秀高中生,從小就由母親獨自一人撫養長大的一步,也學會幫忙家中經營釣船店。高中二年級的春天,一步如同往常般受到不良分子的騷擾,還遭受到一連串的毆打。這時,正巧讓經過的拳擊手鷹村守介入,才挽救了一步,由於一步昏倒的關係,鷹村便將一步帶回其所屬的「鴨川拳擊會館」中。看見一步醒來後,鷹村便對他說:「沒事就快點滾回家吧」,讓一步以一種無可奈何的表情哭著離開。而後鷹村還是無法忍受一步如此的懦弱,便畫出不良份子中的梅澤圖像,貼在沙包上讓一步奮力揮拳洩憤,從未打過沙包的一步讓鷹村再度不耐煩,便指導一步正確的出拳方式,出拳的成果卻讓拳館中的練習生們大吃一驚!於是,鷹村借一步拳擊賽的錄影帶,並表示「若能成為拳擊手,就能成為強者!」一心決定要往拳擊之路前進的一步,開始接受了鷹村的課題。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努力的成果】 25分
第2話【努力的成果】 由於鷹村想讓一步對於成為拳擊手的夢想知難而退,出了一個課題讓一步完成,而課題內容便是必須要像鷹村一樣,能夠徒手抓住落葉,約定的期限則為一個禮拜。一步為了練習,甚至忘記要協助母親家中工作的事情,而時間也漸漸邁向測試的那一天。一步首次在鷹村面前將10片樹葉成功的抓住,高興的抱住鷹村。將一步帶回鴨川拳館後,在會長的要求測試下,與宮田展開一場練習比賽,鈴聲響起後便讓一步嚐到與自己同年紀的宮田的出拳威力。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高興的眼淚】 25分
第3話【高興的眼淚】 為了要爭取入會權的一步與宮田展開了一場練習賽,雖然同樣都是高中生,但宮田的技術卻讓一步無法招架,不過在鷹村的教導之下,使出烏龜作戰方式,反而展現出成效。原本出招持保留心態的宮田,卻在極力想要成為拳擊手的一步強烈攻擊下,使得宮田的防守瞬間瓦解,而一步的重拳也讓宮田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宮田便開始毫不留情的反擊,一步因而失去意識,一步的精神讓會長允諾,決定讓一步正式加入鴨川拳會成為會員。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話【Shadow Boxing】 25分
第4話【Shadow Boxing】 進入鴨川拳館的第一天,木村與青木對一步相當感興趣,鴨川會長並親自指導一步。在宮田面前,鴨川會長給一步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追上宮田,在教導一步上勾拳的過程中卻出現了讓鴨川會長、鷹村以及宮田等人震驚的畫面。在模擬假想敵時,一步將對手設定成宮田,並仔細觀察宮田的動向,但宮田迅速的移動卻讓一步在觀察時感到困擾,雖然能順利的捉住宮田的影子,但鴨川會長卻說:「就算這樣也是不夠的…」,隱藏在這背後的還有什麼難題嗎?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邁向倒數的3個月】 25分
第5話【邁向倒數的3個月】 仔細觀察宮田的一步,現在在他的眼中就只有宮田一人,宮田的父親發現,一步的出現讓宮田再度對拳擊燃燒熱情,由於一步對於宮田的父親感到陌生,在一次因緣際會,從宮田的講述中瞭解宮田的成長秘密。為了能夠對付宮田的反擊技術,一步對鴨川會長提出了「我要決一勝負」的堅決想法,鴨川會長便開始針對一步的指導實施徹底的強化訓練。入會已經過了3個月,最後與宮田的練習比賽就要正式展開了。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再戰的鈴聲】 25分
第6話【再戰的鈴聲】 與宮田比賽較勁練習的日子終於到了,為了幫助善良的一步,母親給一步最大的勇氣。為了製作各拳館「尋找新人」的企劃專欄,『拳擊迷月刊』的記者籐井,將世界拳擊錦標賽記者會的採訪權交給後輩,自己則親自來到鴨川拳館取材,要採訪宮田,籐井從鷹村口中得知,將會有一場有趣的比賽而深感興趣。與宮田對決的鐘聲響起,首先展開一連串攻擊的竟是一步,宮田反擊的距離因漸漸地被一步拉近之後,宮田的反擊拳就這樣被封印起來了,宮田被擊倒之後馬上給予反擊將一步擊倒,這場激烈的比賽終於響起了第一回合的結束鈴聲。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話【1公分的破壞力】 25分
第7話【1公分的破壞力】 一步與宮田的戰鬥勢均力敵,第二回合的鈴聲再度響起,宮田深思熟慮的利用扭住的招式,運用讓自己得以休息的戰術,而呼吸雜亂的一步就在第三回合中被宮田再度擊倒。鴨川會長想要趁著尚未結束前勸說一步放棄,但一步卻以「還有留下一件事情沒完成」為理由,再度向宮田挑戰,一步所謂「還有留下一件事情沒完成」的事,讓宮田在最後一戰中得到了意外的結果。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再會的約定】 25分
第8話【再會的約定】 打倒宮田後的一步在拳館中,沒有再看到宮田的身影,因為宮田未出現的關係導致一步在練習上不專心。後來在鴨川會長的要求下,與鷹村展開共同練習的訓練,過人的減重再加上嚴苛的訓練,讓一步更感受到要成為職業拳擊手嚴格的另一面。而鷹村在正式比賽時,以壓倒性的強勢演出打動了一步的心。之後,一步見到了久違的宮田,宮田向一步說明離開鴨川拳館的理由,就是為了要跟他在職業擂台賽上一決勝負。這個情況讓一步更堅定了要成為職業拳擊手的願望。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9話【C級執照】 25分
