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5集【陸父公司危機陸既明心急】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喝多了的老何對尤琪發脾氣,陳曉依不斷拉偏架,寧檬帶尤琪遠離是非之地,意外撞到了一個醉醺醺的男人,由於忙著照顧尤琪,她沒認出那個男人就是靳海洋。
寧檬不知道的是,還有一個神秘人也參加了這個酒局。
寧檬為尤琪慶生,老何也想借此機會和尤琪和好,寧檬邀請蘇維然一起,再次被蘇維然婉拒。令人欣慰的是,老何和尤琪和好了,老何甚至願意發毒誓,表示自己絕沒有背叛尤琪。
另一邊,陸既明和曾宇航也在酒店,兩人談起陸天行和盧國宇股權大戰,陸既明擔心雙勳另有所圖,遲早會出問題。
陸既明的擔心很快應驗了。雙勳成為欽和第一大股東,目的是從陸天行手中奪取欽和的控制權。陸既明為幫父親解決危機,一面派曾宇航吸籌,一面自行解決資金問題。曾宇航擔心即便如此,也無法解決問題,陸既明表示自己已有準備。
寧檬在公司,看到了有關欽和的消息,正擔憂時,她收到陸既明電話,陸既明請她幫忙約老何。
老何所在的仁寧保險持有7%的欽和股份,是欽和是否會被雙勳收購的關鍵。陸既明在寧檬陪同下找到老何,老何代表仁甯保險口頭同意與陸既明簽一致行動人協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