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原始生活21天

  • 2019
  • 共1季
  • 輔12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艾美獎提名最佳實境類節目! Discovery頻道討論度最高的話題節目。赤裸面對最險峻的環境,要如何活下去?《原始生活21天》將「適者生存」這句話提升到全新境界,每一週都有一對互不相識的男女身陷世界最極端的氣候環境中。面臨沒有食物、沒有水和沒有衣服的孤立無援處境。他們必須自行奮力求生21天,他們手裡僅有的是一項個人物品和求生知識,他們最終能克服最深層的極端恐懼嗎?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集【夜晚的竊賊】 暫無授權 44分
第1集【夜晚的竊賊】 原始生活21天這一集來到墨西哥猶加敦州的馬雅叢林,挑戰者艾娃和賴瑞,面臨叢林高溫溼悶的環境與險惡的石灰岩地形,當務之急是生火燒水補充水分。但還沒來得及安頓下來,賴瑞就因熱衰竭引發心律不整,退出挑戰緊急送醫。艾娃獨自苦撐了兩天才等到新搭檔史帝夫加入。雖然成功生火,解除了脫水危機,但飢餓逼他們鋌而走險,想從意外撞見的帳篷偷取食物,終於賠上參賽資格。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2集【嚴重曬傷】 暫無授權 44分
第2集【嚴重曬傷】 尼加拉瓜的印多麥茲雨林經過颶風摧殘,樹木傾倒、樹葉吹落,野生動物流離失所、四處遊蕩,陽光更毫無遮蔽地直射著大地。李和黎安來到這片災後大地,立刻遭遇到嚴苛考驗。雖然兩人順利挖井取水、搭蓋棚屋,但蚊蟲肆虐使李感染不明疾病,出現類似登革熱的症狀,被迫提前撤離。獨自一人的黎安,因為嚴重曬傷加飢餓而身體虛弱,接連的大雨更將她逼至失溫邊緣。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3集【禁忌的果實】 暫無授權 44分
第3集【禁忌的果實】 巴西中部賈拉波地區是一片荒蕪的炎熱風吹乾草原,遍布有毒的響尾蛇,旱季酷熱的高溫將河流變成沙丘,而突發的野火破壞充滿荊棘的草地,使這裡成為地球上數一數二的艱困環境。來自加州雷敦多海灘的蓋瑞是環保人士,也是幼兒教師和野外嚮導,他是經驗老到的野外求生專家,具備淵博的動植物知識,原始求生評分是7.2;來自威斯康辛州非常不同的卡拉,從小生活困頓,因此擁有堅韌的意志力,但她的求生技能從未在如此嚴苛的環境中測試過,因此她的原始求生評分是5.4。兩人一來到這片荒土,就被可怕的吸血牛虻大軍攻擊,非常悲慘。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4集【繃緊神經】 暫無授權 44分
第4集【繃緊神經】 莉亞與凱薩來到墨西哥拉坎頓叢林進行原始生活挑戰。兩人都是技術熟練的求生好手,沒想到在潮溼環境下,當地吸血蠓肆虐,兩人防不勝防,全身不斷遭受蟲咬。好不容易生起火,暫時驅走蚊蟲,莉亞卻又意外骨折,被迫退賽。獨自求生的凱薩,雖然呼求神靈庇佑,但飽受蚊蟲折磨之下,終究不敵大自然的無情舉手投降。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毒蛇沼澤】 暫無授權 44分
第5集【毒蛇沼澤】 蓋比剛剛在南非獨自通過14天原始生活觀眾挑戰,這次她來到密西西比河三角洲,接受沼澤的考驗。她的搭檔是從美軍三角洲部隊退役的軍人布萊恩,布萊恩對自己的能力信心滿滿,沒想到實際來到荒野,風吹雨打、蚊蟲叮咬,對他形成心理關卡,布萊恩鼓不起力量面對,只過了七天就決定退出。再度剩下蓋比一個人在毒蛇沼澤證明自己的實力。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6集【致命毒蛇】 暫無授權 44分