第9話【C級執照】 職業拳擊手測試考的日子終於到了,一步在木村、青木以及鷹村的鼓舞下,原本緊張的心情輕鬆了許多。在會場中站在鷹村前的是記者籐井,他告訴鷹村除了一步之外,還有另一位值得他注意的選手。跟一步同等級卻瞧不起他的測驗生,在鈴聲響起時,被一步以壓倒性的方式取得勝利。會場上充滿詭異笑容的間柴是籐井注意的另一個對象,同樣以壓倒性獲勝的方式,讓一步留下強烈的印象。順利取得執照的一步,遇到了久違的梅澤等人,但一步與之前完全不同,讓梅澤等人感到相當訝異。數日後籐井將宮田及間柴的初賽錄影帶拿給一步觀看,兩人華麗的KO讓一步感到相當振奮,在這時候一步的初賽對手也決定了,他的名字是…!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初次登場】 25分
第10話【初次登場】 初賽的對手為西川拳館的小田裕介,由於是上一級青年組輕量級轉戰羽量級,因此讓一步相當緊張。但小田的風評卻是非常討厭練習,而且也是個體力有限的選手,而他跟教練的女兒玲子正在交往中,玲子的內心感到相當不安,碰巧在青木的拉麵店中遇到了一步與鷹村一行人,玲子因為聽到了青木與鷹村對於小田的各種批評,令她相當震驚,於是玲子對小田提出「若是比賽輸了就要分手」的要求,並將從一步等人那裡聽到的傳言告訴小田,因為這些話讓小田鬥爭之心重新燃起,為了擊敗一步而展開嚴格的訓練。在測量體重的那一天,小田已經鍛鍊出強健的體魄,並在現場告訴一步所謂傳言的可信度!而初賽的日子就要到了…。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對勝利的執著】 25分
第11話【對勝利的執著】 在後樂園會館的初回戰終於到來,到達擂台上的一步強忍著緊張的心情,被叫到名字時,還到擂台的四方並且有禮貌的與大家打招呼,鷹村等人也到場為一步打氣,而宮田則站在南方的觀眾席後方。第一回合與小田展開激烈的對打,第2回合一步將小田擊倒一次,後來小田一記起死回生的勾拳擦到了一步的左臉上,因為眼角出血的關係,裁判喊下暫停,並請醫生前來判定,醫生判定若血流不止則以TKO結束比賽。關鍵的第三回合小田針對一步的左眼展開進攻,在小田激烈的攻擊下左眼的傷口又裂開來了,因為傷口流血的關係,讓緊張的一步用連續刺拳擊倒小田,裁判判定小田無法比賽,由一步取得了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粗暴的撞擊宣言】 25分
第12話【粗暴的撞擊宣言】 初戰勝利後,一步帶著興奮的心情到學校,原以為同學們會有許多的問題詢問他,可是大家對於一步的事情卻不感興趣,最感到興趣的卻是梅澤一行人,因為這是他們不良分子最崇拜的,想要跟一步成為好朋友的梅澤,在這時候卻開不了口。而另一方面,一步的第2場比賽已經決定了,也就是前田拳館的籐原義男,前往觀看一步比賽的梅澤等人拚命在一旁加油,籐原看起來雖然很強,實際上卻被一步的強勢壓倒住,因此偷偷的犯規,在必要時以頭撞擊對方,一步察覺對方的意圖,最後以上勾拳KO對手。興奮的梅澤將一步帶到他的朋友面前,並以「哥兒們」的方式將一步介紹給大家,而他的朋友們則聽著梅澤敘述昨晚比賽的狀況。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開幕,東日本新人王戰】 25分
第13話【開幕,東日本新人王戰】 迎接一步進入拳會已經一年的同時,新人王淘汰賽的名單也發表出來,一步的名字在A組上。為了想要跟B組的宮田與間柴比賽,一步必須要在A組中勝出。而一步新人王比賽的第一場對手,是名叫傑森尾妻的人,他是個心地非常善良的青年,對他來說拳會就像是他的家人一樣,尾妻來到東京將練習對手擊倒送醫的消息傳到鴨川會長的耳中,鴨川會長開始思考對抗尾妻的方式,於是要一步與鷹村展開對付勾拳的下躲防禦練習!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強臂,勾拳VS上勾拳】 25分
第14話【強臂,勾拳VS上勾拳】 磅重的那一天必須要跟對手相見,這對一步來說是最痛苦的時刻,但是尾妻卻與一般對手不同,不但不會用凶惡的眼神瞪著一步,反而還過來親切的與一步打招呼,因此兩人決定要以最好的狀態完成比賽。隨著比賽日子的到來,會場上依然出現了支持一步的梅澤等人,鈴聲敲響後,一步立刻展開快攻,可是尾妻的連續勾拳卻讓他吃不消,一步漸漸地陷入苦戰當中。一步被尾妻擊倒之後,為了要停止尾妻勾拳的連續攻擊,便以反擊的方式回敬,沒想到因此產生了意外的效果。當尾妻的勾拳及一步的上勾拳這樣一來一往的同時,台下的觀眾也看得熱血沸騰。最後,鴨川會長教一步封住尾妻連續勾拳的方法,但那個方式是否能夠見效呢?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耐力之戰】 25分
第15話【耐力之戰】 一步用對打封住了尾妻的連打,在技術與速度方面尾妻略勝一籌,一步唯有用力量與其抗衡,在激烈的對打之下讓兩人受創不少,尾妻為了家人,而一步為了自己而戰,雙方都有自己的目的。在這場毫無喘息的攻防戰下,最後一次的互打讓一步支撐不住,正當尾妻以為這是個絕佳機會時,而一步……!這場壯烈的對戰即將接近尾聲,到底勝利的果實會落在誰的手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激戰的預感】 25分
第16話【激戰的預感】 鷹村與一步前往觀賞宮田的比賽,在比賽場地一步巧遇前來觀看比賽的久美。在這緊張的氣氛下宮田也登場了,而他所擁有的女性拳迷相當多,第一回合時宮田便以互毆及反擊的方式擊倒對方贏得了比賽,這讓一步更感到訝異。因為宮田採取的是接近戰,在粗暴的對打之下更能顯出宮田的技術。另一方面,一步從籐井那邊獲知下一場的對手小橋,與宮田的情況完全相反,他是以單調的刺拳及扭住壓制對方以判定的方式獲勝,而錄影帶中也出現另一個人物,就是速水,其速度在宮田之上,這讓一步想要與宮田的決戰路上,更添加一個阻礙的難關。鷹村的比賽也有了消息,於是一步便與鷹村等人展開合宿的生活。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一步‧海邊】 25分
