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2

  • 2020
  • 共33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才醫生李聖經、安孝燮碰出全新火花!

劇情以偏遠的石垣醫院為背景,描述了兩個天才醫生懷疑人生的「努力型的天才」、不相信世界有幸福的「天生手術天才」,以及「怪物型天才」金師傅,這三人將展開一場領悟人生與何謂真正幸福、真正醫生的故事!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集【呼風喚雨者】 暫無授權 35分
巨山醫院有場重大的手術要進行,車恩采和徐宇震在一旁觀摩。低調的金師傅在危急的時刻做出了睿智的判斷,吸引到恩采的注意。石壇分院的張室長在參加晚宴時遇到度允莞理事長,這個人大有來頭,金師傅不由地想起當年和度允莞的恩怨。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集【人才招募】 暫無授權 35分
車恩采在進行手術時頭暈昏倒,被金師傅看到了。由於服藥的關係,車恩采最終來到了偏僻的石壇分院,沒想到那個八卦滿天飛的徐宇震也來到這裡。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9分
第3集【意外機轉】 暫無授權 39分
金師傅對宇震很失望,宇震請求他自己一周的時間證明。一場大型車禍發生,位高權重的患者來到石壇醫院接受治療,都允莞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提出了一個計劃。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4集【無法進手術房的醫生】 暫無授權 35分
手術台上,國防部長突然出血過多,幸好有金師傅的果決判斷解救了這個緊急狀況。車恩采再度於手術中逃跑,因此被金師傅冷冷質問,但她卻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都允莞利用職權派了朴民國醫師要來替國防部長治療,石壇醫院被聞訊而來的記者們包圍。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5集【不明預設值】 暫無授權 35分
車恩采被來勢洶洶的記者們撞倒在地,金師傅伸手拉她起來。記者們爭相報導國防部長住院的新聞,朴民國奉都允莞指令帶醫療團隊來接替金師傅主治的位置,徐宇震不配合。在爭執的同時,國防部長的身體突然又出了問題。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6集【友情的起點】 暫無授權 35分
護理長吳明心發現朴民國的團隊竟然拿到了國防部長的診斷資料,氣得去找金師傅理論。車恩采換裝後準備跟著朴民國的團隊一起進手術室,卻被當眾指出過往的難堪,並且只讓徐宇震陪同手術。車恩采不禁想起大學時和徐宇震的相處。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7集【善用矛盾的方法】 暫無授權 35分
石壇醫院的呂院長聽聞國防院長的事情後,趕來了現場。由於情況緊急,金師傅和朴民國同時為國防部長和秘書開刀,兩間手術室裡的氣氛都非常緊張。車恩采因為不能參與手術,而將一肚子氣宣洩在徐宇震身上。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8集【石壇醫院的魅力】 暫無授權 35分
金師傅替秘書做的手術順利結束了,但國防部長的情況比較不樂觀,因而讓石壇醫院和金師傅面臨被提告的危機。車恩采一直為自己在手術時的表現感到煩惱,就在此時,急診室的患者出現了緊急狀況。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9集【生氣勃勃的週五夜晚】 暫無授權 35分
張室長接獲到財團的通知,呂院長的位置有可能會被朴民國替代。週五的石壇醫院又來了許多病患,比平日更加忙碌。徐宇震不想為病患看診,金師傅察覺了事有蹊蹺。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0集【若有開始,必有結束】 暫無授權 35分
朴民國決定擔任石壇醫院的院長,對他來說,他想挑戰的是金師傅。同時有兩個緊急的手術要執行,車恩采和徐宇震各自有必須面對的難關。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7分
第11集【安慰劑】 暫無授權 37分
員警政培在執行公務的時候不幸中槍,他傷勢嚴重,同事就近把他送來石壇醫院。與此同時,黑道老大也被送到這裡,後面跟了一群小弟,整個醫院亂哄哄的,醫護人員立刻分頭搶救。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見義勇為】 暫無授權 35分
石壇醫院來了一個肩膀被斧頭砍的患者,車恩采因為救治黑道老大,而被小弟們看成是石壇醫院僅次於金師傅的重要存在。徐宇震一直被高利貸的人纏身,車恩采發現了這件事。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3集【須守住的線,與守不住的善】 暫無授權 35分
原來,朴民國之所以會被調動到石壇醫院,背後是有都允莞的策畫。車恩采被病患家屬拿美工刀劃傷,正當金師傅想向對方究責的同時,卻也有可能因此讓石壇醫院的名聲掃地。高利貸追著徐宇震來到石壇醫院,並決定大鬧全場。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4集【扭曲的時代】 暫無授權 35分
在朴民國的考量之下,車恩采成為了被開除的第一順位。金師傅要恩采別去向病患家屬道歉,要堅持原則。但是恩采還是去道歉了,所有的事情開始接連爆發。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9分
第15集【尊敬之路】 暫無授權 39分
石壇醫院附近的監獄裡,有犯人打架受傷,全身是血地被送進醫院。車恩采努力想要幫助病患,但病患的配合意願不高。同時,又有個突然暈倒的急救隊隊員被送來石壇醫院,金師傅判斷她可能已經腦死,病患的母親痛不欲生。這兩個面臨生死關頭的命運,即將走向截然不同的結果。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6集【天下父母心】 暫無授權 35分
金師傅召開緊急會議,大家一同認定了急救隊隊員崔純營的腦死。車恩采聽聞消息後,因為擔心受刑犯的身體狀況已不堪負荷,提出了換腎的想法,卻被其他人反對。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2分
