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1集【寧檬得知背後操縱之人】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宋想辦法拖住了靳海洋化險為夷,這場談判最終以邱峻霖同意結束。他不知道,寧檬手中其實只有一份真協議,其他都是誆他的。
寧檬將拿到的證據上交警方,雙勳聯合仁寧操縱股價的陰謀徹底敗露,所有涉事人員都受到了應有的處罰。陸既明在父親墓前講述了一切,此時的他已經蛻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為慶祝大仇得報,陸既明決定為寧檬下廚,前一秒還在嘚瑟的他轉眼就被燙傷了。寧檬替陸既明包紮,氣氛曖昧時,廚房裡傳來噗鍋的聲音,寧檬飛奔進廚房。一番波折後,兩人終於坐在一起吃面,氣氛溫馨浪漫。
陸既明在寧檬家的抽屜裡找到了此前被他摔壞的檸檬玩偶,經過他精心修復,玩偶終於再次出現在寧檬的辦公桌上。
陸既明收到警方電話,定增股票被操控的真凶遲遲沒有找到,寧檬回憶起此前沖進包廂時似乎有一個沒露面的神秘人士,她從權茹茹下手,意外得知那個神秘人居然是蘇維然。
另一邊,曾宇航告訴陸既明,此前他股票出的利空消息是有人蓄意編造假資訊引導輿論,大股東出利空之前就跑路了,這一切顯然是早就與人商量好的,而這個大股東,就是蘇維然的L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