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傳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乩之白蛇傳說

  • 2018
  • 共61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紫、任嘉倫穿越千年孤寂,展開一段人與妖的虐戀!

由民間神話故事《白蛇傳》改編而成,講述了小白蛇白夭夭與藥師宮宮上許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集【人間八苦】 46分
驪山聖母赴約蟠桃宴,徒弟小白因貪吃偷偷跟隨前往。因小白平日修行懶惰遲遲無法化形,驪山聖母帶小白到九奚山找紫宣相助。命中註定小白、紫宣二人能渡天下蒼生,也要經歷人間八苦。 早在天地初始,對抗妖帝的戰役中,白帝徒弟淩楚和青帝徒弟紫宣立下赫赫戰功,名動仙界。故此,青白二帝為兩人定下千年之約,千年後大戰一場,看誰的徒弟才是仙界第一人。這一日,淩楚又追著紫宣要一較高低,兩人的比試卻被迷路的小白擾亂。 淩楚的心火嚴重,為了治療打算取性涼的蛇心入藥。淩楚追殺小白之時,紫宣及時相助。紫宣將小白帶回好生收養和療傷。淩楚的心病是因放不下勝負之心而患。淩楚、紫宣都是仙格命,紫宣為天煞孤星,是七殺命格,命中註定無親近之人。青帝推算出紫宣要經歷生死劫。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集【黑蛟龍收入鎖妖塔】 46分
蟠桃園內,小白不識眼前的西王母。守護蟠桃園的天罡衛發現了闖入的小白。紫宣收到師父的傳音符,急速趕往東海,將尋找小白的事情囑託給仙鶴。 淩楚、紫宣同黑蛟龍在東海打鬥,突然接到昆侖傳音符。紫宣擔心昆侖山出事,讓淩楚先回去查看。昆侖山上,眾弟子因饕餮失蹤而慌張,淩楚取昆侖鏡打算重新設置結界。昆侖山的結界打開,饕餮計謀得逞,趁機重傷淩楚。白帝及時歸來救下淩楚一命。受傷的淩楚心火纏身,白帝命淩楚即刻去九奚山休養。經過三天三夜的大戰,紫宣將精疲力盡的黑蛟龍收入鎖妖塔中。封印黑蛟龍後,紫宣打算用陣法使蛟龍再度沉睡,然後送回東海,鎮壓深淵。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集【紫宣的劫數】 46分
當日,饕餮同紫宣對戰之時,天乩劍上留下了饕餮的一絲魂魄。小白為保護紫宣被天乩劍所傷。小白想假裝要離開九奚山試探紫宣的真心,紫宣教育小白人心不可試探和猜測。紫宣見小白將仙鶴送她的桃花視為寶貝,於是決定帶小白去蓬萊仙山看滿山桃花盛開。仙鶴覺得紫宣對小白過於的偏愛和縱容。 青帝發現紫宣的元神被饕餮所傷。原來,紫宣是故意借此機會受傷,無法飛仙離開九奚山閉關。青帝質問紫宣是否動情,並下令要小白離開九奚山。以前的紫宣,絕對不會忤逆青帝半分,如今卻為了小白與青帝頂撞。紫宣因元神受損夜夜飽受痛苦煎熬。淩楚感慨小白果然是紫宣的劫數。驪山聖母送紫宣冰花助他恢復元神。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集【聚魂燈】 46分
淩楚以血為引開啟鎖妖塔。鎖妖塔若沒收到妖,就會反噬開啟者的元神。小白前來相助,紫宣擔心小白一身的妖氣會被鎖妖塔一塊兒收走。小白甘願犧牲,提出要自己作為祭祀。紫宣為救小白、淩楚二人而犧牲自己,仙氣散盡。淩楚沒想到是他造成了紫宣的劫數。紫宣臨終給小白起名白夭夭,並要她以白夭夭的身份活下去。 五百年後,蓬萊仙山,仙鶴在百草仙君門下擔當重任。小白四處下凡遊歷,到處去尋找溫養元神的生僻法門,想要救回紫宣。小白曾找到了紫宣的一絲殘魂,從此以心頭精血來溫養了他五百年,日夜飽受焚心之苦,如今也是功成之際。淩楚明明早就有了飛仙的機會,但他卻偏偏留在昆侖山修煉。淩楚一直在尋找機會,想要替紫宣重聚魂魄。淩楚為給紫宣找魂魄,竟然盜取了聚魂燈。聚魂燈啟動,不僅是紫宣,妖帝也被聚魂燈喚醒,天下即將大亂。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集【驪山聖母的名號】 46分
被小青所傷的齊霄誤入藥師宮地界,被許宣救下。冷凝主動提出為齊霄醫治,她雖按醫書治療,卻反倒使齊霄的傷情越來越嚴重。許宣診斷出齊霄身上的傷中有毒,毒物淤積於胸口。於是許宣故意言語怠慢惹惱齊霄,使其怒火攻心,將淤血吐出。 小青潛入藥師宮偷拿出很多珍貴的藥材。小青在小妖們面前炫耀時,偷出來的藥草卻都變成了雜草。白夭夭一直聽聞有人冒充她家師驪山聖母的名號,於是追尋到小青的洞府。白夭夭和小青相約比武,小青騙白夭夭若贏了自己,便拿蟠桃給白夭夭吃。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桃花節上的相遇】 46分
