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校規的跳投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籃球隊救星】

  • 2020
  • 2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鮮肉熱血追夢!這是我,離籃球最近的時候!

恆星高中一年級學生張健一,從小喜愛籃球,因受遺傳疾病馬凡氏症影響,在11歲的一場比賽中發作,從此必須隨時監控著心跳及情緒,只能在遊戲及投籃機中繼續追夢。
即使如此,健一仍趁著打掃體育館的機會練習投籃,被籃球隊經理妍熙意外發現健一驚人的命中率,認為健一是籃球隊的救星,熱情邀請健一加入籃球隊。 暗戀妍熙的健一,聽到妍熙如此肯定自己,便瞞著父母加入籃球隊。
健一和好友文景一起參加籃球隊甄選,雖然一開始投籃命中率令沙末教練驚豔,但在體能測驗後就敗下陣來未能錄取,所幸妍熙不放棄,帶著健一私下體能訓練,兩周後,健一去找教練再次表達加入意願,這時教練要學長和學弟各自組隊比賽,如果學弟隊贏了就讓健一加入,後來雖然學弟隊未能贏得比賽,但在妍熙的求情下,沙末教練答應讓健一加進球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