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防具店 裏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人的防具店

  • 2019
  • 共3季
  • 輔15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天,在「大人的防具店」對面開了一間神祕的新店。那正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在GANMA!超人氣連載中的《リセット・ゲーム》、《外れたみんなの頭のネジ》也各自有人氣角色登場!?考茲他們究竟有沒有辦法逃離頭上掉了螺絲的恐怖世界,又能不能從殺人要塞中順利逃脫呢!?還有可愛的偶像在唱歌跳舞,有點色色的宏大搞笑動畫登場。

大人的防具店 裏面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話【持有裸體眼鏡的男人】 5分
第1話【持有裸體眼鏡的男人】 在「大人的防具店」對面出現了一間名叫「d動畫商店」的可疑店家。考茲戴上了在那邊買的「裸體眼鏡」之後,一看向莉莉葉塔…?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裏面 線上看 5分
第2話【亂世防具】 5分
第2話【亂世防具】 防具店突然陷入了門可羅雀的狀態。一看才發現面對麼「d動畫商店」生意好到門庭若市。魔王也加入的防具店一行人決定試著潛入那間神祕店家看看…!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大人的防具店 裏面 線上看 7分
第3話【防具狂之詩】 7分
第3話【防具狂之詩】 突然出現的神祕美少女青津・D・惠美奈展開了偶像活動,導致所有的客人都被她搶走了。以眼還眼,以情色裝備還以情色裝備,以偶像還以偶像!為了救助面臨倒閉的防具店,莉莉葉塔、芙蕾雅莉卡以及魔王齊心向惠美奈挑起偶像對決…!旅途中的冒險者們,歡迎來到大人的防具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