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4集【免死券】

  • 2022
  • 4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子衿雖然右手不便,卻決定留在尚食局,即便再也無法上灶,她還可以指點小宮女制膳。看到子衿如此振作,殷紫萍終於放下心來。
朱瞻基誤會子衿愛慕梅少淵,無法安心養病。
遊一帆重傷,朱高熾論功行賞,授予免死鐵券。蘇月華前來送膳,二人互相質疑,終於達成一致。遊一帆命蘇月華替朱高熾送膳。
朱瞻基誤會子衿心悅梅少淵,藉故邀請少淵一同用膳,並留下子衿侍宴,席間因為二人頗為投契而心酸不已,又因一時醋意鬧出不少笑話,與子衿也更不愉快。雖然如此,朱瞻基還是派指盛太醫為子衿醫治右手。
朱瞻基想起子衿難得開心的模樣,決定放手成全子衿的幸福。當他忍著心痛讓子衿出宮的時候,子衿卻告訴他一切都是誤會,自己並沒有離開皇宮的打算,朱瞻基欣喜若狂。子衿送來藥膳,卻推說是盛太醫的安排,結果盛寅派人送藥膳來了,朱瞻基頓時明白過來,子衿又羞又氣,朱瞻基卻脫口叫她阿狸,子衿深受震動。
朱高熾在有心人誤導之下,懷疑朱瞻基是刺殺的幕後主使,父子二人的關係雪上加霜。朱高熾逼朱瞻基去南京修繕皇宮,朱瞻基十分不滿。

劇照

尚食 第24集劇照 1
尚食 第24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