第17話【一步‧海邊】 想像著有激烈的合宿訓練的一步與鷹村等人,一同在火車上感受海岸線的驚人魅力,到達之後,鷹村等人卻展開海灘上的活動,一步只能守著行李,在輕鬆的玩樂結束後,一行人立刻展開沙灘上的跑步訓練,自認為體力不錯的一步卻一直無法追上鷹村等人,鷹村指出一步的腳尖力道太弱是重大的缺點,之後便以網球的練習方式,為一步展開腳尖力道強化的訓練。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扭打】 25分
第18話【扭打】 鷹村錦標賽的海報出來,而一步的比賽也安排在鷹村的比賽前,在鴨川拳會外,前來偵查的小橋正在努力記錄中,被突然從拳會中出來的一步嚇了一跳,而掉了筆記本,追上前去還筆記本的一步在這時才認出他是小橋,小橋跟一步表示,在拳擊場上將會無法預料發生什麼事情。比賽一開始,小橋便以刺拳的方式擾亂一步的攻擊步調,讓一步陷入苦戰當中。隨著時間的流逝,讓一步更是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看在鴨川會長的眼中,浮現出不安的表情……。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KO的夢】 25分
第19話【KO的夢】 照著自己的步調擾亂一步的小橋,在必要時期就會運用出扭住的招式,雖然台下觀眾虛聲不斷,他卻不以為意。隨著最後一回合的到來,小橋依然按照原定的計劃採取防守模式。但在攻擊一步的瞬間,小橋擊中了一步的下顎,這種觸感讓小橋開始心動,在即將判定獲勝之前,小橋看見了能以KO方式來獲勝的美夢,小橋展開有別已往的拳擊方式,盡全力的展開攻擊。這樣卻給一步大好的機會,一步的直拳擊中小橋。剩下最後的13秒中,小橋沉落在擂台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散彈槍的威脅】 25分
第20話【散彈槍的威脅】 隨著鷹村奪得日本中量級冠軍的興奮,也勾起了一步將要對抗速水的比賽之事。在觀看速水的比賽錄影帶後,鴨川會長決定要強化一步的防禦能力,速水對於像一步那樣的近身攻擊型選手十分有把握,而且KO對手的機率是百分之百,一步前往比賽現場親眼目睹速水的比賽實況時,感到相當訝異。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天才攻略之道】 25分
第21話【天才攻略之道】 少年拳擊手一步與宮田約定一定要進入決賽,為了能夠在比賽中勝出,特地到訓練場請教鴨川會長反擊拳法,為了在東日本新人王準決賽時,能夠打贏對手,一步下足了功夫,然而這次遇到的對手是天才拳擊手速水,速水的驚人拳擊常以KO方式打倒對方,因此一步一直思考比賽時的拳擊策略,在青木等好友的鼓勵與相互琢磨下,終於到了比賽當天,一步在對手速水強烈攻勢與連續猛攻的情形中挨了好幾拳,一步以強烈的意識數次化解危機,秉持著不服輸的精神與腦中浮現宮田所說「我在決賽等你」的話語,努力地繼續這場實力懸殊的比賽。比賽之中一步等待速水使出短拳,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最後竟挨了速水一個重拳。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前進!前進!】 25分
第22話【前進!前進!】 東日本新人王準決賽持續進行,一步大意挨了速水一拳之後,一步等待反擊拳法使出的時間,一步背負著眾人對他的期望,發揮練習的實力,其散發的氣勢一度讓速水亂了方寸,一步緊迫盯人的腳步,加上戰鬥必殺絕技的左勾拳,比賽時出現兩人同時出拳的精采橋段,一步對準速水的下半身攻擊,企圖藉此扭轉情勢,然而速水也不是省油的燈,舊傷似乎不影響他的戰鬥力,最後速水沉不住氣,在一步先發制人之下,比賽的結果揭曉,速水的失敗讓全場觀眾驚訝不已,但是對於速水卻是另一個開始,在經過激烈的比賽之後,一步晉升東日本新人王準決賽,終於遵守宮田的約定。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另一個準決賽】 25分
第23話【另一個準決賽】 一步打敗速水後終於往決戰邁進,比賽隔天仍然閒不下來,照常出門做例常的拳擊基本運動,之後到了喜歡的女孩久美打工的麵包店買了些麵包。宮田與間柴的準決戰終於到了,從體型條件來看間柴取得優勢,在比賽中宮田的一個揮拳,扭轉了體型的劣勢,被打倒在地的間柴焦急地近乎要發狂,比賽中惡意踩了宮田一腳,讓宮田跌倒後猛烈出拳。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前往約定的場所】 25分
第24話【前往約定的場所】 在宮田與間柴的比賽中,由於間柴惡意地踩宮田的腳,使得宮田受傷,中場休息時,宮田的父親與會長勸宮田為了自己往後的拳擊生涯著想,乾脆放棄比賽,然而宮田為了遵守與一步的約定,毅然決然地決定奮戰下去。雖然如此,宮田只能用上半身來防守間柴的拳擊,面對間柴的猛攻只能等待反擊的機會,堅強的毅力在最後的連續打擊下,終於不支倒地。宮田的父親向一步轉達宮田「對於無法勝出感到遺憾」。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各有所思】 25分
第25話【各有所思】 宮田的挫敗讓一步心情低落,為了發洩無止境的怒氣,一步埋頭練習以至於身體感到疼痛,間柴還沒有恢復與宮田比賽時的傷痛,對於記者追問比賽中那一腳是否為意外感到惱怒時,心情沮喪的一步來到久美打工的麵包店,一心以為久美是宮田的支持者的一步,無意間說出間柴的壞話,不料久美就是間柴的妹妹,在與鷹村坦白此事之後,隔天就招來青木與木村的嘲笑。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距離的攻防】 25分
