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集【寧檬偶遇暗戀的學長】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既明找寧檬一份一份要資料,導致方劍極其不配合,給寧檬快遞資料故意不告訴寧檬。石英責怪寧檬自己做事不仔細,而陸既明又在一份一份催資料,寧檬忍無可忍,以為陸既明這樣擠牙膏的方式是在故意為難她,故而向陸既明直接爆發。但事實上陸既明並不是故意這樣做,而是資管那邊向他討要資料的方式就是如此。
寧檬對方劍也採取了措施,不再一味地忍讓,直接找上門和對方剖析了其中的利害關係,讓方劍明白鷹石投資並不是求著淵元做lp,他如果再以這樣不配合的工作態度進行下去,那就沒必要再合作了。
兩方都夾著氣的工作態度,導致重要文件有一份沒有蓋章,工作出現了紕漏。這是寧檬入職以來經歷的第一個挫折。石英疏導了寧檬,並且告訴寧檬陸既明不是有意在為難他,且他還向資管那邊幫她出氣,寧檬感到愧疚。想找陸既明道歉,兩人的關係緩和。陸既明應酬喝醉酒,曾宇航給寧檬打電話讓寧檬幫忙接一下人。寧檬無奈之下也答應了。
她前去酒吧接陸既明的寧檬,卻沒想到會遇上自己大學時候暗戀過的學長——蘇維然。他們的認識緣於一次大學的考試,寧檬被誤會作弊,出來幫她澄清的人就是蘇維然。之後寧檬就偷偷喜歡上他。但因為當時蘇維然有女友,所以這場暗戀無疾而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