藥師宮的一眾人下山看桃花節。桃花節上,帶著面具的許宣錯認了帶著面具的白夭夭。小青碰上清風、冷凝,雙方再起爭端。小青以牙還牙咬了冷凝,冷凝中妖毒暈倒。齊霄出現出手傷了小青。許宣從攤販手中掏錢救下蛇。許宣的舉動令白夭夭不斷想起紫宣。 普通的藥石無法醫治冷凝的寒毒,許宣派人去昆侖雪原找蒼蓮瓊花。白夭夭得知小青傷人的事情,命小灰去找齊霄,轉告會當面醫治冷凝姑娘的病,讓齊霄暫時放過小青。白夭夭許諾日後會帶著小青到藥師宮,親自負荊請罪。白夭夭去藥師宮救人,發現所有入口都撒上了雄黃。白夭夭找到一處地方沒人把守,不想卻入了結界,化身白蛇。蛇膽可救冷凝,藥師宮眾人高興捕獲白蛇,打算取膽救人。許宣發現白蛇身有隱疾,醫治刨去了白蛇腹傷的腐肉。許宣勸眾人等蒼蓮瓊花來救冷凝,蛇膽治療只是下下策,且他不願輕易傷害白蛇。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7集【以身試毒】 46分
許宣以身試毒被白夭夭所救,於是他同意白夭夭用術法來治療冷凝。許宣答應白夭夭救好冷凝後就交還小青。許嬌容見冷凝到現在都還沒醒,覺得可能是著了邪門歪道,於是去伏魔山莊找專門降妖除魔的元一法師。齊霄此時已用降魔杵把小青困住。元一法師命令徒弟齊霄別再插手此時,並告知齊霄現在收不了小青是冥冥之中的命數。 白夭夭見地火處結界十分強大而心中疑問,不解為何藥師宮會有仙力高深之人所設下的結界。白夭夭得知人可以進入地火處結界,於是打算卸去仙力進入其中,借助結界逼出體內靈珠來為冷凝解毒。白夭夭在山洞裡用靈珠救人。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大病初癒】 46分
冷凝被白夭夭找回,並無大礙。白夭夭念及小青還尚存一絲善念,於是為小青求情放過一命。小青被白夭夭感化,發誓一輩子跟著白夭夭,做一生一世的好姐妹。白夭夭救回冷凝後就如同生了一場大病,氣息紊亂。許宣許諾一定治好白夭夭。 紫宣生前用自己的魂魄化作結界,封印住了蛟龍。如今火界已破,青帝唯恐有人故意為之,恐要再生一場大禍。饕餮依照妖帝的推算,破了紫宣留下的結界,打算跟妖帝聯手破掉剩下的結界。 許宣為白夭夭醫治好後,他用要求償還診費的說法進行挽留,要白夭夭留在這兒去丹藥房做工。白夭夭見到齊霄,認出他是淩楚。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9集【轉世】 46分
白夭夭追查無疾蘭,卻進入了另一個結界。許宣追查暴斃者的死因也來到荒墳。危機之時,紫宣元神出現在了白夭夭的面前,告訴她如果用不了仙氣,就用劍氣與結界硬拼,不要總想著衝出結界。這個結界下面被人埋了不少屍體,正是有人想用屍氣衝破紫宣的結界。白夭夭高興自己終於找到了紫宣,他就是許宣。但醒來後的許宣完全不記得之前的事情。白夭夭下定決心無論紫宣和許宣個性相差有多大,這一次都絕對不會再讓他離開。 許宣找出治療疫症的關鍵是八星蓮子,但此物可遇不可求,深陷西湖汙澤之地,水性再好的漁夫也沒有十足的把握。白夭夭主動提出去找尋八星蓮子。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靈珠者的下落】 46分
白夭夭同饕餮打鬥中破了他的溫元養魂之術,饕餮被法術反噬,差點連那一魄也保不住。另一面,小青和齊霄追查到有發現的小屍體,屍體精血被抽乾卻沒有邪氣。原是那股邪氣已化妖離去。 許宣被瘟妖所傷,開始避不見人,並將藥師宮之事係數交代給冷凝。冷凝為見許宣找來卻慘遭訓斥。白夭夭對許宣的狀況無能為力,唯有稍微緩解他的疼痛。許宣今日舉動同以往派若兩人,所有命令讓白夭夭代為轉達,此事引得藥師宮眾人非議。 妖帝斬荒五百年前被困在紫宣的元神碎片中,而後聚魂燈重塑著的正是兩人的元神。妖帝斬荒在結界時察覺到了白夭夭靈珠的味道,想到往日元神飄散時正被她溫養,於是命人追查靈珠者下落。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蓬萊仙山取果實】 46分
宋師兄大難不死,醒來後說出真相,還了許宣清白。冷凝將許宣接回藥師宮,白夭夭送給許宣雪櫻子來抑制疫症傳播。冷凝心中不想輸給白夭夭,希望成為許宣師兄的依靠。許宣心中卻只視冷凝為唯一的師妹。 白夭夭聽了元一的話,覺得無疾蘭的果實也許可以對付無疾蘭之根煉製而成的妖。白夭夭去蓬萊仙山取果實。許宣離開後,白夭夭每天悶悶不樂。白夭夭誤以為許宣喜歡冷凝,打算等事情結束就離開藥師宮,離開許宣。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與天下為敵】 46分
饕餮已附身在元一身上十年,如今元一終得圓滿而歸去。齊霄看到師父元一被白夭夭所刺中,認定是她殺害了師父,誓要殺了白夭夭為師父報仇。小青勸齊霄若真想替師父報仇,就該找到真正的兇手,但齊霄卻堅持只相信親眼所見。 許宣欲帶受傷的白夭夭進藥師宮療傷,卻被冷凝阻攔。冷凝認為由於伏魔山莊和金山寺的關係,留下白夭夭便會惹麻煩上身。許宣為醫治白夭夭,不怕與天下為敵,帶著白夭夭一同離開。 紅芯為了報恩同饕餮打鬥,救下了三年前對她有過救命之恩的小王爺。紅芯被饕餮毀了容貌。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被毀的容貌】 46分