第26話【距離的攻防】 為了與間柴的搗擊交手,幕之內強化爆發力的訓練,為了打倒間柴只有往間柴懷中給予重重的一擊。終於到了羽量級東日本新人王的決賽,鐘聲一響就出拳的一步沒料到間柴的拳擊竟比想像中還要強,真正嘗到間柴搗拳的厲害之處。明明如此厲害,卻對宮田做出那麼卑劣的事情,讓一步更不能原諒,在與間柴搗拳交手時,慢慢打入間柴的懷中,然而在第二回合時,間柴不懷好意的笑容,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動機。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死鬥】 25分
第27話【死鬥】 間柴用手勾拳擋住一步的拳擊,一步感受到如同碎裂般的痛苦,受到間柴攻擊的一步,用力地往間柴的手肘上連續攻擊,在兩人對打比賽之中,打到兩方受傷的地步,也繼續著這場生死大戰,一步右拳不能使用,另一邊間柴左腕也無法舉起,久美心疼哥哥如此痛苦,間柴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一步為了完成與宮田的約定,體力也到了極限,在看似對一步有利的狀況之下,同時間柴從搗拳轉為切拳朝一步攻擊,倒地的一步是否能夠站起來呢?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勝敗】 25分
第28話【勝敗】 一步回想起宮田與間柴比賽時的樣子,不願輕易放棄而再度站起來,相信間柴認為右手受傷不會贏得比賽,一步不顧會長的阻止,將所有輸贏賭在失去知覺的右手上,間柴因為身體遭受多次的攻擊致使左肘已提不起來,於是便對一步展開揪打的攻勢,一步慢慢地從這纏人的揪打攻勢中脫身,一步與間柴分開的一剎那,對間柴使出爆炸式拳擊,間柴倒在擂台上,一步獲得東日本新人王,獲選為最優秀的新人獎,此時有一位注視著一步,充滿鬥志的拳擊手,他就是千堂!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浪速的洛基】 25分
第29話【浪速的洛基】 在大阪拳擊館裡,有位興致勃勃,連續看著一步比賽錄影帶的選手,在西日本新人王裡人稱「浪速洛基」本名叫千堂武士的拳擊手期待著與一步的對打。在得知一步受傷而放棄全日本新人王戰時,突然來到鴨川拳館,千堂正式向一步宣戰,試圖說服一步一定要參賽,來到鴨川拳館受到敷衍與級數實力相差懸殊的鷹村來一次練習賽,千堂使出攻略一步的必殺絕招,一步握緊拳頭下定決心,如同一陣旋風離去的千堂最後還是不放棄和一步的比賽。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前往敵地】 25分
第30話【前往敵地】 一步受到千堂熱愛拳擊的感染,決定參加全國大會比賽,於是找到接骨高手山口醫生,山口是一位美麗又豐滿的女性,全身散發成熟女性的魅力,特地為一步設計復健的課程並且關心一步比賽的狀況。 聽到一步參賽的消息,千堂也全心投入拳擊練習之中,在這一個月內強化拳頭的筋肉。拳頭好了8成之後,一步與其它拳館選手對打一場練習賽,雖然狀況良好,力道增強了,但一步始終揮不出右拳。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激鬥的足跡】 25分
第31話【激鬥的足跡】 全日本決勝賽即將展開,比賽前幾天,籐井在日刊拳擊迷編輯部裡看著稿子,想著一步就如同一匹黑馬,成了讓人跌破眼鏡的東日本冠軍,籐井靜靜回想著贏了尾妻艱難的對打賽、難以應付的小橋扭打戰、制止速水的短打拳擊進入接近戰、還有壯烈的間柴賽裡,一步的每一場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激戰。全日本決勝賽,籐井雖然認為6比4的機會千堂勝算較大,不過對幕之內仍寄予厚望。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出右拳】 25分
第32話【出右拳】 一步抱持著右手不出拳的想法與不安的心情前往大阪,鷹村道出自己的經驗,比賽當天山口醫生直接對拳頭施打麻醉針,在大阪會場上瀰漫著支持千堂的加油聲勢,此時羽量級的冠軍伊達也出現在會場上。一步賭上決勝負的猛拳,在千堂的氣勢下停下腳步,一步會使出右拳嗎?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扣殺拳的壓迫感】 25分
第33話【扣殺拳的壓迫感】 千堂的猛擊爆發似的打在一步身上,對於即將回擊的一步使出改良式的超低空型的猛擊,這一猛擊比起與鷹村的練習賽中威力更強,一步為了壓制猛拳,開始採取接近戰,激烈的對打中還有一個秘密對策,看著鐘聲一響,踏出激烈戰鬥的一步,想起和宮田的比賽,一步採取中距離和反猛擊的姿勢對付千堂。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新人王】 25分
第34話【新人王】 持續激烈戰鬥的會場歡聲沸騰,千堂的猛擊剛好打到一步的臉上,一步不願倒下,回擊一拳,在千堂的必殺絕招猛襲擊一步的同時,一步對著疏於防守的千堂的太陽穴使出右勾拳,應該奏效的拳擊反而讓千堂更猛烈地攻擊一步,隨著會場的歡聲,千堂不顧第三回合的鐘聲,一步在毫無防備的情形下,遭挨打了10秒之久,鴨川在下一回合時丟出毛巾給一步,將一步送上擂台,第四回合的鐘聲開始,千堂卻沒有打算站起來比賽,此時會場一片騷動。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新旅程】 25分
第35話【新旅程】 今天是一步的高中畢業典禮,贏得全日本新人王比賽的一步,深受學弟妹的喜愛與歡迎,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許多人爭相與他合照,梅澤對於之前欺負一步深感內疚,兩人就此道別開始新的人生旅程。一步回家的路上遇到宮田,知道宮田將會到亞洲地方見習與比賽,藉此縮短兩人拳擊上的差距,一步因此更加振奮。有意加入拳擊館的人數增加,為了比賽減重的鷹村脾氣暴躁,要新生來一次耐力測驗藉以知道誰是有心學習的,最後山田直道堅持到最後,成為拳擊館的一員。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與王者的會面】 25分
