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蘇維然對寧檬表白】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既明對寧檬的成長很欣慰,然而,他還是以有更重要的事兒為由,派曾宇航代替自己出席了推介會。得知陸既明不來,寧檬心裡難掩失落。
推介會上,寧檬的表現驚豔全場,引得台下的蘇維然欣賞不已,這時他發現,陸既明也來了,看陸既明專注看著寧檬的樣子,蘇維然眼神中閃過一絲複雜。
蘇維然送寧檬回家,說只有在她身上,才能看到自己離開校園後失落已久的初心,蘇維然真誠的表白讓寧檬有些愣怔。
由於圓滿完成了莫比健身的項目,寧檬升到了投資經理的崗位。來鷹石送資料的楊小揚把這個消息帶回了既明資本,大家都很為她開心。
陸既明看到寧檬離開自己後發展的這麼好,欣慰之餘,也有點不是滋味,於是酸溜溜地給寧檬發了祝賀短信,他一貫地直男語氣讓寧檬很無語。
為了幫助莫比健身器尋找合作畫家,寧檬去畫廊尋找靈感,她意外發現自己欣賞畫作的作者就是韓伊夢,韓伊夢對寧檬提出的合作邀約有些猶豫,這時陸既明現身,原來他今天專程陪韓伊夢出席畫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