丹房之中,饕餮想要對齊霄痛下殺手,被許宣和白夭夭阻攔。齊霄的雙眼被毒煙所傷,暫時失明,他也終於明白是自己誤會了白夭夭。 小王爺趙瑜三年前從漁夫網中救下的鯉魚正是紅芯。如今小王爺貼告示尋找救命恩人,紅芯不想讓小王爺看到自己被毀的容貌。小王爺認錯了冷凝為救命恩人,在見到紅芯臉時卻感到害怕。 紅芯聽許宣提過,斷陽宗的毒經能夠快速醫治她的臉,於是偷入丹藥房,卻被冷凝發現。紅芯犯了藥師宮的宮規,冷凝讓其自行離開。白夭夭為紅芯的事來找許宣求情,兩人想法不謀而合,覺得將斷陽宗與明決宗的法子合二為一,興許可找到折衷的辦法來醫治紅芯臉。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夢中的女子】 46分
紅芯別無奢望,只求能跟瑜郞相濡以沫,執意不肯歸還冷凝的臉。紅芯不是白夭夭的對手,於是拿出準備好的雄黃抵抗。白夭夭進入池水來隔絕煙霧,許宣雖不諳水性卻也跳下水想要相救。白夭夭為救許宣給他渡氣,許宣發現白夭夭原來就是出現在他夢中的女子。許宣傳信齊霄以備完全之策,正好擒住了紅芯。冷凝的臉終於回來了。 小王爺趙瑜因藥師宮從王府帶走冷凝而大怒,找上門來。任憑眾人解釋冷凝被妖物奪了面容,在王府中的人不是她。但小王爺都覺得是在狡辯,他拿出皇上的賜婚。如若藥師宮反對就是抗旨不尊,要誅九族。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婚約之說】 46分
妖帝斬荒察覺到蛇族的氣息,他苦苦追尋的人出現了,妖帝認定這就是他命中註定的人。妖帝決定大業一成,要以這三界作為聘禮,迎娶此人為妖后。 許嬌容和冷凝籌備婚禮。冷凝出入都帶著面紗,外邊的人都以為她容貌已毀。大婚之前,冷凝注意著小心行事。 冷凝之前中過小青的毒,白夭夭用體內靈珠為冷凝醫治。白夭夭的靈珠凝聚上千年法力,曾在冷凝體內短暫停留。白夭夭擔心會有事變,叮囑冷凝善惡一念間,勸告切勿心起邪念。許宣認清自己已經愛上了白夭夭。婚約之說是為了應付小王爺的謊言,許宣勸冷凝不要假戲真做,並說明自己對冷凝止于師兄妹之情。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等待千年的深情】 46分
許宣和白夭夭略施小計讓小王爺親口趙瑜放棄了跟冷凝的婚約。 白夭夭從道義出發幫助了許宣,但是卻知道趙瑜放棄,就意味著許宣和冷凝可以結婚了。眼看許宣和冷凝的婚禮就要順利舉行,打算傷心離去,小青替白夭夭抱不平,覺得是白夭夭最先遇到了許宣,又深情等待了一千年,小青偷偷給許宣和白夭夭創造機會。 齊霄和饕餮搏鬥,許宣與其配合打敗了饕餮,眾人決定合力殺了饕餮,白夭夭尾隨阻攔。眾人都奇怪白夭夭為何阻攔,白夭夭說覺得饕餮的死像是個局。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定情】 46分
原來,許宣已經在大婚前一天告訴冷凝,被形勢所迫的婚禮不必舉行,讓冷凝把嫁衣交給姐姐許嬌容以彌補遺憾。但是冷凝卻沒有把這一切告訴白夭夭。 許嬌容和李公甫補辦婚禮。 許宣找到躲在斷橋下的白夭夭,白夭夭這才知道許宣這兩天故意不說穿自己根本不會跟冷凝結婚,是為了逼白夭夭承認喜歡自己。兩人定情,牽手離開。 齊霄費解白夭夭為什麼會看上許宣。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受傷的原因】 43分
眾師兄弟趕鴨子上架給齊霄剃度,讓他主持女兒節的集會。結果齊霄和許宣因為小青的陶偶吵架,齊宵又告誡許宣說婚禮取消,恐怕冷凝會恨許宣,許宣不信,拉著白夭夭憤然離開,才發現白夭夭受了傷。白夭夭掩飾了受傷的原因,恰好有位夫人暈倒,許宣和白夭夭一起救治。 冷凝發現紅芯跟著趙瑜來到了金山寺,紅芯不敢讓趙瑜看到自己毀容的臉,冷凝以幫紅芯保守秘密為要脅,要求紅芯日後替她做一件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三日後問斬】 46分
原來冷凝殺死了小王爺趙瑜,打算嫁禍給白夭夭。結果當李公甫前來捉人,許宣卻挺身而出替白夭夭頂罪。李公甫秉公捉拿了許宣。 齊宵等眾人都覺得許宣在說謊,但是許宣堅持不肯說出實情。李公甫的上司覺得這麼大的案子有人認罪最好,不願意認真細查,最後審理的結果,許宣要在三日後被問斬。許嬌容和李公甫大鬧,李公甫也無能為力。 白夭夭和小青推測紅芯一定知道一些內情,白夭夭打算傳播是自己殺了小王爺的消息,把深愛小王爺的紅芯引出來,但小青擔心如今已毫無招架之力的白夭夭會被紅芯報仇殺死。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月白花】 46分
白夭夭衝進牢房劫獄,許宣卻不願意跟她走,原來許宣根本就知道冷凝才是真正的兇手,但他既不想讓白夭夭受委屈,也不能讓冷凝被抓,他堅持要用一生去償還冷凝,但是白夭夭卻覺得冷凝要為自己造的孽負責。 齊宵去驪山求來了月白花,準備讓許宣服下假死,好讓許宣逃過行刑這一劫。許宣昏迷,縣太爺只得將處斬一事延後。 齊宵和白夭夭推斷冷凝和紅芯是一夥兒的。斷流、清風和冷凝則因為對白夭夭不同的看法爭執。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宮主的位置】 46分
