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發不動產

下架日期:4月14日
  • 2021
  • 共32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超童顏張娜拉化身驅魔師,賺人熱淚神鬼劇。

講述了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有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並重新打造的靈異奇幻故事。劇情能看到人們對房子的各種慾望和因此而產生的矛盾,絕對是一部貼近生活、讓人感到紓壓痛快的驅魔喜劇。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29分
第1集【驅魔的大發不動產(上)】 29分
大發不動產的社長洪治亞專門幫鬧鬼房屋驅魔,再仲介賣屋賺取傭金。而吳仁汎則是假冒研究超現實現象的博士,實則專門尋找有利可圖的房產。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像往常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直到他們偶然相遇的那一天。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8分
第2集【驅魔的大發不動產(下)】 38分
吳仁汎相中了一棟商業大樓,進駐的租戶不是死亡就是受傷,所以他打算去詐騙業主夫婦。不過,業主在一次疑似中邪之後找上了洪治亞,希望她能進去大樓裡幫忙趕走鬼魂。兩位真假驅魔師在夜裡都來到了這棟大樓,而吳仁汎目睹了真正的驅魔儀式。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3集【一起合作吧(上)】 30分
吳仁汎在救墜樓的亨植時,項鍊被扯斷了,鬼魂佑鎮因此得以附身到他身上,但吳仁汎強烈否認自己有靈媒的體質。洪治亞對吳仁汎起了好奇之心,或許他就是能送走她母親的靈媒,於是她想盡方法要找到吳仁汎。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7分
第4集【一起合作吧(下)】 37分
知名美術館的館長李恩慧為了擴大規模,計畫將館址遷移到龍仁市的一個舊工廠,但有鬧鬼的傳聞讓她不得安寧。聽聞此事之後,吳仁汎將館長視為下個詐騙目標。恰巧洪治亞也因為其他鬼魂的事來到美術館,遇見了來現場布置、裝神弄鬼的吳仁汎。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5集【真假靈媒(上)】 30分
吳仁汎被治亞的媽媽附身後,想起了一些小時候的記憶,他對此感到困惑,因此向治亞再提出再次合作的提議。不想和騙子合作的治亞,一口回絕了吳仁汎。不過,朱經理卻很希望治亞能和吳仁汎一起共事。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3分
第6集【真假靈媒(下)】 33分
吳仁汎想起治亞每次驅魔前都會點香爐,小時候的片段記憶似乎也跟這個有關。於是,趁著治亞出門後,跑進屋內想偷拿走香爐。不料治亞竟然提前回來,而仁汎逃出屋內後才發現偷拿到的香爐竟然變成南瓜。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驅魔附身的後遺症(上)】 30分
治亞一直覺得是自己間接害死了母親,遲遲無法釋懷。吳仁汎在被鬼魂附身後,因為得到冤魂記憶後的後遺症感到痛苦。他知道洪治亞獨自面對這種痛苦已有十年之久以後,開始對她有些改觀。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2分
第8集【驅魔附身的後遺症(下)】 32分
驅魔後遺症會讓被附身的吳仁汎留下冤魂的殘存記憶,記憶帶著他來到醫院看望金炳浩的太太,還無意識地畫下了一幅作品。想要解決金炳浩太太積欠已久的龐大醫療費用,不僅和畫作相關,也同時揭露了趙賢序畫家的暗黑幕後。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9集【怨魂的母愛(上)】 31分
治亞認出都鶴建築公司會長身旁的一名冤魂,就是她母親生前的最後一名客戶-吳成植。好奇心使然,治亞決定請朱室長查詢吳成植的資料。一查之下意外發現吳成植跟母親的死或許關係不淺。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10集【怨魂的母愛(下)】 31分
治亞和吳仁汎不約而同地想找到當初詐騙的仲介黃社長,不過他們雖然找到了人,卻沒辦法將黃社長繩之以法。為了找到犯罪證據,電腦高手許室長駭進黃社長的手機。另外,天下大樓的地主因為鬧鬼傳聞導致房子租不出去,找上了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冤魂記憶(上)】 30分
吳仁汎救起了被鬼遮眼險些溺水的洪治亞,這次治亞又回想起母親死亡的那天,只不過這次多了吳成植抱著他的姪子走進來的畫面。處理完天下大樓的冤魂後,治亞要吳仁汎盡快忘記冤魂的記憶,但這似乎沒那麼簡單。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2分
第12集【冤魂記憶(下)】 32分
朱經理勸治亞提早和吳仁汎解除合作關係,但治亞對吳仁汎的事異常用心,甚至主動追查了天下大樓地主太太,和電腦高手許室長合作,聯手找出李星實的屍體。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29分
第13集【為了活著的人(上)】 29分
在都鶴成的嚴刑拷打中,吳仁汎的項鍊突然掉落,都鶴成旁邊的冤魂吳成植立刻附身在他身上,並死命抓住都鶴成。治亞看到吳成植的鬼魂以後,想要一心想破解當年母親死亡的謎團。吳仁汎體內雖留有吳成植的記憶,卻不敢面對。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14集【為了活著的人(下)】 31分
劉英順懷疑是弟弟殺害了爸爸,且一直以來因為這件事情很痛苦。治亞和仁汎前來驅魔後,發現另有隱情,但過去的經驗讓治亞阻止仁汎將事實說出去。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28分
