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3集【重新振作】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后宮妃嬪打賭誰能讓子衿開口,於是輪番去永寧宮探視,可她們用盡各種方法,只能空手而歸。
張太后召見姚子衿,以仁孝皇后徐氏的母儀天下提點子衿,希望她能夠長久地輔佐朱瞻基。
殷紫萍以一道閉口蛤蜊讓朱瞻基聯想到子衿的閉口不言或是另有隱情,朱瞻基親自前往永寧宮並召來盛寅為子衿醫治。朱瞻基這才知道子衿不同自己說話並非賭氣,而是宿疾復發無法開口,確認子衿曾被囚禁在彭城伯夫人家,朱瞻基大為愧悔,對她的憐愛更深。
子衿被太后提醒,重新振作起來。殷紫萍再次來看望子衿,子衿向她吐露心聲,殷紫萍喜極而泣。
子衿召見蘇月華,欲為當初的事給她懲罰,可出人意料的是,孟尚宮竟然以身相代,並主動放棄尚宮之位,決心去安樂堂照顧老病的宮人,為蘇月華贖罪。子衿告誡蘇月華珍惜最後的機會,蘇月華卻並不領母親的人情。
孟尚宮臨行之前,叮囑方含英掌管好尚食局,方含英答應後,放棄多年對陳蕪的愛戀,悄悄燒掉了親手做的鞋襪香囊。

劇照

尚食 第33集劇照 1
尚食 第33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