許宣回到藥師宮,懲罰冒失劫獄的斷流,斷流不認罪。許宣決定離開藥師宮,按照藥師宮宮規,他給冷凝下了她曾給紅芯下過的毒,如果冷凝可以在十二個時辰內解開,她就可以接任許宣成為下一任宮主。同時,許宣也告訴眾弟子,誰能救得了冷凝,就可以成為新的宮主。 然而,冷凝和眾弟子都找錯了方向,根本沒發現許宣下毒只是幌子,給冷凝用藥反而激發了真正的毒性。許宣認為冷凝沒有資格坐上宮主的位置。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迷霧之橋】 46分
齊霄好奇許宣是如何走出迷霧之橋的,許宣說正是毒酒化解了橋上的毒物,若是跪著爬出,就會毒發而亡,站著走出,反而走出了一條生路。 臨安城都是許宣忘恩負義背叛藥師宮的風言風語,沒有人再敢找許宣看病,許嬌容氣急,白夭夭和許嬌容決定想辦法幫許宣想出生財之道,度過難關。 斬荒和逆雲借許宣的離開破除了七殺命格的鎮壓,將藥師宮靈氣為自己所用,但是始終無法進入城外竹林的結界,斬荒決定故意散佈謠言引出破除結界的幫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奇怪的法術】 45分
小青感覺到齊霄在護著她,突然心撲通撲通地跳起來,小青並不明白這是發生了什麼,以為齊霄對她施了什麼法術。天上的青帝白帝見不得齊霄與小青糾纏不清,想借驪山聖母給白夭夭的桃木劍,讓白夭夭和小青一同離開。 白夭夭發現桃木劍落入了齊霄手中,懷疑是青白二帝所為。 競價即將結束,冷凝卻來阻止了出價最高的孟老闆拆信。冷凝出了三倍的高價,拆開卻發現不過是一張白紙。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試出真身】 46分
齊霄開始懷疑白夭夭和白蛇的關係,小青左支右擋為白夭夭掩護。而冷凝則最終敵不過心中的欲望,借助清音鈴的力量,成了妖。 齊霄在金山寺做法會迎聖物,許嬌容叫白夭夭和小青陪同。小白和小青被聖物的靈力所擊,幾乎要現出原形,齊霄關鍵時刻出現帶白夭夭和小青離開,保護他們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現形,卻親手用聖物舍利試出白夭夭的真身。齊霄不能理解白夭夭身為妖怪怎麼敢如此胡來,覺得白夭夭逆天改命只會落得萬劫不復的下場。白夭夭求齊霄給她一次機會。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端午節大婚】 46分
原來引誘許宣前來紫竹林的正是饕餮,饕餮正想殺掉許宣,白夭夭和小青前來救人。紫竹林的第三處結界已破,許宣的元神紫宣出現。斬荒阻攔了饕餮的追殺放走了眾人,而斬荒所做這一切,竟是為了等待小青。 甦醒的許宣已經忘了回歸紫宣時的所作所為,白夭夭明知道一切,但是她沒有說破,向隱瞞了他的元神。 齊霄始終畫不好沙畫,但最終悟到世間萬物本無貴賤的道理。 許宣和白夭夭選在端午節這天結婚。李公甫和許嬌容想要風風光光大辦一場,但許宣卻要低調,還要晚上辦婚禮。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心心相印】 46分
冷凝故意帶著齊霄等人前往洞房看好戲。 許宣在洞房沒有見到白夭夭,卻發現了一條白蛇,許宣回憶往事,猛然意識到白蛇就是白夭夭,但白蛇此時因中毒妖性大發,將許宣咬傷。 齊霄作為捉妖師要斬殺蛇妖,小青不顧受傷,拼命阻攔。但其實,齊霄是為了把白蛇的原型打散,好讓白夭夭恢復人形。 齊霄決定前去九奚山尋找聚魂燈,救活許宣。小青和眾小妖點燃心火,幫許宣聚氣。許宣和白夭夭都受了重傷,但彼此心心相印。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許宣的病症】 46分
許宣在夢中卻仍有紫宣的神志,拜託齊霄的元神淩楚務必去救小白。 白夭夭進入蓬萊幻境,以為見到了紫宣,覺得是自己當年拖累了紫宣,決定把命還給紫宣。齊霄闖入幻境,最後一刻喚醒了白夭夭。 冷凝擺脫毒絲,潛入許家查看許宣的病症,得知許宣已經知道了白夭夭的蛇妖真相。 齊霄堅持陪白夭夭繼續前往奪取仙草,白夭夭要齊霄答應自己,無論如何,不要與仙界的仙人發生衝突。 小青發現許宣身上開始傳出大量的寒氣,連聚魂燈中都散發出一股死氣,眾人焦急卻無辦法,小青決定去亂石崗求黑山老妖幫忙。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續命】 46分
斬荒找到了小青,覺得二十多年過去,小青有些變化。 小青用斬荒教的口訣給許宣續了命,齊霄也及時拿回了仙草。青帝要求齊霄立刻歸還聚魂燈,齊霄想要幫忙掩護,在仙鶴的提點下,靠妖氣隱去了的聚魂燈的痕跡。 許宣醒來之後,記憶停留在遇到白夭夭之前,奇怪自己為什麼離開了藥師宮。小青假裝自己對許宣情意綿綿把他誆出來,卻很快被許宣戳穿。許宣問小青誰是小白。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恢復的記憶】 46分
齊霄和小青開啟了明心台,才得知原來白夭夭一人承擔了盜仙草的罪名,正被關在萬年玄冰的牢籠裡受天雷劫。白夭夭並不知道許宣已經拿回了所有記憶,並隨著青帝回了九溪山。 許宣回憶起當初是紫宣時將青帝賜予的靈泉之水給小白喝下,決定哪怕違背天意,與九重天作對,也要去找白夭夭相守與共。許宣決心替白夭夭受天雷之刑。結果機緣巧合,齊霄替白夭夭抵擋了一道天雷。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穿越千年的愛】 46分
