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1集【重修舊好】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朱瞻基回到書齋,這才發現子衿竟拋棄豪華宮殿不住,反而去住草舍。子衿以木偶為喻,告訴朱瞻基,在草舍之外視他為帝王,草舍之內只是她的夫君,雖然太后娘娘所說的責任,她還不甚明了該怎麼做,但她會盡力去做。朱瞻基深受動容,二人重修舊好。
當夜,孟尚宮請張太后去看胡善祥,發現她患了癔症,張太后大為震驚,命孟尚宮暗中調查。皇帝下詔冊立貴妃,所有人都來恭賀子衿。
殷紫萍預備向心儀的梅少淵送出荷包的時候,被錦衣衛帶走。子衿得知殷紫萍被帶走,當即向太后表明,幕後之人正是因為上次八珍糕的事,知道自己精通藥膳,所以刻意嫁禍於她。結果真如她所料,尚食局玉膾聽從蘇月華的暗示,將全部罪責都引到子衿的頭上。太后聽罷,將尚食局涉事人等全部關押嚴審。誣告的玉膾未曾料到被牽連,也被一同下獄。
子衿發現肉荳蔻的致幻成分產自於皮,而宮廷裡的肉荳蔻是除去皮殼後乾燥,不可能產生那麼嚴重的幻覺。

劇照

尚食 第3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