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 2020
  • 共3季
  • 限制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劍與魔法的世界——隸屬於亞格巴契戰士公會的彼得・格里爾,成功地在武鬥祭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地表最強男人的稱號!如此一來,和戀人露薇莉亞・桑克圖斯的婚約便能獲得承認。但是,龐大的力量也伴隨了巨大的代價…鬼人、妖精和獸人,盯上地表最強遺傳因子的各種異種族女性們,正對彼得的精華虎視眈眈。究竟為何人會在完事後變得如此冷靜呢?前所未見的地表最強賢者時間終於姍姍來遲了!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免費 15分
第1話【彼得.格里爾與鬼人族姐妹】 15分
第1話【彼得.格里爾與鬼人族姐妹】 不是在現實世界,而是某處的世界裡。彼得.格里爾在各國代表彼此爭霸的絢爛武鬥祭中獲得優勝,成為了地表上最強的男人。而他的動機是為了和他訂下婚約的露薇莉亞結婚。就在這時候,鬼人族姊妹米米和莉莎以及各個種族,都為了彼得的最強遺傳因子展開了行動。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2話【彼得.格里爾與未來的岳父】 15分
第2話【彼得.格里爾與未來的岳父】 敗給了鬼人族姐妹莉莎和米米的誘惑,一早茫然的彼得.格里爾。對此渾然不知的露薇莉亞,向身為公會會長的父親宣告了婚約。對女兒異常溺愛的公會會長,留著血淚憎惡著彼得。但禍不單行的是,公會會長就在鬼人族姐妹再次誘惑彼得時到來了。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3話【彼得.格里爾與精靈的關係】 15分
第3話【彼得.格里爾與精靈的關係】 某日夜裡,襲擊沉睡的彼得而來的全裸少女。她是自稱精靈之里特別親善大使的薇甘.艾德里耶爾。她所盯上的當然就是,彼得擁有的最強遺傳因子。但彼得的大象卻完全沒反應。自尊受創的薇甘,對彼得使用了可疑的魔術後就離開了。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4話【彼得.格里爾與入浴的習俗】 15分
第4話【彼得.格里爾與入浴的習俗】 被巨型沙蟲哥布林抓住的露維莉亞。將她救出危機的是,發揮地表最強男人本領的彼得.格里爾。見到他那壓倒性強大戰鬥力的莉沙和米米也興奮不已。就連莉維莉亞也再次迷上他,但不知為何彼得的臉上卻沒有笑容。其實,薇甘使用的法術已經開始產生效果了。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5話【彼得.格里爾與獸人的相親】 15分
第5話【彼得.格里爾與獸人的相親】 憎恨著奪走女兒的彼得的公會長,在此時收到了來自獸人王國,果不其然也想獲得最強遺傳因子,因而希望與彼得進行相親的請求。不顧露薇莉亞拼命的反對,被帶到獸人王國的彼得。作為他的相親對象出現的是,美麗但自卑的碧格麗特.潘切塔。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6話【彼得.格里爾與獸人的誘惑】 15分
第6話【彼得.格里爾與獸人的誘惑】 公會長的目的是意圖使彼得外遇,放棄和露薇莉亞的婚約。但向自己宣示這次不會再輸給誘惑的彼得,還是敗給了碧格麗特胸部的魔力,又共度了春宵。在公會長要求報告,以為這次就要身敗名裂絕望之時…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7話【彼得.格里爾與因緣的戰鬥】 15分
第7話【彼得.格里爾與因緣的戰鬥】 莉莎、米米、薇甘和碧格麗特,開始了賭上女人魅力的戰鬥。薇甘使用魔術召喚的妖精阿卡貝,是完全無視彼得的意志,將性興奮度數值化的妖精。就彼此互不相讓,紛爭要惡化時,提姆帶著酒來開了個酒會。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8話【彼得・格里爾與秘密的條約】 15分
第8話【彼得・格里爾與秘密的條約】 經過了激烈的一夜,阿卡貝變成了那副慘狀。為了避免更超過的爭奪,只好決定所有人對精華的分配。在莉莎的提議下締結了條約,彼得每晚過著被單方面榨取的日子。休息日來到,彼得終於和露薇莉亞出門約會。但…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9話【彼得.格里爾與契約的將來】 15分
第9話【彼得.格里爾與契約的將來】 因與露薇莉亞期待已久的約會慘遭破壞而失落的彼得。向前來安慰的碧格麗特撒嬌,再次犯下了罪行。說到底完全沒有人打算遵守條約。因意識到罪惡感和自我厭惡全裸逃出家門的彼得,所遇到的是名為斯巴達克斯的男性鬼人族。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3分
第10話【彼得.格里爾與憤怒的百萬噸巨斧】 13分
第10話【彼得.格里爾與憤怒的百萬噸巨斧】 被彼得質問的莉莎,說出了自己身上驚人的秘密。同時,渾身肌肉的斯巴達克斯,來到了亞格巴契公會的櫃檯。接待小姐米契是個肌肉控。毫不知情經過的米米,叫住了斯巴達克斯。鬼人族姐妹和他究竟有著怎樣的因緣呢。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11話【彼得.格里爾與決鬥的體悟】 15分
第11話【彼得.格里爾與決鬥的體悟】 彼得.格里爾賭上了莉莎,和斯巴達克斯進行決鬥。如果故意輸給他的話,他就會帶著莉莎回故鄉。但是,莉莎和米米威脅彼得,如果放水的話,就向露薇莉亞公開彼得與她們之間的關係。觀眾的男性們,也為斯巴達克斯加油著。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他可是一本正經的處男啊。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線上看 15分
第12話【彼得・格里爾與高喊愛的戰鬼】 15分
第12話【彼得・格里爾與高喊愛的戰鬼】 為了帶回莉莎,斯巴達克斯向她發起挑戰。但即便經過彼得的特訓提升了實力,還是有著無法取勝的理由。因為是處男而不由得受到女體的吸引,嚴重的擾亂了集中力。而米契也認真地愛上斯巴達克斯。彼得等人踏上嶄新冒險的時刻也來臨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