第36話【與王者的會面】 後樂園大廳中一步遇到羽量級的冠軍伊達英二,一步顯得有些不知所措,這場比賽青木、木村還有鷹村漂亮地贏得比賽,鴨川拳館大獲全勝,一步的右拳完全康復之後的第一場,接受伊達的邀請參加練習賽,兩人程度相差懸殊,伊達一個拳擊之下,使一步完全失控倒在地上,究竟這是什麼拳法?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目標】 25分
第37話【目標】 伊達的螺旋搏擊使一步產生炸裂的感觸,這一拳直搗心臟,讓一步的動作完全停止,約好的三回合中一步完全無法打贏伊達,仲代的學員對於伊達選擇一步打練習賽一事,相當不解。回家的路程直道說出自己受人欺負的事情,一步也坦白自己的經驗藉此互相勉勵,此時仲代拳館「去年全日本新人王-沖田佳吾」邀請一步參賽,一個月後一步和沖田的比賽揭幕。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前後任新人王】 25分
第38話【前後任新人王】 沖田打出螺旋搏擊,採用的姿勢與伊達一模一樣,讓一步亂了步伐。一步看準沖田沒有千堂那樣的拳擊力量,正想反擊時卻因為沖田的假動作,讓一步看不出出拳的方向,在沖田打出螺旋搏擊時,一步抓準時機狠狠打出一個右上拳,深怕自己輸掉比賽,會讓伊達丟臉。沖田面對一步的強拳攻擊,就算不支倒地,仍然堅持不認輸,然而最後到了極限,勝負已定,一步終於成為第五名拳擊手。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在異國的挑戰】 25分
第39話【在異國的挑戰】 宮田接二連三地在泰國比賽,煩惱自己與一步的差距,海外比賽的嚴苛加上裁判的偏袒,再加上宮田為了限定於和一步一樣的羽量級數而承受著減重嚴苛的辛苦。此時,受到關注的選手吉米.西士凡提出與宮田比賽的戰帖,宮田的父親告知宮田拒絕這場比賽,拳館的人責備宮田說日本人沒膽,硬要宮田答應接受比賽。宮田的父親告知宮田「拳擊過輕」還有決定性的缺點,宮田將會練出超越反擊拳的決勝拳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0話【超越反擊拳的反擊拳】 25分
第40話【超越反擊拳的反擊拳】 與泰國的拳擊明星吉米.西士凡比賽的日子就要到了,以30比1的勝算篤信吉米會贏的泰國人們,以驚人的氣勢支持吉米。鐘聲一響,吉米占盡上風的情勢讓宮田陷入苦戰。這一天宮田將以「jolt」的反擊拳打擊,這是反擊拳的決勝拳擊,宮田擺出接近戰的姿勢與吉米對打,面對實力堅強的吉米,宮田始終打不出反擊拳,在腦中浮起朦朧意識的一瞬間,宮田將「jolt」反擊打中吉米,宮田的勝利讓泰國吉米支持者心服口服,而宮田將踏上下一個旅程。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嘔吐道的戰鬥】 25分
第41話【嘔吐道的戰鬥】 青木與木村參加A級的淘汰賽,接著是一步的比賽,格道也要接受拳擊的測驗,鴨川拳館邁向新目標,電視台也來採訪,大家都處於備戰的狀態中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一步聽說音羽拳館的俄國選手威路古正式向伊達下戰帖,此事讓一步更努力,格道吃足了苦頭但總算通過拳擊的測驗,面對下一次的淘汰賽全員決定同住進行集訓,一步集中精神開始練習的同時,接到母親病倒的消息。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夢想的共鳴】 25分
第42話【夢想的共鳴】 一步替母親處理釣魚船的工作,深深感受到母親工作的辛勞,開始思考這樣的狀況實在無法繼續打拳。鴨川拳館的同伴們十分在意一步的舉動,想著一步會不會因此就放棄比賽呢?當一步煩惱不已打算放棄拳擊的時候,梅澤突然造訪,說明自己想當漫畫家,想先在釣漁船工作。原本以為吃重的工作會讓梅澤無法做下去,沒想到隔天仍繼續工作並告訴一步可以回擂台。因為梅澤的幫忙讓一步可以返回擂台,站在擂台的一步留下淚來說出「我回來了」這句話。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速度之星】 25分
第43話【速度之星】 一步展開練習,這次的對手是和伊達同一個拳館的牙木,如同人稱「超快速選手」的封號一樣,是動作迅速的選手,連伊達在練習賽時,也感受到其對打的困難度。一步為了追逐速度,和格道練習律動,希望自己的動作速度可以超過速水。 退出大學拳擊社而邁向職業拳擊的牙木,大學的同伴也特地前來聲援,終於到了淘汰賽的時候,鐘聲一響,牙木先挑動攻擊,一步一直等待,並完全不移動地注視著牙木的動作,然而牙木的動作速度確超出一步的想像之外。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擂台的死角】 25分
第44話【擂台的死角】 第一回合結束,一步對於牙木的攻擊束手無策,一步採取將牙木逼到角落打擊身體的作戰方式,可是牙木很輕鬆的躲開了一步的攻擊,接著牙木開始反攻,牙木使用短拳,用力地打在一步的臉上,一步的右眼腫了起來,牙木發現一步右邊的死角,開始激烈地攻擊一步。一步想到自己能夠站在擂台上,全靠著大家的支持,決定賭上一擊,原本難以看清的牙木攻擊,此時一步已清楚的看出來了。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狼的白牙】 25分
第45話【狼的白牙】 羽量級第二回合開始,人稱「白牙」的威路古出場,看到威路古冷靜無情的攻擊,讓一步頓時說不出話來,威路古徹底讓對手倒在擂台上,最後勝利時也面無表情甚至有些悲傷的樣子。 鴨川拳館的一行人離開後樂園與格道分手之後,一步從鷹村那邊得知格道因為搬家無法繼續待在拳館。為了格道,鴨川拳館在擂台上舉辦送別會。比賽完後,在全員受傷的狀況下為格道打氣,每個人對格道打一拳。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6話【動如羚羊】 25分