第17集【創傷】 暫無授權 32分
心煩意亂的車恩采被徐宇震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不知所措,不禁想起他們大學時期的情景。裴文正無意中發現徐宇震父母自殺的新聞,並持續蒐集相關證據中。金師傅無預警地缺席,讓大家開始擔心起了他的狀況。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8集【車禍事故】 暫無授權 35分
都允莞宴請支持他的財閥們吃飯,朴民國隨後也一起來參加聚餐。南道日終於成功聯絡到金師傅,但就在金師傅回石壇醫院的路上,他所搭乘的公車發生了重大意外。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19集【理想焦慮效應】 暫無授權 35分
朴民國在事故現場看著金師傅和其他人都不顧一切往前救援的時候,心裡產生了巨大的震撼。公車事故的傷者陸陸續續被送到石壇醫院,大家拚了命的搶救。徐宇震和裴文正很擔心金師傅的傷勢,而員警也趕到現場要了解被強暴者鄭佳英的情況。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英雄救美】 暫無授權 35分
徐宇震和楊浩俊一起為鄭佳英動手術,但兩人因為一件不合,最後還是換金師傅當主刀醫師才順利解決。心中五味砸持陳的朴民國決定去主動找金師傅說出過往的心結。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8分
第21集【最低限度的界線】 暫無授權 38分
金師傅突如其來的暈倒嚇壞了眾人。過去在三津醫院與徐宇震有過節的賢俊學長來到了石壇醫院,車恩在很擔心。恩在和宇震之間的感情慢慢升溫。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2集【意外發現醫療疏失】 暫無授權 35分
急診室來了一個曾經做過膽結石手術的病人急需治療,但南道日醫生無緣無故地缺席了手術,讓大家都很困惑。護理站裡突然多出了幾個朴民國派來的人手,拒絕呵很多送醫的要求。石壇醫院正面臨著內部人事的重大變動。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3集【等價交換的謬誤】 暫無授權 35分
必須阻止這一切惡性循環!徐宇震發現手術失誤的人是恩采的哥哥,但當他面對恩采時,卻說不出話;南道日醫生工作三十多年,卻只被用一張紙通知辭退,金師傅決定推翻這一切。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4集【將信念化為行動】 暫無授權 35分
賢俊和徐宇震在走廊上巧遇,談起兩人過去的糾葛,最 終還是不歡而散。明天又是石壇醫院最忙碌的周五,不過,在朴民國的人手介入之後,還會像以往常一樣嗎?車恩采和徐宇震一起面對了難關,就在此時,又有人追到了徐宇震面前。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8分
第25集【防禦機制】 暫無授權 38分
楊浩俊打算盡快把徐宇震趕走,朴民國原本預定要幫VIP動手術,但一直遭受阻礙。石壇醫院裡有太多的急診病患需要醫治,手術中的徐宇震打電話給車恩采,要她來處理橫膈膜破裂的手術。車恩采必須下定決心、相信自己,才能克服困難。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6集【真情流露】 暫無授權 35分
金師傅遇上都允莞,都允莞對他說了很多朴民國的壞話,但金師傅沒給都允莞好臉色看。原本只是陪車恩采去取車的徐宇震卻遇上了高利貸,在逼迫之下,徐宇震無計可施。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27集【選擇性閱讀障礙症】 暫無授權 35分
徐宇震向金師傅說自己會離開石壇醫院,金師傅看得出他有苦衷,車恩采卻為此心煩意亂,並去找林賢俊理論。沈教授終於同意讓朴民國幫富二代動手術,但她提出要徐宇震代替楊浩俊做助手,讓楊浩俊大為不滿。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41分
第28集【違背心願】 暫無授權 41分
尹雅琳接到急診電話,聽到罹癌的呂院長昏迷不醒,所有人都驚呆了,並立刻進行搶救。高利貸的人來找徐宇震,並賠禮道歉,這似乎和裴文正有關。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40分
第29集【信賴關係】 暫無授權 40分
朴民國幫VIP姜益俊動的手術失敗了,一群真相調查團來到石壇醫院想釐清責任歸屬。不過,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這一切都跟石壇醫院的命運息息相關。金師傅找到了關鍵證據,要朴民國講出最原始的真相。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30集【真相調查團】 暫無授權 35分
在朴民國的衡量之下,他決定把姜益俊簽字的同意書交給真相調查團,這讓幕後主使者都允莞氣炸了。徐宇震主動邀請都仁凡一起做腸沾黏的手術,兩個人默契十足,順利完成手術,並解開心結。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31集【錦鯉法則】 暫無授權 35分
朴恩卓發現呂院長醒了,立刻通知大家趕來院長身旁。裴文正的爸爸來到醫院,並對徐宇震說了一番話,場面十分尷尬。車恩采接到總院教授的來電,離開石壇醫院的機會終於來了。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32集【幸福的離別】 暫無授權 35分
為了尊重呂院長本人的意志,石壇醫院的大家又哭又笑地聚在院長的病床前,送他最後一程。朴民國的辭職信被楊浩俊偷偷丟掉了,而金師傅也即將接受手術,治療一直以來困擾他的手腕疾病。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線上看 35分
第33集【堅守石壇醫院】 暫無授權 35分
金師傅的手腕手術很成功,車恩采接到吳教授的邀約,去總院幫忙動手術,徐宇震也支持她。正當大家在慶祝尹雅琳通過醫師考試時,巨山集團的理事長都允莞帶著一批人闖入石壇醫院,威脅金師傅離開這裡。究竟,在這場算計中,金師傅能否全身而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