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集【Apink願望清單】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Apink願望清單】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拍攝幕後花絮】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拍攝幕後花絮】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日本演出之旅】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日本演出之旅】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9分
第4集【普美挑戰騎馬記】 暫無授權 29分
第4集【普美挑戰騎馬記】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9分
第5集【粉絲慈善派對】 暫無授權 29分
第5集【粉絲慈善派對】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充滿愛的聽證會】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充滿愛的聽證會】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8分
第7集【釜山粉絲簽名會】 暫無授權 28分
第7集【釜山粉絲簽名會】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初瓏的整人計畫大成功!】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初瓏的整人計畫大成功!】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9集【穿起韓服棚拍賀新年】 暫無授權 26分
第9集【穿起韓服棚拍賀新年】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8分
第10集【一日警察初體驗】 暫無授權 28分
第10集【一日警察初體驗】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29分
第11集【親愛家人見面會】 暫無授權 29分
第11集【親愛家人見面會】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慶功宴】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慶功宴】 韓國清純女團「Apink」團綜《Apink甜蜜新聞》強勢來襲!《Apink甜蜜新聞 第二季》報到!有別於第一季的溫馨,第二季Apink要來嘗試各種挑戰,從騎馬、前往日本演出、一日咖啡店員與公益義賣活動等,節目中Apink綜藝力大爆表,展現出毫無遮掩、最自然的一面!本季開始女孩們還佔領了主播檯,自己的新聞自己報,各種零修飾的幕後花絮大放送,讓觀眾們能掌握Apink所有的完整TMI。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