第46話【動如羚羊】 木村、青木的准勝賽到來,兩人難掩激動的心情。一步在鷹村的房間看兩人的比賽對手,替兩人做好練習準備。木村與青木以絲毫之差輸了比賽,結束了兩人的淘汰賽,一步不知如何鼓勵兩人。為了青木、木村,發誓在決勝賽一定會奪冠,一步想著鴨川對付威路古的新招式,那就是「動如羚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7話【隱藏的鬥志】 25分
第47話【隱藏的鬥志】 一步從鴨川那裡學到「羚羊拳」,那就是如以同羚羊般柔順的身體,打出必殺的拳擊。為了能做好「羚羊拳」,一步接受嚴苛的訓練,過度練習的一步來到許久未見的山口醫生那裡放鬆肌肉。在伊達的比賽會場中,威路古對一步打招呼,一邊走一邊談話中,威路古問一步「喜歡拳擊嗎?」,威路古說出自己打拳是為了祖國生病的母親,此話讓一步錯愕,終於兩人的比賽到了。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8話【赤狼】 25分
第48話【赤狼】 想起威路古的那一番話,讓一步上擂台始終無法集中注意力,然而兩人的比賽鐘聲開始,威路古的攻擊如同猛獸般具有壓迫感,一步覺得擂台比以往更狹小了。與威路古比賽時,一步感受到威路古的實力。深信在擂台之外,兩人一定能成為好朋友,而對於威路古不願擊潰一步的情形,讓一步難以下手,「羚羊拳」終於逮住威路古,威路古的表情變得冷酷。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49話【信賴的勇氣】 25分
第49話【信賴的勇氣】 「羚羊拳」受阻,就沒有其他抵擋白牙的方法了,一步被威路古想盡辦法追擊,被打倒在地兩次的一步已沒有後路可退,意識朦朧地想起與鴨川練習的情形,一步充滿魄力的每一個拳擊,讓威路古的體力盡失,一步最後將所有力氣集中對著突然不動的威路古打去。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0話【想傳達的事】 25分
第50話【想傳達的事】 一步與威路古兩人的精神與體力達到了極限,一步的「羚羊拳」打進威路古的身體,隨後威路古應聲倒下,威路古腦中想起家鄉的母親,再次站起來,此時鐘聲響起解除危機。回到位置後,助手拉姆達對威路古傳達「加油」的支持話語。不管如何被打,威路古還是站起來應戰,同時瞭解了自己也喜歡拳擊,此時一步的「羚羊拳」即將朝威路古的身體打去。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1話【聯誼】 25分
第51話【聯誼】 鷹村一行人來到一步住院的地方探病,不過目的是為了和護士聯誼,在醫院休養的一步巧遇久美,久美對一步說出那場比賽讓哥哥對於拳擊更積極,心中充滿感謝之情。鷹村為了慶祝一步出院特地叫一步出來,後來才知道是聯誼,原本打算回家的一步,在久美出現的同時打消了念頭。在配對遊戲中兩人被湊成一對,送久美回到家,久美邀請一步到家裡喝杯咖啡,正沉浸在美好的氣氛時,間柴回到家讓一步奪門而出。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2集【挑戰者】 25分
第52集【挑戰者】 一步一路過關斬將地打贏淘汰賽,終於要與伊達對打。伊達面對與一步的比賽,開始做調整,反覆思考著千堂戰、沖田戰,還有威路古的死鬥,不管是力道的差異或是技巧上,一步並沒有特別優秀,然而一步卻沒有倒下,一直面對著。伊達也視一步為最強的挑戰者,發誓身為王者絕對不可能將冠軍腰帶讓出。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3話【為了做自己】 25分
第53話【為了做自己】 一步拜託鷹村讓他看伊達複賽前的比賽,伊達雖說是東洋無敵,可是在墨西哥那場比賽卻是有個慘敗的經驗,因此4年前在擂台上是看不到伊達的身影。墨西哥的敗戰再加上出生嬰兒的夭折,讓伊達嚐到雙重打擊因此而退出拳擊舞台,為了家庭成了上班族的伊達,伊達的太太對此感到疑惑,說出「你好像從墨西哥比賽回來之後就沒有再回過神了!」,因此伊達決定重返擂台。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4話【王者之拳】 25分
第54話【王者之拳】 為了日本中量級主題比賽,鷹村終於減重通過,強忍著超過負荷的辛苦戰鬥,從會場上受到許多聲援,鷹村起死回生,守住了冠軍腰帶。曾被伊達說「你的拳頭過輕」的一步,問鷹村身為冠軍擁有的特別力量是什麼?鷹村回答王者之拳是由許多不同的經驗累積而成的。久美來電邀一步參加間柴的冠軍祝賀會,看到全身是傷的間柴,一步燃起挑戰伊達的鬥志。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5話【日本羽量級頭銜賽】 25分
第55話【日本羽量級頭銜賽】 終於到了一步挑戰伊達的日子,同學與老師都來支援一步。伊達與一步都以最佳的拳擊狀態來迎接這場比賽,伊達預想這場比賽是不簡單的。鐘聲一響,伊達面對著一步的攻擊,感受到一步比先前的練習賽時更強了,在激烈的對打中,一步的攻擊釘住伊達,以為自己占上風,直到自己的全力攻擊對伊達絲毫沒有影響時,讓一步一陣錯愕。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6話【矗立阻擋的力量】 25分
第56話【矗立阻擋的力量】 一步持續攻擊伊達但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伊達從過去的經驗中預料到一步的動作,彎脖子減輕傷害,對於伊達這樣的動作讓一步感到驚訝,煩惱如何與伊達對打,會長的建議「動作小一點、仔細點、再加快」。一步以「羚羊拳」漂亮地逮住伊達,不過伊達並未倒下,一步已經沒有任何的戰鬥對策了。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7話【結局】 25分