第6集【致命毒蛇】 在巴西的東北部深處,索寧后河穿越陡峭的縱谷和炙熱沙地,河岸住著當地最凶狠的野生動物,包括美洲豹潛行、世上毒性最強的矛頭蝮蛇和可能引發過敏性休克的成群黃蜂,但極端氣溫是這裡最大的威脅,因為沙漠氣候的緣故,白天氣溫可飆高至攝氏38度以上,晚上驟降至10度出頭。安東尼在拉斯維加斯救援隊任職,投入野外求生活動至少20年,使他在極端環境中握有優勢,但他從未將這些技能長時間應用於自己的求生情境; 蘇珊是維吉尼亞州里奇蒙的研究員,已婚,育有四個兒子,醫療專業背景和從小自學生存技能使她非常懂得蓋遮棚和升火,也很清楚身體的必要生存需求。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7集【黑熊環伺】 暫無授權 44分
第7集【黑熊環伺】 田納西州煙山的茂密森林經常水氣瀰漫和寒霧籠罩,高海拔的風寒效應使氣溫在夜晚驟降至接近冰點,形成理想的黑熊棲息環境;當地森林是全美最密集的黑熊分布區,而體重可至360多公斤的黑熊會攻擊甚至咬死人類;當地也遍布荊棘和濃密矮林,極適合有毒的森林響尾蛇藏身。來自加州文土拉的杰曼傑克森是醫療業務員,雖然身為非裔,但他從小就加入童子軍學習野外生存技能,也熱愛打獵;儘管對於美國東南部森林的認識使他握有優勢,但他對自身生存技能的信心,可能使他低估煙山的極嚴酷環境。來自麻州的媞兒布海斯是美國空軍三等士官長,從軍十五年,軍事訓練是她的最強條件,但對寒冷的恐懼將挑戰她的極限。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8集【強烈颶風】 暫無授權 44分
第8集【強烈颶風】 颶風厄瑪登陸佛羅里達州,強風豪雨橫掃全境。電視紛紛呼籲民眾避難,但此時此刻,艾莫和杜克正在佛州中部的沼澤森林進行求生挑戰。颶風不只摧毀環境,也驚動了動物,兩人的棚屋雖然風吹雨打不倒,但遭遇危險野生動物的機率大增,尋找食物的難度也大幅提高。幼時經歷過沙漠難民營生活的艾莫,跟隨和樂天的生物學者杜克,將憑藉經驗、技術與耐力熬過嚴苛考驗。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9集【臨陣換將】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第9集【臨陣換將】 尼加拉瓜湖是中美洲最大的淡水湖,湖裡有地球上唯一的淡水公牛鯊;在湖中央是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凶險島嶼,沙帕特拉島;島上覆滿了尖銳的火山熔岩,荒草蔓蔓,遍地都是有毒植物,還有成群的蚊子和恐怖的蝙蝠為患。爬行在樹叢中的生物包括美州豹、致命的珊瑚蛇和中美洲響尾蛇。本次艱鉅的原始生活挑戰者是一對俊男美女,來自北亞利桑那的莉亞是大峽谷河的嚮導,能適應變化莫測的環境;來自華盛頓州白鮭市的韋斯曾是滑雪護衛隊員,打獵、釣魚、追蹤動物,樣樣難不倒他;兩人的原始求生評分的起點高達7分以上。然後心理素質才是挑戰原始生活最重要的關鍵,原本信心滿滿的韋斯,受不了蚊蟲叮咬和食物缺乏,在島上短短四天後決定放棄挑戰,留下莉亞一人對抗極艱困的環境。正當莉亞感覺獨自一人無比孤苦時,島上突然又出現另一位挑戰者詹姆斯。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2分
第10集【毫無防備】 暫無授權 42分
第10集【毫無防備】 莫拉瑞河位於中南美洲交界處的巴拿馬加勒比海岸,這裡的叢林極為茂密,人類只能騎馬才得以進入,攝氏38度以上的高溫和潮濕氣候,使脫水和中暑成為嚴重的威脅。本集的挑戰者剛好都是美軍退役士兵,來自明尼斯達州安琪拉曾是美國陸軍的戰鬥憲兵和機關槍手,在伊拉克服役23個半月,目前是單親媽媽,但她難以忘掉軍中的冒險刺激生活,所以決定參加原始求生挑戰;儘管非常熟悉壓力和危險環境,但她的女強人個性遇上錯的搭檔很可能擦槍走火。來自奧蘭多的潛水教練史提夫是海軍機電工退役,曾兩次參加伊拉克戰爭,但這不是他第一次參加原始生活挑戰;他在第一次參加時因為偷食物犯規而退出,這次是他改過自新的第二次機會。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災難樂園】 暫無授權 44分