齊霄不得已背負自己的使命,開啟八陣八劫阻攔許宣,兩人被迫對決。但許宣甘受反噬,也要留下最後一道陣眼,因為他知道一旦陣破,齊霄就得以身祭陣,齊霄無論前世今生都一直在幫助許宣,他不能讓齊霄遭受危險。齊霄想起當年往事,最終私自放了許宣。 許宣找到白夭夭,白夭夭發現許宣不但沒有忘記自己,反而元神紫宣回來了。兩個經歷了千年和生死卻仍然相愛的人,發誓永遠不分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與百草仙君的緣分】 46分
仙鶴送來治傷仙草,許宣趁此向仙鶴道謝,謝她在百草仙君面前替白夭夭求情。然而仙鶴卻指出,百草仙君與許宣早有仙緣,若非如此,以仙君的個性也不可能網開一面。許宣詫異,自己與百草仙君並不認識,仙鶴卻道這些機緣巧合許宣日後便會明白。 白夭夭和許宣待在之前紫宣的房間,回憶起往昔幸福快樂的時光。白夭夭感慨,那時的自己覺得讀書寫字太難,沒想到做人居然更難,自己年輕不懂事,沒能好好珍惜和許宣在一起的日子。許宣安慰白夭夭,亡羊補牢,猶未晚矣。白夭夭提出要許宣帶自己把九奚山全都看個遍,許宣寵溺的答應。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第一個禮物】 46分
許宣送白夭夭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去蟠桃林吃蟠桃。為此,許宣和齊霄齊上陣,勸得白帝答應向王母請求在蟠桃林給自己辦壽宴,但白帝並不知道許宣真正打的主意是什麼。隨後,許宣求得王母同意,白帝生日那天讓凡間眾小妖也可以到蟠桃林共同慶祝。許宣此舉既為感謝小妖們當初的相助,也是為了讓九重天的神仙明白眾生平等的道理,不讓任何人再看低白夭夭妖的身份。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神醫蝶蔓】 46分
藥師宮在蝶蔓的控制下廣開藥師宮大門,進行為期三十天的義診,每天慕名而來的病人絡繹不絕。小青的手下小灰打探得知宮裡新來義診的神醫蝶蔓是一隻蝴蝶精。小青怕這中間有陰謀,連忙趕來告知齊霄。誰知許宣早就察覺此事,不僅知道蝴蝶精蝶蔓,還知道饕餮化作蝶蔓的師兄一起隱藏在藥師宮裡。眾人決定對付饕餮。許宣為了白夭夭的安全,讓小青明日一定要將白夭夭送至驪山,小青不肯,許宣無奈,只得用緊箍咒來嚇唬她。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仙妖有別】 46分
仙、妖有別,白夭夭為了不與許宣永別,決心好好修煉,早日修得大道。 許宣為血月之夜做準備,每日鑽研可以克制饕餮的陣法,齊霄也通過不斷佈陣與破陣來提高陣法。許宣指出,自己已淪為凡人,而饕餮是千年神獸,若要拖住饕餮,還得在陣眼借助外力。 許宣和齊霄上蓬萊仙山尋求外力,說服百草仙君去昆侖山借白帝的昆侖鏡給陣法增添神力。許宣順便還給狂妄的鹿童下了禁制,讓其不停向白夭夭道歉,只有經白夭夭的原諒才能解除。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小妖助陣】 46分
饕餮將妖帝斬荒給的噬心香點燃在明心湖附近,氣味濃郁,被許宣和齊霄察覺。冷凝謊稱這是從百草仙君處得來的,特意用來吸引小妖給許宣助陣的。許宣認為此戰兇險,不應該將無辜的小妖捲進來。冷凝稱香已經點燃,就算收回也來不及。許宣十分無奈。一群小妖聚集在明心湖外。想要助許宣一臂之力打敗饕餮。許宣勸眾小妖快回去,自己有辦法對付饕餮。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36集【魔化】 44分
眾小妖入魔,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性,開始濫殺無辜。大批的小妖湧入金山寺,殘殺寺內和尚。 青帝和白帝意識到饕餮有意將小妖魔化,在人間引起廝殺,但卻礙於天規,不能插手凡間的事。這時,白夭夭等人感受到一股強大的仙氣。齊霄回憶起許宣入陣前的點點滴滴,意識到許宣可能借助饕餮的大部分魔氣完成了蛻骨的邪道,同時最大程度地壓制了饕餮肉身的強大。 金山寺,在魔性和妖性間掙扎的眾小妖央求許宣殺了他們以解脫苦海。許宣不忍心下手,但眼看小妖一邊傷人,一邊又在愧疚掙扎,最終出手殺了一部分正在行兇的小妖。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37集【物是人非】 44分
心痛不已的白夭夭回到驪山勤加修煉。與此同時,百草仙君上九奚山找青帝,死纏爛打要借冰鏡看一下冷凝的下落。結果卻是冰鏡混沌一片,根本看不到冷凝的資訊。百草仙君和青帝推測,冷凝又和饕餮混在一起了,冰鏡的反常現象是饕餮透過冰鏡在下戰書。 仙鶴給白夭夭帶來治傷的仙藥,助白夭夭恢復修煉導致的傷,並透露了冷凝自血月之日就失蹤的消息。白夭夭聽聞後去山洞找到了頹廢的小青。小青正夢見昔日洞中眾妖相聚的愉快時光,醒來後卻發現物是人非,很是惆悵。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強大的氣息】 46分
