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麥克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催眠麥克風

第一季

  • 2020
  • 共2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XXXX年,世界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失去了三分之一的人口,害怕人類滅亡的當權者們不使用武力,而是以辯論來避免戰爭。但是愚昧的男人們依舊不斷用武器互相爭鬥,終於在西元最後一年…原有的世界在女性的手上迎來終結。H歷,使用武力的戰爭已經根絕,鬥爭不靠武力,而是以能夠干擾人類精神的特殊麥克風取代,其名就稱為「催眠麥克風」,藉由這個麥克風唱出的歌詞可以影響人類的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使人類變成各種狀態。H歷3年,人們用RAP來決勝負,男性生活在中王區以外的池袋、橫濱、澀谷和新宿等DIVISION。各DIVISION的MC代表團互相戰鬥,獲勝的地區可以得到領地以外的領土。在語言比兵器更具威力的當今世界,男人們賭上威信展開領土的戰爭。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As soon as man is born he begins to die】 24分
第1話【As soon as man is born he begins to die】 「代替無法終結戰爭的愚蠢男性,女性會改變這個世界」 某天突然發表聲明的言之葉黨掀起革命。 實施禁止製造所有會傷人的武器,並將現有的武器全面銷毀的「H法」。 所有的戰爭改用特殊的麥克風「催眠麥克風」進行。 此後經過了3年,Division決鬥開始。 被言之葉黨評為重要隊伍的「Buster Bros!!!」「MAD TRIGGER CREW」 「Fling Posse」和「麻天狼」各自從Division中脫穎而出。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說曹操曹操就到】 24分
第2話【 說曹操曹操就到】 三兄弟組成的隊伍「Buster Bros!!!」 身為隊長的長男山田一郎,為了工作來到池袋某間咖啡廳。 店裡卻出現一名持有違法麥克風的男人,佔領整間咖啡廳。 一郎和店裡的客人通通被挾持為人質,捲入這起事件。 剛好沒有帶麥克風出門的一郎,無法抵抗歹徒...。 弟弟山田二郎和山田三郎發現哥哥出現在新聞報導裡,立刻趕往現場。 「上吧,這座城市的頂尖跑者,輪到我們Buster Bros!!!登場」。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3話【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24分
第3話【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加班後疲累不堪的觀音坂獨步回到家後,發現家裡有一具陌生男人的屍體。 同居人伊奘冉一二三查看了屍體,發現脖子上纏著獨步的領帶。 巡邏車的警笛聲越來越近,正好來見兩人的神宮寺寂雷察覺情況不妙,將兩人載上車離開公寓。 認為獨步是遭人陷害的三人,決定親自查明真相還他清白...。 「準備好了嗎?真正的領袖麻天狼DA!!」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患難見真情】 24分
第4話【患難見真情】 收到入間銃兔的召集令,碧棺左馬刻和毒島梅森理鶯在橫濱的黑道"火貂組"辦公室集合。銃兔說出左馬刻掌管的地盤裡,有敵對組織便追組的賭場,對方會在那裡交易毒品的消息。想升官的銃兔,為了獨佔掃毒行動的功勞,希望兩人協助他。想擊潰便追組的左馬刻,以及無法漠視治安敗壞的軍人理鶯,決定助銃兔一臂之力。「橫濱的危險引爆器,別玩耍,快走開」。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百聞不如一見】 24分
第5話【百聞不如一見】 電視上出現「恐怖!澀谷DIVISION有鬼魂出沒」的畫面。飴村亂數瞬間把臉轉開,表現出害怕模樣。有栖川帝統注意到他的樣子,想捉弄亂數。亂數強裝堅強地說,鬼魂根本不存在,所以他不怕。看見此景的夢野幻太郎,叫他們打賭鬼魂存不存在。三人為了查明真相,來到夜晚的澀谷街頭…。「Fling Posse,剛好飛奔前來,把亂數,帝統,幻太郎叫來」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別高興得太早】 24分
