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爆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全面爆破

  • 共6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承認吧,爆炸讓一切都變得更有看頭!也更療癒紓壓!無論是微波爐裡的棉花糖炸開,還是耗資百萬美元做出的電影特效,沒有什麼比看見東西爆炸更令人覺得痛快的了!節目主持人托瑞貝勒奇將追求以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將各式各樣的東西炸掉、燒成灰燼。當然也會提到背後的科學,保證震撼力百分百。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1集【煙火解碼】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煙火解碼】 托瑞貝勒奇和街車湯米到訪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煙火公司一探究竟,發掘爆破的秘密和世界一流煙火專家的尖端技術。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山崩地裂】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山崩地裂】 托瑞和湯米到新墨西哥理工學院了解爆炸波,並到猶他州鹽湖城的鑽炸公司參與他們的爆破工程。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3集【FBI防爆小組】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FBI防爆小組】 托瑞和湯米到美國聯邦調查局了解土製炸彈的製作方式以及如何蒐集證據做鑑識,並且再度到新墨西哥礦業理工學院了解成型裝藥。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火藥發威】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火藥發威】 托瑞和湯米到加州南北戰爭重現現場,了解19世紀的武器和黑火藥;接著到新墨西哥礦業理工學院看看無煙火藥取代黑火藥後的武器發展。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5集【火上加油】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火上加油】 托瑞與湯米到蘭求庫卡蒙格消防局,接受消防員訓練,然後回到新墨西哥礦業理工學院,從事爆破藝術創作。
全面爆破 線上看 45分
第6集【炸翻好萊塢】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炸翻好萊塢】 托瑞和湯米想了解好萊塢電影中的爆破特效,他們前往為許多劇集做特效的公司去學習槍擊、翻車、火焰噴射等技巧,最後還自己拍了一部電影預告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