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夫子 第三季

  • 2009
  • 共13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發明家老夫子和助手大番薯及醫生秦先生、老爸王澤過著平淡的生活,結果一個法力高強的魔界王擄走了王澤,由此拉開了一個曲折的魔界歷險旅程的序幕。為了救回王澤,維護童話故事的美好,老夫子、大番薯和秦醫生一行穿越時空,在歷經千辛萬苦、重重考驗之後,老夫子三人不但救回了王澤,《老夫子》的銷量更是上了一個新臺階。豈料,某天他在不經意間走入了傳說中通往現實生活的空白頁,懵懵懂懂闖入了香港現實世界,展開了他的現實生活體驗之旅……伴隨著層出不窮的狀況,笑料百出地體驗了一把現實中的生活、工作和愛情……。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耐人尋味(上)】 暫無授權 24分
第27集【耐人尋味(上)】 老夫子漫畫又一次成為了銷量冠軍,作為主角的老夫子被眾人所追捧,自己喜歡的女生陳小姐也來鼓勵他,但他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他討厭漫畫世界裡沒血沒肉的自己。夢想成為有血有肉,成為真正人類的老夫子掉進了蒼白的世界裡,推開次元之門的他終於來到了現實中的香港,但是現實的世界還真是耐人尋味。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求職記】 暫無授權 24分
第28集【求職記】 老夫子前來面試的公司經理不光和老趙一樣刻薄,連長相也和老趙一模一樣,而他也不想聘請沒有半點能力的老夫子。在老夫子再三求情下經理終於肯聘請他,雖然經理用苦肉計將工錢壓倒了最低,但老夫子在現實生活中的工作生涯已經開始了。漫畫中的眾人因為老夫子的失蹤非常擔心,大番薯準備親自前往現實社會帶老夫子回來。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手機的故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9集【手機的故事】 掙到了錢後的老夫子第一件事當然是找包租婆報仇,見錢眼開的包租婆態度180度大轉變,雖然出租天臺的條件比較簡陋,但有大番薯的陪伴老夫子還是感到非常欣慰。現實世界裡每人手上都拿著一部手機,這讓老夫子和大番薯非常好奇,在瞭解了手機的便利後兩人也準備去店裡購買一個。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早餐約會】 暫無授權 24分
第30集【早餐約會】 為了赴陳小姐的早餐之約老夫子六點便出門了,但是現實世界的交通擁堵是他所想像不到的,經歷了公車、計程車、搭便車和地鐵之後他早已筋疲力盡。與此同時,被包租婆強硬喚去打掃房間的大番薯遇到了包租婆家任性無理的女兒,善良的大番薯緩和了母女倆緊張的關係,這讓包租婆非常感動,好不容易來到茶餐廳的老夫子在等陳小姐時卻又遇到了一個囉嗦的教父。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手忙腳亂】 暫無授權 24分
第31集【手忙腳亂】 吝嗇的經理因為老夫子的緣故而大出血本捐獻慈善事業,雖然表面上並沒有怪罪,但老夫子的麻煩已經開始了。面對員工所提出的各種要求,身為茶水間經理的老夫子必須全都滿足,當經理收到高額的外賣單後又一次氣炸了,而他還是沒有放棄趕走老夫子的念頭,老夫子雖然用僅僅十塊錢做出了美味的全蟹宴滿足了外賓,但還是沒防住經理的壞心眼。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星期天的故事】 暫無授權 24分
第32集【星期天的故事】 在忙碌了一周後終於迎來了星期天,在星期天裡大番薯接受包租婆的拜託跟著Kitty來到了海洋公園,他一邊和老夫子玩耍一邊觀察kitty身邊的朋友,kitty的朋友是一個很沒有公德心的女孩,這讓大番薯非常擔心。在大番薯跟著kitty離開後老夫子一人來到了餐廳裡,在餐廳內他看到了白天因為自己的投訴而丟掉工作的人,而那個人有著他不知道的悲慘遭遇。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重慶森林】 暫無授權 24分
第33集【重慶森林】 一路跟蹤後的老夫子明白了馬裡奧生活的艱辛,這一切讓老夫子非常的自責,偶然的機遇讓他為精通多國語言的馬裡奧找到了買賣保險的工作。為了幫助馬裡奧賣出保險的老夫子大鬧商場,被包租婆保釋回家的他等著大番薯和kitty回來吃飯,但他們等到的卻只有被小混混修理過的大番薯。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寂寞老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34集【“寂寞老人”】 發生事故的那輛汽車正是kitty所坐的,包租婆和老夫子等人急忙趕了下去,情急中包租婆將車子抬了起來,雖然kitty不在裡面但包租婆卻累的暈了過去。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媽媽的kitty急忙趕了回去,這次的事情讓kitty和包租婆打開了心結。在包租婆和kitty的建議下老夫子和大番薯前去參加模仿秀比賽,而表演者中寂寞的老人引起了老夫子的注意。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經理早晨】 暫無授權 24分
第35集【經理早晨】 在模仿秀中認識的老伯讓老夫子非常的在意,在老夫子的邀請下老伯參加了他們的燒烤會,雖然老夫子不相信,但這位老伯真是的華人首富李鹵板。在偵探的觀察下老伯知道了老夫子和大番薯兩人是傻瓜好人,而老伯那得了自閉症的孫子更是對老夫子他們有著不一樣的好感,在老伯的拜託下老夫子和大番薯讓孩子變得開朗起來。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富貴逼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36集【富貴逼人】 早上豐盛的早餐和莫名其妙升為經理的事情都和昨晚和老伯隨口提到的願望相同,打電話詢問下老夫子知道了老伯正準備向困難的國家賑災,而這正是他希望全世界人都快樂的願望。老伯兌現承諾的認真讓老夫子非常吃驚,但老伯的話語也回蕩在他的耳邊,每個人在願望達成之後也要負起所有的責任,現在的老夫子正考慮如何當好經理。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金鏤玉衣】 暫無授權 24分
第37集【金鏤玉衣】 本來去恐龍集團投訴的老夫子卻簽下保護金縷玉衣的合約,涉世未深的老夫子這次讓公司遇到了很大的危機,當上領導後的他不再理會他人的感受,他的變化傷透了陳小姐的心。自暴自棄的老夫子想要回到漫畫世界,在大番薯和老趙的鼓勵下他最終決定負起自己應有的責任,雖然在戒備金縷玉衣的過程中還是出了意外,但老夫子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8集【人嚇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38集【人嚇人】 來到盜賊倉庫的老夫子找到了丟失的金縷玉衣,但金縷玉衣竟然自己動了起來,而大番薯及時的阻止了老夫子的攻擊,因為藏在金縷玉衣裡面的是馬裡奧。將計就計的老夫子三人裝鬼嚇跑了盜賊,在他們開車趕回公司的途中汽車又沒有油了,飛天魷魚也沒有放棄奪回金縷玉衣,而他們和恐龍公司約定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老夫子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9集【耐人尋味(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39集【耐人尋味(下)】 金縷玉衣的及時送到讓公司逃過了一劫,而老夫子也把經理的位子還給了老趙,正當氣氛一片祥和的時候大番薯傳來了不好的消息。在老伯的提醒下老夫子和大番薯終於知道了老夫子漫畫滯銷的緣故,為了讓老夫子漫畫重新受到歡迎,他們必須集齊七七四十九人的笑聲回到漫畫世界,但朋友們卻都捨不得老夫子等人的離開。最終他們集齊了七七四十九人的笑聲,回到了漫畫世界,朋友們都很想念他們,而老伯的兒子堅信老夫子等人不會離開朋友們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