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7集【陸既明公司宣佈解散】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宇航和許思恬兩位好友有心支持,然而陸既明並不願把兩位好友拖下水,他開始變賣房產,努力湊錢。
與此同時,寧檬也在緊密關注著陸家的情況,這時何岳欒聯繫她談尤琪的事兒。飯桌上,寧檬一針見血指出何岳欒在感情中的自私與偽善,還拆穿了他早就和雙勳勾結,吞併欽和的陰謀。何岳欒原形畢露,兩人不歡而散。
寧檬向蘇維然提起任甯保險聯合雙勳搶籌,或許從中也有彩凰資本配合的懷疑。事實上,她一直對自己介紹何岳巒給陸既明感到抱歉,蘇維然極力說服寧檬不要參與此事,更沒必要對陸既明心懷內疚,對於寧檬和陸既明之間的關係,他表現出了超乎尋常的在意,這讓寧檬感覺很不舒服。陸天行遲遲沒醒,病床前,劉姨告訴陸既明,其實父親一直都很關心他,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陸既明回憶起和父親過去相處的點滴,不禁潸然淚下。
既明資本,陸既明給為數不多的在崗員工都妥善安置了新去處——債務壓力過大,他決定解散公司。公司裡氛圍傷感,陸既明強作笑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壞脾氣的包容與諒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