第15集【20年前的真相(上)】 28分
治亞翻找奶奶留下的驅魔檔案,發現了幾個相似點,只要有大型災難,就會有無臉鬼的出現。而20年前吳成植手上抱的孩子就是無臉鬼,這讓治亞覺得很可疑。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2分
第16集【20年前的真相(下)】 32分
治亞和仁汎在深夜來到公園準備驅魔,恩星的母親突然出現,央求治亞,希望能聽到恩星的聲音。不過這次沒用上髮簪,恩星的鬼魂就自己離開了,治亞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吳成植的姪子關係著當年的真相,治亞循線找到養育他長大的奶奶,想要探查線索。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17集【分道揚鑣(上)】 31分
治亞曾以為吳仁汎是個能理解她的好人,沒想到他就是害死自己母親的人。而吳仁汎一心想找出當年的真相,不願相信疼愛他的叔叔是壞人。兩人的立場從同一陣線變成對立的兩方。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分道揚鑣(下)】 30分
治亞帶著玄植來到大樓地下室展開驅魔儀式,過程中被躲在一旁的員警跳出來阻止,而被附身的玄植趁機逃走了。同時,崔秀晶的屋內被侵入,竟然是跟蹤她已久的人,原來李賢珠的死跟這一切有關,但警方不相信治亞的說詞。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29分
第19集【找出真相(上)】 29分
崔秀晶的內心過於恐懼,因此前來大發不動產尋求治亞的幫助,出乎意料地,治亞答應了。都鶴成為了開發案,在短時間內不擇手段要趕走大發不動產,還派了臥底人員來探聽消息。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2分
第20集【找出真相(下)】 32分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內情的。治亞決定對吳仁汎驅魔,這樣一來她才能透過吳成植的記憶知道當年的真相。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驅魔儀式(上)】 30分
治亞跟仁汎、朱經理落入都鶴成設下的陷阱,不過治亞的母親鬼魂突然出現在冷凍庫,救了他們。治亞這才知道,母親並非是離不開屋子的地縛靈,但她摸不透這一切。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驅魔儀式(下)】 30分
治亞一心想找出真相,以送走母親的冤魂,但對吳成植施行驅魔的計畫遭到朱經理強烈阻止。即使如此,驅魔儀式還是舉行了,只是沒想到會另遭他人暗算,驅魔的危險度來到最高點。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驅魔記憶的真相(上)】 30分
在吳成植的附身下,吳仁汎近乎發狂地想抓住都鶴成,治亞非常擔心他的狀況。經過這次,都鶴成真的信了有吳成植的冤魂存在。但是,在沒有找到都鶴成簽給吳成植的承諾書之前,仍沒辦法將都鶴成定罪。吳仁汎決定回老家尋找證據。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24集【驅魔記憶的真相(下)】 31分
仁汎的奶奶最終在家安然離世,而仁汎雖然找到了承諾書,卻被都鶴成的臥底給偷走,他必須想辦法取回。朱經理終於可以出院,治亞回家幫她拿換洗衣物的時候,不小心看到1979年的驅魔錄,對朱經理隱瞞她的行為,治亞憤怒不已。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難以承受的痛(上)】 30分
治亞媽媽找到驅走無臉鬼的唯一方法,就是要犧牲被附身者的性命。吳成植聽到之後極力阻止,但也因為如此,才造成後來這段不可挽回的悲劇與宿命。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26集【難以承受的痛(下)】 31分
仁汎來到青鹽尋找治亞,但治亞還無法面對他們之間糾葛的關係。都鶴成開始強行讓社區內的居民們簽下賣房契約,食堂夫婦聽聞兒子的死訊,前來尋求治亞的幫忙。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7集【後悔與執著(上)】 30分
治亞發現沒辦法成功驅走楊昌華的原因了,或許這也是媽媽一直都送不走的理由。許室長為了拿到承諾書,用大筆金錢為誘餌釣出金振泰。朱經理守護治亞這麼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治亞的媽媽。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2分
第28集【後悔與執著(下)】 32分
朱經理回到大發不動產,大家決定放手一搏,要在更多怨鬼出現之前懲治都鶴成。沒想到,這個行動竟然讓吳仁汎又面臨了極大的附身危機。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0分
第29集【封印(上)】 30分
Sky公寓爆炸死亡的怨魂都變成了無臉鬼,造成後續許多死亡與恐慌。治亞為了阻止悲劇,要對無臉鬼使出封印法,但這個決定受到朱經理和許室長的強力反對。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1分
第30集【封印(下)】 31分
吳仁汎去調查Sky爆炸案的詳情,而Sky大樓至今仍不斷發生命案。治亞對無臉鬼的封印方法沒有十足的把握,於是叮囑吳仁汎,萬一失敗的話,一定要趕快逃走。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29分
第31集【放下執念(上)】 29分
都鶴成襲擊洪治亞後逃離現場,但他也離死亡不遠了。吳仁汎在救護車上被都鶴成的怨魂附身,並執著要殺掉治亞。治亞拖著受傷的身軀前來大發不動產,要把都鶴成驅退。
大發不動產 線上看 39分
第32集【放下執念(下)】 39分
在封印過後,治亞失去了驅魔能力。儘管大家盡全力幫忙她找回驅魔能力,卻都無效。大發不動產暫時關閉,治亞決定獨自出門旅行,仁汎也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