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夫子 第二季

  • 2009
  • 共13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發明家老夫子和助手大番薯及醫生秦先生、老爸王澤過著平淡的生活,結果一個法力高強的魔界王擄走了王澤,由此拉開了一個曲折的魔界歷險旅程的序幕。為了救回王澤,維護童話故事的美好,老夫子、大番薯和秦醫生一行穿越時空,在歷經千辛萬苦、重重考驗之後,老夫子三人不但救回了王澤,《老夫子》的銷量更是上了一個新臺階。豈料,某天他在不經意間走入了傳說中通往現實生活的空白頁,懵懵懂懂闖入了香港現實世界,展開了他的現實生活體驗之旅……伴隨著層出不窮的狀況,笑料百出地體驗了一把現實中的生活、工作和愛情……。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魔界王再現】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魔界王再現】 帶著魔界王元神逃走的老趙很怕王澤會擦掉他,他跟著魔界元神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山洞裡,在那裡魔界王的三個僕人被復活了,老趙將計就計不但成功冒充魔界王,還將元神孵化成了魔界的雙胞胎。被王澤說了幾句的老夫子和大番薯鬧起了離家出走,被秦先生和陳小姐叫回家後他們聽到了老爸的呼救聲。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5集【烏龍三國(上)】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集【烏龍三國(上)】 在阿佳的身上老夫子等人知道了魔界和他們所認知的略有不同,阿佳的任務則是在八十天內帶著老夫子等人環遊世界尋找魔界的五色精元,五色精元存在於歷史上不同的地方和時空,這樣才有可能救王澤。狡猾的老趙一方面讓老夫子等人前去尋找五色精元,一方面派王子和公主前去阻礙和搶奪,而他們的第一站便是三國時代。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烏龍三國(下)】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集【烏龍三國(下)】 五色精元的出現常伴隨著天象的異變,而三國時期最可能出現五色精元的典故便是草船借箭和借東風,老夫子等人現在來到的便是草船借箭的船上。本來平靜的水面上大霧彌漫開來,而魔界僕人在老趙不注意的情況下暗示王子和公主保護老夫子,死裡逃生的老夫子等人又遇到了前來刺殺周瑜的刺客。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威武秦王(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威武秦王(上)】 老夫子他們落腳的地方時秦朝正在修建的長城,身居皇位的秦始皇被眾人所敬畏,微服來到長城的他看到了冒充將軍的老夫子等人,老夫子他們的做法和身上的武器讓秦始皇非常好奇。匈奴來犯,為了在十天內使長城竣工老夫子找來了十兄弟,魔界王子和公主也在暗中幫忙,在他們共同的努力下成功建起了萬裡長城。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威武秦王(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威武秦王(下)】 國師方氏為秦始皇煉丹的道館發出了異光,老夫子他們覺得這定與精元有關,但國師方氏的道館機關重重秦始皇也不便透露身份。在老夫子等人前去長城維護秩序時十兄弟開始了行動,他們力拼雪狼和金雕,智鬥殺人蜂后終於來到了煉丹房,而國師所謂的長生不老藥便是他們正在尋找的火字精元。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上)】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上)】 這次老夫子等人被阿佳帶到了宋朝,為了掙錢填飽肚子的他們幫助麥當雄做漢堡時卻遇到了小偷,幸好有禦貓展昭前來相助,在他們閒聊的路上還看見了被趕出考場的包拯。包拯一動腦子便會頭疼呻吟,這也是他被趕出考場的緣故,當他們一群人正準備吃飯時卻遇到了慌張的村長,在包拯的提示下老夫子看出了村長女兒綁架案的端倪。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下)】 秦先生正在為大家準備早餐時官兵闖了進來,酒後有過過激言行的秦先生成為了這次主考官被襲案件的嫌疑人,為了證明秦先生的清白老夫子和包拯等人展開了調查。經過案發現場的情景再現後包拯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在大堂之上包拯強忍著頭疼將事情的真相公之于眾,因為魔界公主的誤傷包拯的額頭起了變化,而裡出現的便是老夫子等人尋找的魔界精元。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包青天少年事件簿(下)】 老夫子他們這次的穿越竟然惹下了大麻煩,誤打誤撞的他們阻止了項羽的自殺從而改變了歷史。為了恢復歷史老夫子等人準備殺死項羽,但心地善良的他們根本下不了手,而筆友和十兄弟也不肯染指殺人,苦思冥想後大頭六終於有了辦法。項羽在老夫子等人的勸說下終於肯隱居山野,但他莫名燃起的雄心壯志卻讓老夫子等人的努力付諸東流。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楚霸王復仇記(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集【楚霸王復仇記(下)】惱怒的項羽前去刺殺劉邦,老夫子等人騎著烏騅前去尋找,一路上深得人心的劉邦被人歌頌著,但項羽卻處處遭人唾棄,與此同時魔界王子也收到了殺死項羽的命令,這讓心地善良的王子無法接受。項羽刺殺劉邦的計畫並沒有成功,而以前的部下也指出了他的錯誤,認清事實的項羽沮喪的離開,當他準備再烏江自殺時魔界精元出現了。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封魔神榜(上)】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集【封魔神榜(上)】 最後一塊精元在商朝的封神榜年代,來到商朝的老夫子等人遇到了正在釣魚的薑子牙,天色異變後薑子牙立即趕去封神。與此同時性情大變的老趙讓哈叔等人非常不安,聽到了消息的魔界王子前往魔界戰爭歷史館尋找人類和魔界的淵源,而單獨留下的魔界公主不僅搞起了惡作劇,她還把重要的封神榜給拿走了。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封魔神榜(下)】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集【封魔神榜(下)】 大番薯哄著小公主想要拿回封神榜,而老夫子和秦先生為了拖延時間正在和眾仙鬥法,在大番薯溺水昏迷之際老趙向小公主下達了命令。大番薯拿回封神榜後封神儀式正式開始,而最後一塊精元也出現了,回到現代的老夫子等人將精元全部交給了魔界王子,但變成嬰兒的王澤還是沒有完全恢復,被篡改的封神榜也讓封神產生了改變。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魔界風雲(上)】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集【魔界風雲(上)】 得到了五顆精元的老趙並沒有救王澤的打算,露出本相的他召喚出了入魔的哪吒、楊戩和雷震子,在哼叔和哈叔纏住哪吒等人後小王子前去阻止老趙復活黑心王。與哪吒他們交手的老夫子等人漸漸不支,認為是封神榜出現問題的他們趕往商超,小公主用自己的鮮血改回封神榜化解了危機,但黑心王卻已經集齊了五顆精元。
老夫子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魔界風雲(下)】 暫無授權 23分
第26集【魔界風雲(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澤還沒有恢復正常大番薯又被黑心王吸走,擁有著五顆精元的黑心王法力高強,哼叔和哈叔將小王子和小公主送走後封住了通往人間的入口,而逼近他們的則是變成大番薯模樣的巨大黑心王。從樹長老那裡老夫子他們知道了打敗黑心王的方法,那便是前往黑心王的身體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