第6話【別高興得太早】 DIVISION對決的預賽終於揭開序幕。 參加預賽的「Buster Bros!!!」「MAD TRIGGER CREW」 「Fling Posse」和「麻天狼」懷著各自的想法而戰。 然而網路上卻有人留言要破壞DIVISION對決。 「Buster Bros!!!」的三人為了阻止這個企圖,在池袋的街上奔走。 倒數計時3 2 1,好好教訓你們,山田兄弟。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否極泰來】 24分
第7話【否極泰來】 托姆、愛麗絲、雷克斯兵分三路去拍攝「麻天狼」「MAD TRIGGER CREW」「Fling Posse」。 新宿DIVISION「麻天狼」預賽當天,為了參加預賽一定要準時下班的獨步, 卻被課長指派了一堆工作,必須在今天之內完成。 在他煩惱之際,出現了一位喜歡獨步Rap風格的同事為他加油打氣...。 「弱小的自己也跟著音樂哼,找尋可以改寫的兄弟」。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死無對證】 24分
第8話【死無對證】 橫濱DIVISION「MAD TRIGGER CREW」預賽前一晚。為了在預賽開始的上午10點前結束調查,銃兔借用左馬刻和理鶯的力量,卻查不到案子的任何線索,銃兔參加預賽的機會渺茫。 另一邊的澀谷,亂數接到帝統被綁架的電話…。「你們知道我們是Mad Trigger,與我們為敵最終只會戰敗收場。」「Fling Posse,毫無疑問,將贏得這場比賽。」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人生由自己創造】 24分
第9話【人生由自己創造】 晉級DIVISION決勝淘汰賽的「Buster Bros!!!」、「MAD TRIGGER CREW」、「Fling Posse」、「麻天狼」四隊在中王區的正門前齊聚一堂。身為「The Dirty Dawg」(簡稱TDD)前隊友的一郎、左馬刻、亂數和寂雷,因為過去的糾葛互相仇視。第一回合對決,「Buster Bros!!!」VS「MAD TRIGGER CREW」,預備!!!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今日視死如歸】 24分
第10話【今日視死如歸】 對決之前,亂數被勘解由小路無花果叫去。言之葉黨想把寂雷擁有的能力占為己有,命令亂數用有強力催眠效果的「真正的催眠麥克風」給寂雷洗腦,但使用這份強大的力量的人必須付出代價…。第二回合對決,「Fling Posse」VS「麻天狼」,預備!!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 24分
第11話【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 決賽最後一回合前,左馬刻看見人在中王區的妹妹合歡的身影後追趕她,她卻消失在禁止外人進入的區域,及時到場的寂雷化解了即將發生的衝突,和左馬刻到別處說話。而此時,違抗無花果命令的亂數決定逃出中王區...。 最後一回合對決,「MAD TRIGGER CREW」VS「麻天狼」,放音樂!!!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有得必有失】 24分
第12話【有得必有失】 決賽最後一回合結束後,「麻天狼」、「MAD TRIGGER CREW」、「Buster Bros!!!」見到前來拜訪的言之葉黨黨員們。對方說要帶他們去見總理,但是發現事有蹊蹺的眾人,企圖逃離那個地方。在逃走的過程中,幫助他們的托姆、愛麗絲和雷克斯究竟是...? 「你們已經知道我們是誰,Secret Aliens,來吧!」
催眠麥克風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來日方長】 24分
第13話【來日方長】 托姆、愛麗絲、雷克斯的真實身分,是協助各國政府和革命分子的戰士「Secret Aliens」。為了守護這個國家的秩序,他們要討伐一郎等人。 一郎、左馬刻和寂雷他們好不容易逃出中王區,而為了解救他們,製造停電的「Fling Posse」卻被抓了。托姆脅持他們當人質,要求和所有人重新對決。 「踩遍所有的押韻,用Division Rap對決刻下這段歷史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