許宣和齊霄發現三潭印月結界出現異常之處,兩人上昆侖山欲找白帝借昆侖鏡加固結界,卻被告知白帝不在昆侖山。但其實白帝是因他們前幾天借走昆侖鏡惹出是非才假裝不在,特意讓讓瀟湘打發走的。 白夭夭進入藥師宮的地宮查看,恰好妖帝斬荒也在地宮。白夭夭因此感覺到有強大的氣息,能夠牽動她體內的靈珠。白夭夭欲尋找氣息的來源,沒想到對方竟憑空消失。斬荒也發現了白夭夭的存在,也察覺自己竟對她產生不一樣的感覺。既然白夭夭已經察覺了魔化小妖是冷凝所為,斬荒決定不如再推她一把。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幻化後的昆侖鏡】 46分
小青假裝是香客,帶著幫手,跑去人間的白帝廟演戲。小青讓其他香客都認為拜白帝不靈,紛紛跑到青帝的廟宇去了。白帝廟的香火瞬間少了許多。昆侖山的本源之力是靠凡間香火願力所支撐,如今香火大減,白帝感受到了昆侖山結界的動盪。恰此時,許宣和齊霄再次來昆侖山,欲求昆侖鏡封印蛟龍的水結界。白帝讓齊霄警告小青不要再胡作非為,兩人應允。白帝遂答應借鏡,但是給昆侖鏡設了障眼法,讓許宣在一堆寶物之間找出昆侖鏡。許宣收心定神,找出了幻化後的昆侖鏡。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試驗萬象令】 46分
斬荒修得萬象令。萬象令下,凡是妖族,必聽統帥。斬荒決定先用白夭夭來試驗萬象令。白夭夭受到萬象令的干擾,只覺身上突然出現了不明原因的巨痛。斬荒看見白夭夭難受的樣子,突然心生不忍,並對其產生了熟悉之感。斬荒不禁對白夭夭的身份產生了懷疑。 小青想要借助昆侖鏡闖上天宮,將四十九個小妖的泥塑放在蟠桃林裡,讓眾小妖再圓一次上蟠桃林的夢想,結果被守護天宮的天罡衛發現。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法祭】 46分
小青說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齊霄陪伴自己一天,齊霄應允。小青說即便自己明日能活下來,也失去修為變成一條蛇了。齊霄說,這樣也挺好的,至少變成蛇就不吵不鬧了。 許宣本是和齊霄合計,利用蟠桃仙氣濃郁,來隱藏小青身上的妖氣。到時,許宣再假意祭奠元神,助齊霄設下障眼法幫小青逃脫。誰知第二日,白夭夭闖入昆侖山阻止許宣實行法祭。許宣態度強硬,命白夭夭退下,不要干擾法祭。白夭夭救小青心切,執意要阻止,兩人打鬥。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大婚之日】 46分
大婚之日,許宣將之前被冷凝破壞的嫁衣用仙力補好。白夭夭從月老廟求來紅繩給許宣帶上,宣佈所屬權。 瀟湘仙子受傷後昏睡不醒,百草仙君救治時,發現她被取了心頭血,且兇手一招致勝,法力強大。白帝將此事稟告天帝,天帝命許宣在人間調查此事。一來許宣在人間行事方便,二來,可讓他將功補過。 白帝告訴齊霄,破軍之格註定小青要成為齊霄收的最後一隻妖,如今小青的血滴在過昆侖鏡上,唯有將小青殺死才能破了齊霄的命格。齊霄不同意親手殺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3集【妖丹煉化的琉璃珠】 46分
小青和齊霄起了爭執,齊霄帶小青來看山頂的琉璃樹,讓小青細數樹上有多少顆珠子。靈珠在風中搖曳發出清脆的叮噹聲,小青沉浸於眼前的美景中。不料齊霄卻在此時道出殘酷事實,樹上的每一顆琉璃珠都是用妖丹煉化的,自己殺了多少妖這樹上就有多少顆珠子。齊霄稱是妖殺了自己師父,屠戮了金山寺眾多生靈,自己與妖之間的仇恨永遠不會過去,他也不會喜歡一隻蛇妖的。說完,齊霄跑回金山寺將自己關起來,無論小青在外面怎麼喊叫都不肯出來相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3分
第44集【金山寺剃度】 43分
小青、白夭夭與斬荒交談之時,小灰慌慌張張地跑來告訴小青,金山寺今天晚上要給齊霄剃度。小青聽聞後氣不打一處來,和白夭夭一起風風火火地趕往金山寺。斬荒也向許嬌容告別,稱自己剛好也有事要離開。 小青和白夭夭、小灰一同趕到金山寺外,但整個金山寺都被木魚聲包圍了,聲聲穿透小青的心脈。小青法力不濟難以硬闖,白夭夭和小灰勸下氣急敗壞的小青。白夭夭決定一個人先闖進寺找到許宣,讓許宣想辦法令小青和齊霄見上一面。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5分
第45集【妖帝回歸】 45分
瀟湘仙子醒來,道出妖帝回歸的消息。青帝和白帝將追蹤饕餮的事交給許宣和白夭夭來辦,並提醒他們妖帝可能已與饕餮聯手。礙于白夭夭妖族的身份,二帝沒有說出貪狼格可能在妖帝身上的推測。 許宣和白夭夭追蹤饕餮和煉丹爐,但下落未果。許宣想到白夭夭的血沾染過昆侖鏡,或許用白夭夭的血可以追蹤到饕餮的下落,但又怕因此會給白夭夭帶來危險。白夭夭表示不懼危險,並且就算有危險,相信許宣也能保護好自己。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6集【贖罪】 46分
