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0集【寧檬許思恬化敵為友】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淵元遞交了所有需要的資料之後,陸既明審核後告知寧檬淵元不能參與到項目裡來,自有資金達不到增資擴股的額度,需要砍掉這個lp。
在這個事情上,石英和許思恬兩人的態度和陸既明不同。淵元是許思恬拉來的,她當然不希望對方被撤。石英的態度比較曖昧,她認為財務狀況的問題還達不到必須要砍掉的程度,但既然這是陸既明的提議,她建議寧檬再和他好好溝通,做下最合適的決定。話裡話外還是希望淵元的資格能被保留。
寧檬被夾擊在前老闆和現老闆之間,需要自己做出職業判斷。她和尤琪說了這件事,尤琪的男朋友何岳巒勸寧檬還是學聰明點,聽現老闆的話。一方面還有許思恬向她施壓。大家都勸寧檬應該順應大流,不要砍掉淵元,讓寧檬去找陸既明說服他。
但是臨到頭,寧檬去找陸明卻什麼都沒向陸既明說,因為她的內心就事論事得出了最合適的決定——那就是淵元lp應該要被砍才是對項目最好的選擇。她很堅定地打電話給石英,有理有據地給出了自己的理由和結論。石英很欣賞寧檬的態度,認可她的決定。但是寧檬的決定卻惹毛了許思恬,她直接去找陸既明理論,卻被陸既明打擊到自尊心受傷,明明自己那麼努力地想要證明自己,卻不被大家認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