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竊盜城

  • 2010
  • 2小時05分
  • 輔15級
  • 8.3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錯綜複雜的情節,敘說身不由己的盜匪生涯。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

改編自恰克霍根的暢銷原著小說《竊盜王子》。 每年波士頓會發生超過三百宗銀行搶案,多數的職業搶匪住在僅一平方英里的查理斯鎮。搶匪之一道格馬克雷(班艾佛列克 飾),並非天生的壞胚子,本有機會掙脫盜匪家族的宿命,但最後還是步上家族的後塵。 道格馬克雷成為搶匪中的頭目。這群人以逍遙法外而自豪。但私底下,這些犯罪同夥與道格已情同家人,尤其是脾氣暴躁的傑姆(傑瑞米雷納 飾),與道格更儼然是換帖兄弟。一次行動中,他們短暫挾持銀行經理克蕾兒基斯(蕾貝卡霍爾 飾)。 隨著道格跟克蕾兒的感情升溫,道格想要擺脫犯罪的宿命,然而聯邦調查局探員佛羅利(喬漢姆 飾)等人的深入調查,加上傑姆質疑他的忠誠度,他瞭解到自己處在一個艱難的時刻,他必須決定,是要背叛朋友,還是失去真愛。

劇照

竊盜城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