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ra Costa x Michael Rock—文化的品味:編寫策展的敘事核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Chiara Costa x Michael Rock—文化的品味:編寫策展的敘事核心

  • 3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Prada藝術基金會就像一部以文化為基調的電影,無時無刻在變化,不拘泥於任何一種形式。」— Chiara Costa

Prada藝術基金會勇於挑戰社會對事物既有的定義,善於從非常規的角度檢視人文議題,期望帶來更多思想激盪與對話空間。

Prada藝術基金會項目總監Chiara Costa,擁有豐富的研究、編輯經驗,憑著凡事能切中核心的能力在藝術圈立足,她將細數過去精彩的展覽計畫,在拋題與解題之間,Prada藝術基金會如何能不被任何藝術形式定型,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品牌?

--
Chiara Costa│Prada藝術基金會項目總監
負責協調、組織Prada藝術基金會的文化內容項目,包含藝文活動、展覽型態等。具藝術史研究員、雜誌專欄作家經驗,於2012年起擔任基金會多項展覽刊物的編輯一職,亦曾撰文於Vogue.it, Mousse, Nero, Arte等雜誌。

Michael Rock│2x4 設計聯合創始人
平面設計師。紐約2x4設計公司聯合創始人、創意總監。於2x4經手多項跨領域專案,為眾多品牌提供設計策略、平面視覺設計及宣傳,包含Nike、Apple、Prada等。

劇照

Chiara Costa x Michael Rock—文化的品味:編寫策展的敘事核心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