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與恐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辣妹與恐龍

  • 2020
  • 共14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辣妹與恐龍成為了跨越時代隔閡的室友。雖然我也不是很懂恐龍,不過嘛…總會有辦法的吧!反正大家先HIGH起來再說吧!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免費 14分
第1話【初次見面!/那邊有貓咪】 14分
第1話【初次見面!/那邊有貓咪】 順著酒意把一隻恐龍撿回家了!不過辣妹天生樂觀不煩惱,總之請多指教!/今天是和恐龍成為室友的第二天,去外面晃晃吧~!想著想著就遇見了房東太太。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2話【朋友過來玩囉/遇見前男友了】 14分
第2話【朋友過來玩囉/遇見前男友了】 恐龍超喜歡看連續劇的,也太有趣了吧。/楓的前男友在楓外出時來到了她家。欸你幹嘛擅自讓他進來啊,恐龍~~!!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3話【去買東西囉/走在路上喔】 14分
第3話【去買東西囉/走在路上喔】 不要拿到備用鑰匙就在那邊隨便妄想啦!是說恐龍好像是第一次跑來我打工的地方?/前輩戰戰兢兢的樣子也太有趣了吧。不過前輩家煮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4話【尾巴不要亂/來過聖誕節♥】 14分
第4話【尾巴不要亂/來過聖誕節♥】 恐龍的尾巴真的有夠礙事的,有沒有辦法弄得更醒目一點呢~。/打工穿聖誕服我真的不行!而且恐龍他們也跑來了,真是糟透了!這些傢伙有夠吵的啦~!(笑)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5話【新年快樂/向神明打聲招呼吧】 14分
第5話【新年快樂/向神明打聲招呼吧】 看到門口擺門松整個就high起來了!啊~年末真的好讓人亢奮喔!/恐龍,幹嘛對神社的規矩怕成這樣啊!(笑)抽籤的結果不是也不錯嗎?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6話【租個片子來看吧/橘子好好吃喔】 14分
第6話【租個片子來看吧/橘子好好吃喔】 借個DVD來看好了,好猶豫喔~!是說恐龍原來不會怕看恐怖片啊/恐龍剝橘子的手法也太仔細了吧?感覺好像學到什麼新技能了(笑)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7話【好擔心喔/不能說的秘密】 14分
第7話【好擔心喔/不能說的秘密】 恐龍自己一個人跑出去了,牠到底是去做什麼呢。啊~感冒身體懶洋洋的。/和山田一起吃火鍋結果翔太突然跑來嚇我一跳。時機未免也太準了吧!(笑)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7分
第8-1話【不是只會吃泡麵喔】 7分
第8-1話【不是只會吃泡麵喔】 今天的排班和前輩排在一起啊~。好想再去前輩家吃飯喔~。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7分
第8-2話【來辦生日派對! 】 7分
第8-2話【來辦生日派對! 】 剛才順勢決定了恐龍的生日,不過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那就這樣吧!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7分
第9-1話【有一點恐怖】 7分
第9-1話【有一點恐怖】 等一下!!不要這麼慌張啦!!只是跳電了而已啦!!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7分
第9-2話【再睡個回籠覺!】 7分
第9-2話【再睡個回籠覺!】 恐龍睡覺的表情看起來好開心喔~。不過我還是醒著時過得比較開心就是了!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10話【我們是朋友喔/來寫字吧】 14分
第10話【我們是朋友喔/來寫字吧】 走失的鸚鵡啊~。不曉得找不找得到耶,好想把牠抓起來喔~。/說起來我以前有加過書法社呢。恐龍!寫字的時候姿勢要端正一點!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11話【喂喂~?/好輕鬆喔】 14分
第11話【喂喂~?/好輕鬆喔】 奇怪~?手機跑到哪裡去了啊~…。是放在家裡了嗎…?打電話過去看看好了。/竟然幫房東太太的忙啊,恐龍很了不起喔。是說時薪好高!?
辣妹與恐龍 線上看 14分
第12話【在外面吃飯/好和平喔~】 14分
第12話【在外面吃飯/好和平喔~】 山田和恐龍到底都聊了些什麼呢~。好,我看出去喝一杯吧!/好和平喔~啊~。好閒喔~。好和平喔~。今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