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9集【寧檬升職陸既明重新創業】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練車路上,甯爸開導陸既明,人生就像開車,難免磕磕碰碰,但只要人沒事,就能重新出發,而一路有人陪伴支持,是最大的幸福。
寧檬帶著陸既明和家人一起做月餅,看花燈,陸既明倍感溫暖。這時蘇維然打來電話,他還想挽留寧檬,但被寧檬堅定拒絕了。寧檬告訴陸既明,自己已經分手了。
看陸既明狀態復蘇,寧檬告訴他,她推測雙勳在用高杠杆搶籌的過程中,利用彩凰資本操縱股價,也就是說,何岳欒和雙勳一早瞄準的不止是陸伯伯,還有他陸既明。寧檬鼓勵陸既明東山再起,不讓這些違規的人繼續在商場上作惡,陸既明若有所思。次日,陸既明精神抖擻,主動打掃家、為大家買早飯,他整個人充滿朝氣,精神氣十足。寧檬與他四目相對,她知道,那個自信帥氣的陸既明終於又回來了。
假期結束,寧檬和陸既明從老家回上海。寧檬驚喜地發現閨蜜尤琪已經完全從失戀陰影中恢復,自己也因此前在莫比健身和樂燴項目上連立兩功,升職成為了鷹石資本投資總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