第11集【災難樂園】 本集的挑戰者分別是32歲來自馬里蘭州的萊莉和31歲的南非人凱爾,他們來到中美洲的宏都拉斯,要在坎格霍河流域的熱帶雨林中求生21天。這片雨林棲息著美洲獅和美洲豹等夜行掠食動物,也暗藏著各種可怕的毒蛇,但該區最大的威脅是變化多端的天氣。這裡每年雨量超過2997毫米,可說是經常大雨滂沱,空氣中的溼度也高得難耐,因此要升火會是一大困難,加上來自北方的信風,這裡夜晚的氣溫可驟降至攝氏9度,增加了失溫的風險。兩位挑戰者的原始求生評分起點均為6點3,他們對自己的求生能力都很有自信,一開始對於求生方法也很有共識,他們究竟能否一起熬過這又濕又冷的21天呢?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淚水島嶼】 暫無授權 44分
第12集【淚水島嶼】 「原始生活21天」節目長期深受觀眾喜愛,許多忠實觀眾打開電視收看專業的求生高手在野外求生21天,有些忠實觀眾甚至有機會嘗試短版的14天挑戰。本集再度從數千名忠實觀眾中選出兩位勇敢的參賽者,脫光衣服迎戰大自然14天。華盛頓西雅圖人麥克斯是半職業滑雪板選手,對自己的生存技能信心滿滿,但他的自信在團隊互動中可能顯得專橫。來自加州的碧昂卡是資訊科技顧問,熱愛戶外活動,她渴望證明自己的野外技能,希望藉此提升自信心。兩人被送往未受人類文明干擾巴拿馬的牛口半島, 從遠處看它貌似島嶼天堂,但近看發現處處都是危險。兩人在相處不到第10天即出現嚴重衝突,麥克斯的指責弄得碧昂卡淚眼汪汪,考慮退出。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火與怒】 暫無授權 44分
第13集【火與怒】 原始生活21天參賽者安琪拉和查德前往非洲馬瑞馬尼的熱帶草原進行挑戰。安琪拉六個月前參加過巴拿馬生存賽,當時因前夫驟逝,必須中途退賽回家照顧孩子;而查德是一名原始求生教練,上次因肩膀骨裂被迫退賽。兩人這次回來都懷抱著雪恥的決心,但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就出師不利。查德自詡為摩擦生火專家,卻遲遲無法生火成功,導致兩人被迫只能喝汙染的生水,入夜得忍受冷風的摧殘,還要時時提防野獸的夜間突襲。在吃不好又睡不飽的情況下,查德身體開始出狀況,嚴重偏頭痛導致他無法思考或勞動,進而與安琪拉發生爭執,雙方開始互相怪罪。最後查德選擇棄賽,留下安琪拉獨自面對大自然的嚴峻考驗。幸好安琪拉意志堅強並刻苦耐勞,憑著自己的努力撐過漫長的12天,成功完成比賽。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4集【受傷意外】 暫無授權 44分
第14集【受傷意外】 為了滿足渴望體驗原始生活冒險的忠實觀眾,節目單位在全國海選來自各行各業的超級粉絲,為他們安排特別的粉絲14天原始生活挑戰。本集的挑戰者是來自田那西州有三個小孩的年輕媽媽梅西,以及從小生長在夏威夷的加護病房護士賈斯汀。在出發之前,兩個毫無野外求生經驗的人先接受專家的實地訓練,然後進入尼加拉瓜的查科桑提,此時正是漫長嚴酷旱季的最熱時期,食物和飲水都會缺乏,兩人必須和野生動物一起競爭稀少的森林資源。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山區大崩潰】 暫無授權 44分
第15集【山區大崩潰】 本次挑戰者是來自阿拉巴馬州的湯米,他是自學的求生專家,以及莉亞,曾經受過國防部求生訓練的陸軍預備役。他們兩人來到哥倫比亞的命卡山區,挑戰原始生活三個星期,兩人都有相當優異的求生技巧,可是莉亞卻無法忍受寒冷的考驗,第二天就決定退出,留下湯米獨自完成挑戰。
原始生活21天 第四季 線上看 44分
第16集【四面埋伏】 暫無授權 44分
第16集【四面埋伏】 本次挑戰者是來自北達科塔州的艾瑞克,他是退伍軍人,曾在伊拉克戰爭受傷,還獲頒紫心勛章,另一外是來自夏威夷的凱莉,她過著數十年的離網生活,對於野外求生駕輕就熟,但沒有與大型動物共處的經驗,這次他們來到非洲挑戰,但艾瑞克在第四天就因傷退出,留下凱莉獨自完成挑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