斬荒與逆雲交談,欲設計利用小青來搶奪齊霄的破軍命格。與此同時,許宣與白夭夭說起龍王押送饕餮一事,想到龍王與饕餮的父子關係,擔心饕餮節外生枝。 冷凝看到藥師宮的人如今對自己敬而遠之的態度,心生蒼涼。冷凝找到許宣,與許宣一番交談過後,終於對許宣放下偏執,表示自己將會離開藥師宮,獨自生活贖罪。隨後許宣與白夭夭說起冷凝一事,見白夭夭對冷凝放下仇恨,很欣慰白夭夭的成長。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7集【20年前的西湖邊上】 46分
許宣安慰白夭夭,許諾幫其除去印記脫離斬荒的控制。 斬荒故意引齊霄離開藥師宮與自己開戰。另一邊,饕餮殺死冷凝,陷害小青。齊霄回到藥師宮並未看到饕餮,誤會小青。小青憤怒之下隨斬荒離開,而離開後的小青很快明白自己被斬荒所騙。斬荒強吻小青,察覺小青氣息與當年溫養自己元神之人並不一樣,於是命逆雲重新去調查二十年前西湖邊上之事。 藥師宮弟子為冷凝打點後事,覺得冷凝雖然墮入魔道犯下重罪,但已經改邪歸正。冷凝畢竟是藥師宮之人,藥師宮弟子因此欲尋找小青為冷凝報仇。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歸順妖族】 46分
斬荒怒斥白夭夭煽動眾妖反抗自己,並將白夭夭關押。此時逆雲查到,當初溫養斬荒元神之人很可能就是白夭夭,斬荒的貪狼命格則也在白夭夭的身上。斬荒開始懷疑此事,詢問小青二十年前西湖邊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有關溫養元神的事。斬荒察覺到小青對此事毫不知情。隨後,斬荒以白夭夭的性命來威脅小青,讓小青去勸白夭夭歸順妖族。小青無奈,只能對白夭夭謊稱確是自己殺了冷凝,勸白夭夭不要再與妖族對抗,並故意與白夭夭發生決裂。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49集【神仙不可插手凡間】 44分
許嬌容與許宣談話之時,提到冷凝墳塚之上開出紅蓮,許宣聞言,心中擔憂。許宣打算將此事稟告九重天。饕餮為了挑撥生事,暗中告訴許嬌容白夭夭其實是蛇妖。許嬌容聯想起白夭夭的許多舉動,恍然明白此事。於是,許嬌容借懷孕一事不肯讓白夭夭再照顧自己,言語中處處與白夭夭敵對。許宣相勸未果,只能先行安慰略有失落的白夭夭。 成器告訴許宣群妖受斬荒指使,肆意傷害百姓。齊霄勸白帝出面,來管理凡間鬧事之妖。白帝稱神仙不可插手凡間之事。齊霄決定自己親自解決此事。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0集【西王母出手相救】 46分
獨守昆侖山的白帝弟子瀟湘仙子與斬荒開戰,雙方對峙中,瀟湘仙子力量不敵斬荒。斬荒終於以白夭夭、小青的血破除了昆侖山的封印,一舉奪下了昆侖山。此時,斬荒承諾白夭夭,假如這世上真的有人能殺死他,這個人只會是白夭夭。 瀟湘仙子受重傷回到九重天,卻將責任指向白夭夭,認為白夭夭與斬荒同流合污,助斬荒破除了昆侖封印。許宣為白夭夭辯駁。此時,西王母來到蟠桃園,得知昆侖山被奪。為了緩和妖族與仙族的關係,西王母出手將蟠桃園的小妖泥像們救活。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1集【貪狼星的罪名】 46分
小青終於知曉了齊霄破軍命格的意義,知道了齊霄所做的許多事都是為了保護自己。齊霄與小青互動,二人打開心結。斬荒卻強行取走了齊霄的命格。白夭夭明白,斬荒奪下昆侖山根本就是幌子,其真正的目的是一舉取走破軍和七殺命格。饕餮此刻也得知,斬荒就是身負貪狼命格之人。饕餮唏噓自己當年就是替他背了貪狼星這一罪名,才被收在九重天。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5分
第52集【下落不明】 45分
許宣因齊霄重傷、白夭夭下落不明而心有落寞,青帝安慰許宣。白帝質問青帝,關於許宣放走斬荒一事,認為許宣欲與九重天為敵。青帝替許宣辯駁,稱白帝殺心過重。瀟湘回稟白帝,已將龍王與饕餮關押,只等九重天發落。 眾小妖們復活,與許宣相見。眾小妖們得知白夭夭失去下落,欲助許宣與斬荒對抗。逆雲擔心許宣來找白夭夭,而斬荒則認為天帝不會放過許宣。百草仙君欲為許宣說情,卻被天帝阻止。許宣懇求天帝,希望等自己找到白夭夭後再受罰。瀟湘暗中向仙鶴打探千年前蛟龍的事情,欲剷除蛟龍。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53集【月圓之夜】 44分
許宣不惜與天帝動手,只為了能夠引出斬荒。天帝最後將齊霄等事均交給了許宣去處理。許宣先來到關押饕餮的結界,他通知饕餮龍王已經自盡。饕餮欲送龍王最後一程,許宣拒絕。許宣去見齊霄,齊霄看出許宣已暗中將龍王救下。齊霄同時得知了許宣打算趁陰氣大盛的月圓之夜,在斬荒開啟法陣之時,來尋得白夭夭下落。齊霄擔心許宣此次犯下的罪過過多,關心許宣。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5分