第57話【結局】 一步在伊達的攻擊下,想起在比賽前對鷹村說的話「自己是挑戰者,要使出全力」,而自己真的使出全力了嗎?本能性的與伊達交手的一步,確信自己身體還能動。之後,一步的上擊打到伊達,兩人對打已超過極限,身體也遍體鱗傷,已經失去了意識,面對伊達,此時鴨川準備丟毛巾給一步。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8話【傷心】 25分
第58話【傷心】 比賽結束後,在休息室裡的一步還沒辦法接受輸給伊達的事實,千堂、威路古還有宮田都在會場,大家看到一步的姿態都做了決定,認為一步需要修養,因此決定暫時在家休息一陣子。此時久美打電話來,為了替一步打氣,兩人到遊樂園約會,但一步心裡還是想著後樂園,與久美告別之後,一步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在大廳前面大聲說出「我真的很想贏」。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59話【堅定的眼神】 25分
第59話【堅定的眼神】 一步對於輸掉比賽感到十分痛心,在鷹村的房間,反覆觀看自己和伊達的比賽,一步注意到自己追擊伊達的情形,伊達打得恰到好處沒有倒下,讓一步很驚訝,初次體認到自己太沒用了。伊達歸回腰帶之際,一步為了看千堂與威路古的輕量級王座決定賽而前往大阪,在會場與宮田再次相逢,讓一步感動,兩人的眼神中展現出前幾天與伊達比賽時非贏不可的決心。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0話【對手】 25分
第60話【對手】 倒下的千堂,看出威路古的腳受傷,身體受到打擊的威路古確實受傷了。千堂與威路古充滿緊張的比賽,在大阪體育館中到處都是千堂的啦啦隊喧嘩聲中展開,但是情況卻是威路古稍稍佔了上風。到了最後一回合,威路古在倒下時感受到倒數的不利情勢,因此被判定千堂勝出,千堂本人卻不滿意,告訴威路古自己暫時保管腰帶,期待下一次的交手。隔天,一步從籐井打來的電話中得知威路古在日本的合約已滿,一步趕到機場送威路古並從他手上接到手套。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1話【東山再起的不安】 25分
第61話【東山再起的不安】 一步、青木和木村決定東山再起,一步的對手是保橋伊.橋華太,對於毫無資料可循的對手,一步感到一絲絲不安,決定從訓練開始出發,會長訂出強化防衛的課程,不過一步想著光是防衛無法打倒對手,此時會長在一步前面昏倒,會長忍住過度勞累的情緒,告訴一步強化防衛的目的在於「挨打之前出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2話【復活】 25分
第62話【復活】 在體重測量時,一步第一次看到保橋伊,不禁感受到保橋伊結實身體帶來的壓迫感。比賽當天,青木與木村漂亮打贏復活戰,剩下的就是一步的比賽,會長還要青木制止一步過度的揮拳。此外,一步在第一回合倒下預告著KO結束比賽,一步嘗試打出為了今日練習的技巧,於是搖擺傑可誕生了!看到一步勝利的千堂上擂台拿起麥克風這麼宣佈著。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3話【烈火青春】 25分
第63話【烈火青春】 比賽隔天木村發高燒,青木、鷹村還有一步皆前往探病,鷹村他們安慰木村失戀的心情,在木村的房間裡看到流氓時期的青木與木村,再次確認兩個人從以前就是好朋友,從學生時代兩個人就常常吵架,自認兩人是最佳拍檔無人可敵,之後鷹村出現,兩人卻無法戰勝鷹村。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4話【熱衷的時代】 25分
第64話【熱衷的時代】 追隨鷹村來到鴨川拳館的木村與青木,進入拳館沒有向鴨川行禮而挨揍,兩個人到理髮店理頭,徹底做好入門的基本體力訓練,兩人還沒有打拳的機會。為了能好好給鷹村一拳,忍住訓練的痛苦,終於可以和鷹村來一場練習賽,兩人的拳擊根本傷不了鷹村,8個月一過兩人決定參加出道賽,在後樂園大廳的比賽讓兩人感動不已。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5話【鴨川軍團的夏天】 25分
第65話【鴨川軍團的夏天】 千堂第一次的防衛戰對手是速度高手牙木,第一回合以KO結束比賽,比賽後千堂對鴨川提出與一步對打的希望,千堂對鴨川說「不能用理由搪塞」。鴨川在某天拜訪一步傳達與千堂比賽的事情,決定集中訓練,來到鴨川的對手兼好友貓田的民宿 - 深山的「洋式民宿」。在這裡開始了鴨川拳館前所未有的地獄式夏日密集訓練,貓田教授不用出拳也能得到雙倍效果的方法。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6話【鷹村先生的淚水】 25分
第66話【鷹村先生的淚水】 鴨川說不用出拳也能得到雙倍效果的方法,就是帶有殺氣的假動作,為了讓難以想像的一步瞭解,鷹村邀請一步上擂台,鷹村的假動作讓一步混亂,開始學會用身體來感受。沒辦法劈好柴的一步難掩焦慮,反覆兩次與鴨川交手的貓田回想第五次比賽「移開視線就是輸了」的情形,鷹村在山上突然遇到熊的攻擊,鷹村與熊壯烈打鬥掀起一場激戰。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7話【出動吧 鴨川拳擊館】 25分
