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許思恬成陸既明新秘書】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既明讓寧檬滾,是讓她滾去項目二部嘗試一個月。寧檬驚喜過望,和陸既明討價還價要六個月,最後兩個人達成協商,嘗試做兩個月。邱峻霖作為投資二部的老大,不知道他們玩的哪兒一出。於是他去請示陸既明,誤以為陸既明看不慣寧檬。他便開始夥同部下馮瀟給寧檬穿小鞋。全部門出去開會故意不叫寧檬。
寧檬之前給陸既明的父親陸天行買的漁具到了公司,陸既明乾脆讓寧檬帶著漁具跟他一起回家,讓她直接教陸父使用。
陸父正在投資一個淨水器的環保項目,在家裡搞了一台淨水器處。他擅自讓陸既明和寧檬喝下了處理過後的污水,陸既明知道後非常生氣,父子倆越吵越開,一頓飯吃得不歡而散。
楊小揚暫時頂替寧檬的秘書職位,但她的表現卻不盡如人意,記個日程都記不利索。許思恬從曾宇航那裡得知寧檬被調去投資二部,便主動請纓去當陸既明的秘書。她的不請自來讓陸既明很頭痛,去礙於她的身份沒辦法發作。
邱峻霖本來還擔心寧檬還會回去當秘書,一看許思恬取而代之,更加放心對寧檬的刁難,故意把許思恬曾經帶過來的一個不太靠譜的房車山谷的項目交給寧檬去盡調。也是寧檬轉到投資二部後的第一個項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