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粉樂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10 粉樂町

  • 2010
  • 2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0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仰望】

仰望的角度,決定了人們觀看的視野與體驗生活的方式。………哥倫布

2010年是邁入千禧年後的第一個十年,而「粉樂町」從2007年承諾持續開展由實驗到反覆辨證,在過程中確定了基因形式,並屬意在燠熱夏季由藝術家領軍的嘉年華會儀式中展開,像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在台北東區漾開出香氣的路線,旅人、上班族、放假的學子,在尋找的過程中散去暑氣。我們也總能在敘述當中感受回甘,共同的記憶讓陌生與疏離被聚合取代且溫暖傳遞。「仰望」在狹義的解釋中只是身體的姿態,而廣義則是心靈一次深沉的呼吸及伸展,任由每個人去心領神會,這其間透過與藝術的相遇,提醒、開啟、觸動,讓日常已笨重的形骸卸下,焦躁的腎上腺安穩,推移原本已經局限的尺寸,給創作更自由的刻度與接納,並且以90度的真誠向過往致敬,是多少努力創造高度的勇者刺激了超越的動機,仰望的同時這樣的心情與敬意是同步深刻的,透過粉樂町的展開,也是一次對往昔點滴的致敬儀式,所有參與過的都成為仰望星河上灼灼星點,單一也許微弱,但聚合與共榮讓星芒不滅,這是「粉樂町」2010年最動人的主張。

劇照

2010 粉樂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