第67話【出動吧 鴨川拳擊館】 訓練結束回到拳館時,日本拳館的會長突然拜訪,千堂下一個比賽對手茂田想與一步來一場練習賽。一步與茂田的練習賽因為狀況不佳於是感到不順遂,感覺難以比賽的茂田是個左撇子,比賽一開始一步難掩困惑,在沒有發揮的狀況下結束了比賽。隔天晚刊登出鷹村殺熊事件,受到媒體的追逐讓鷹村樂不可支。不過,此時世界戰賽的通知…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8話【會長的危機】 25分
第68話【會長的危機】 日本中量級主題賽,開始鷹村第四次的防衛戰。之前的比賽,青木和木村都漂亮地以KO獲勝。終於輪到鷹村比賽,鷹村披著熊皮上場,引來挑戰者的嘲笑,讓鷹村十分生氣,在擂台上脫掉毛皮亮出了胸前熊的爪痕。鐘聲一響,鷹村開始打拳,可是為何只用左搗拳呢?慢慢地看到挑戰者的傷勢嚴重,一步一行人屏息以待,「用左手打拳的人,打贏全世界」挑戰者倒在擂台上。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69話【左撇子的圈套】 25分
第69話【左撇子的圈套】 茂田和千堂的比賽開始,在大阪比賽受到啦啦隊的支持之下,千堂具有壓倒性的優勢。場地之外則是陷入一番苦戰之中,看到千堂受到茂田搗拳的攻擊,鴨川說「茂田原本是右撇子的」,茂田的左手搗拳如此直接的攻擊。在茂田佔上風的比賽中,一瞬間打中了千堂,千堂反擊拳打在茂田身上。徹底破壞茂田攻擊的究竟是…?茂田倒在擂台上,千堂在會場對一步宣戰。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0話【火爆小子】 25分
第70話【火爆小子】 在動物園約會的一步與久美,一步決定最後一天不考慮比賽的事讓自己放鬆一下,不過依舊在意與千堂的比賽。這時來到大阪拜訪千堂的記者飯村來到千堂的家,千堂則是將與記者的約定忘的一乾二淨,在千堂出門期間,記者向千堂祖母問起千堂父母的事。原來,千堂母親在生下千堂後因難產死去,千堂父親則是位消防人員,為了救與千堂一樣大的小孩而殉職。之後千堂就發誓要跟父親一樣強,回家的千堂腳已經站不值。千堂想加強下半身,對於真正的勝負之賽寄予期待的千堂,拜託記者表達這次比賽,不止是腰帶之戰並且還賭上彼此的尊嚴。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1話【決戰時刻】 25分
第71話【決戰時刻】 如同「錦標賽」引起的迴響一樣,華麗的拳擊招式過招,打出名號日本羽量級主題賽的門票銷售一空,觀眾期待著這場比賽。在後樂園大廳計算重量的日子,兩人以敵手的身份面對面,兩人的身體各處於最完備的狀況。千堂想與一步講話,確定兩人等的就是這一天。比賽當天,千堂難掩緊張心情,感受到自己全身發抖,一步則是挑戰者,最後也要以挑戰者的姿態完成比賽。在歡聲中鐘聲響起,一步突然用襲擊面對千堂。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2話【Lallapallooza】 25分
第72話【Lallapallooza】 千堂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拳擊一打倒地,不過,腳與腰部因強韌的訓練,回復力是驚人得快,也開始了對一步的反攻。在擂台中間,兩人激鬥的比賽,就像是兩個人叫勁著誰拳頭比較有威力似的。千堂、一步各自的啦啦隊聲勢沸騰整個後樂園大廳,終於兩人打破勢均力敵的局面。一步與千堂有關鍵性的差異,鷹村認為對一步不利。和千堂體型上的差異,使一步被逼到角落,一步第一次感受到千堂拳擊威力的恐怖程度。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3話【超越那時】 25分
第73話【超越那時】 來到第三回合,千堂想在此局決勝負,因為害怕無法移動身體的一步,一直處於防守狀態。看到一步害怕的眼神,千堂加速了對一步的攻擊,受到這股殺氣騰騰的影響,一步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此時傳來一個聲音,讓一步想起山上訓練期間所做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一步開始戰鬥使千堂後退三分。第三回合的比賽,一步與千堂激烈的對打,被追到角落的一步已經意識模糊,正當千堂確信勝利的一擊將打在一步身上時,一步的「羚羊拳」反襲千堂。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4話【Mix up】 25分
第74話【Mix up】 一步起死回生的「羚羊拳」讓千堂倒地,面對勉強站起來的千堂,一步再加上擺輪式移位攻擊,不過一步的膝蓋也落地,下一回合的比賽兩人繼續激烈的對打,千堂臉上沾滿鮮血的瞬間使出反擊拳擊打一步;見狀鷹村不禁站起來大叫,一步終於第一次倒下。總算站起來的一步渾身是傷,又再次倒下,想起與伊達比賽時輸掉的心情,一步再度強撐站起來,詢問鴨川:「怎樣才算是強?」,鴨川回答想知道答案,得先贏了這場比賽。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5話【更進一步】 25分
第75話【更進一步】 持續死鬥的兩人,就算是中場休息也不肯坐著。一步使出了「羚羊拳」、肝臟攻擊、擺輪式移位,被擊倒在擂台上的千堂,即使不願失去知覺,等到裁判數完10秒,一步終於得到日本羽量級冠軍。
第一神拳 線上看 25分
第76集【拳王之拳】 25分
第76集【拳王之拳】 這個故事追溯到幾年前,停止了不良之間打架的鴨川會長,從鷹村的拳頭裡看見了世界的腰帶,抱著被拒絕的覺悟邀請鷹村去健身房,鷹村卻很乾脆地答應了。從那天起,鴨川徹底布置跑步訓練給鷹村,一早就去公寓壓著還在睡的鷹村,以教他拳擊作為交換條件訓練鷹村。然而,卻只教他左刺拳,鷹村持續著跑步和左刺拳的訓練,會長瞞著他決定了首場比賽,突然,站上後樂園擂台的鷹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