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陸既明飯局讓寧檬難堪】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間推移到耶誕節,蘇維然約項目完成的寧檬在淮揚菜館吃飯。而同一地點時間,陸既明和曾宇航、許思恬三人聚餐。
許思恬發現了寧檬和別的男人在吃飯,八卦心起,邀請大家一起拼桌。於是一場尷尬的五人聚餐開始了。餐桌上暗潮洶湧,陸既明莫名不爽,開啟了懟天懟地模式,把每個人都懟了遍,最後打擊到寧檬身上,貶低她不適合做項目,還是做秘書得心應手。寧檬被貶低後生氣立場,蘇維然趕緊貼心地追上去安慰她。曾宇航和許思恬都覺得陸既明的行為非常過分,兩個人打電話給寧檬,決定一起聯手整治下自大的陸既明。
三個人一起來到房車營地郊遊,發朋友圈故意不帶陸既明。陸既明氣急敗壞地給他們打電話,結果三個人分別都掛他電話。經過這次的房車營地,曾宇航和許思恬的感情迅速升溫。
陸既明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曾宇航勸他去和寧檬低個頭。陸既明決定去找寧檬。巧的是,蘇維然去專案盡調時,來到的是寧檬工作地方的園區。他來盡調的專案是之前在淮揚菜館時提到的AR眼鏡,他邀請寧檬體驗眼鏡,度過了一個非常浪漫的夜晚。他送寧檬回家時,被陸既明撞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