第54集【西湖之亂】 45分
白夭夭與許宣團聚,許宣打算儘快幫助白夭夭除去身上的萬象令。復活的小妖們來感謝許宣和白夭夭。許宣再次逼天帝現身,同他說起白夭夭身負萬象令的事情。小青得知白夭夭得萬象令十分高興。突然有小妖來通知,一夥天兵前去斬殺蛟龍。許宣與天帝談話間,天帝告之西湖有亂,如果想白夭夭安穩度日,那麼切不可讓其將萬象令露於人間。此時,白夭夭正在西湖阻攔瀟湘殺蛟龍,許宣助其一同阻止。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5集【千年之刑】 46分
饕餮犧牲自己的性命終復活了龍王。龍王悲傷道別饕餮,並承諾白夭夭,三界中誰敢與之為敵,便是與龍族為敵。小青擔心齊霄,許宣告知自己定會取回齊霄的命格。斬荒因饕餮的幫助而見到白夭夭,他對白夭夭訴說衷情。而白夭夭之所以暗中見斬荒,則是因為想要助齊霄取回命格,卻沒想到被斬荒擄走。 這邊,許宣讓齊霄替其隱瞞自己將要受千年之刑一事,並計畫引斬荒前來一戰。斬荒卻將身上破軍與貪狼命格都給了白夭夭,道別逆雲與蝶蔓,去向許宣應戰。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5分
第56集【蛟龍出世】 45分
白夭夭引西湖水澆滅紅蓮業火,終於救出許宣與齊霄,斬荒卻告訴許宣,齊霄的命格在白夭夭體內,如果強行剝離,白夭夭則有性命危險,如此,齊霄與白夭夭之間只能存活一人,逼迫許宣作出選擇。隨後,斬荒自我了結性命,並最後對白夭夭表白心意。 許宣察覺到白夭夭引西湖水滅紅蓮業火,導致最後一處封印蛟龍的水結界破裂,蛟龍出世,臨安城陷入一片災難。恰逢此時,許嬌容正要生產,李公甫出門尋找許宣為其接生,卻遇大水淹城,消失無蹤。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57集【決定離開】 44分
白夭夭欲以命償還殺死蛟龍之責,龍王打算帶其回龍宮,被瀟湘仙子阻擋,瀟湘仙子帶白夭夭去見天帝。此時許宣則正帶藥師宮弟子救治城中百姓。白夭夭與天帝交談,決定要離開許宣,一人承擔罪責。西王母見到白夭夭,說明白夭夭身具魔性可能引發的嚴重後果,勸白夭夭不忘初心,白夭夭領悟道心。 眾小妖們在城中撿到一個小孩,找不到其父母,想盡辦法逗小孩開心。天帝以仙力維持齊霄性命之時,齊霄認為天帝所主張的無為而治根本就是棄百姓于不顧,天帝讓其多讀佛經,並指責齊霄心中藏有太多情緒,無法普渡眾生。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8集【無草】 46分
小青犧牲,白夭夭悲痛欲絕,而白夭夭因靈珠受損雙目失明,因此並未看到許宣為其準備的煙火。許宣找到青帝,訴說心中苦楚,青帝勸其無為才是清淨。小妖們決定再去闖蟠桃林,以此來復活小青,許宣道小青與眾小妖情況不同,小青元神已散,捏多少陶人也無法將其復活,勸眾小妖努力修煉。 蓬萊仙山,仙鶴感嘆白夭夭的眼睛,白夭夭只道小青為自己而死,而自己只不過是失去一雙眼睛罷了,白夭夭讓仙鶴也為自己備下了無草,打算忘記一切,與許宣斬斷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6分
第59集【一紙休書】 46分
許宣聽聞白夭夭先自己一步請命去鎮守雷鋒塔,求仙鶴幫忙終於見到白夭夭,白夭夭察覺許宣到來,不願自己失明的樣子被許宣看到,只求許宣能給其一紙休書,許宣心痛白夭夭如今模樣,稱自己會親自送白夭夭進塔。 小灰問齊霄如何能幫助白夭夭渡過難關,齊霄讓其將小妖們都聚在一起,命眾小妖按照自己教的心法,將梵印映入靈珠之中,眾小妖不懼心法的煎熬,堅持與齊霄一起修煉。許宣則找驪山聖母,詢問對方如何才能替白夭夭修補靈珠讓眼睛恢復,自己可以不惜任何代價。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2分
第60集【結局1】 42分
白夭夭發現滿身鮮血之人並不是齊霄,而是許宣。原來許宣將自身仙骨化血,以此來清除白夭夭身上的魔氣,並托齊霄替自己照顧白夭夭。只是,仙骨化血這一方法不能一次將魔氣除盡,需要許宣每隔一段時間便經歷一次痛楚,才可徹底將白夭夭的魔魘消除。青帝與白帝談論許宣如此不顧一切的行事,卻也看開,決定這一次不再插手。 十八年後,許嬌容的女兒與眾小妖當初撿來的小寶成親,眾人操辦婚宴之時,許嬌容感嘆要是許宣能參加就好了,可惜他們也不知許宣這十八年來的下落。
天乩之白蛇傳說 線上看 44分
第60集【結局2】 44分
白夭夭發現滿身鮮血之人並不是齊霄,而是許宣。原來許宣將自身仙骨化血,以此來清除白夭夭身上的魔氣,並托齊霄替自己照顧白夭夭。只是,仙骨化血這一方法不能一次將魔氣除盡,需要許宣每隔一段時間便經歷一次痛楚,才可徹底將白夭夭的魔魘消除。青帝與白帝談論許宣如此不顧一切的行事,卻也看開,決定這一次不再插手。 十八年後,許嬌容的女兒與眾小妖當初撿來的小寶成親,眾人操辦婚宴之時,許嬌容感嘆要是許宣能參加就好了,可惜他們也不知許宣這十八年來的下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