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7集【流言四起】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雪蘆告知殷紫萍,那天她追去後院想要勸說殷紫萍改變主意,卻撞上蘇月華匆匆離去。雪蘆本以為殷紫萍會即刻上報,誰料殷紫萍卻按捺不表。
朱瞻基將胡善祥軟禁,胡善祥反過來質問皇帝,並說自己早已等待廢後這一天的到來,二人不歡而散。
朱瞻基告訴太后自己決定廢後,張太后強烈反對,朱瞻基固執己見。朱瞻基召見內閣重臣,商議廢後一事,消息傳揚出去,震驚朝野上下。
漢王在宮中的密探竟然是吳妙賢,吳妙賢欲與遊一帆商討協助漢王成就大業的計劃。吳妙賢警告蘇月華守住秘密,小心惹禍上身。
子衿甦醒,質問殷紫萍是否坐視廢後發生,殷紫萍予以否認,子衿表示她有所隱瞞,在她對自己說真話之前,自己絕對不會再見她。
姚子衿試圖阻止朱瞻基廢後,不料朱瞻基心意已決。
張太后招來子衿加以警告,誰料子衿燒掉了冊封新皇后的禮器,表示自己的決心,張太后十分震驚。朱瞻基看到被燒毀的禮器,不怒反笑,張太后指出姚子衿想獲得的並不是後位,而是人心。
七月京師地震,漢王繼續派人散播流言,污衊朱瞻基弒殺親父,無故廢後,竭力將他塑造成昏君。
吳妙賢為打擊皇帝,將子衿誆騙至坤寧宮,預備殺死皇后嫁禍子衿,子衿早有防備,提前告知皇帝,吳妙賢身份暴露。

劇照

尚食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