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0集【各自圓夢】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清寧宮外,遊一帆遭到漢王痛斥,他從來沒有真正投靠趙王或漢王,一心只想為親生母親復仇,而在他的心中,權勢帝位全都不值一提。遊一帆寧死不願投降,朱瞻基痛心不已。
方含英鼓起勇氣向陳蕪表白,陳蕪接受了方含英的心意。
監獄裡,被赦的孟尚宮端著毒酒到來,與漢王共飲下半杯,她的心願已經完成,情願陪著他一道上路。
太后要任命殷紫萍為尚食,可她卻認為自己的品格遠遜於方含英,不惜放棄尚食之位。殷紫萍決心離開皇宮遊歷四方、磨練技藝,終有一日會成為最好的庖廚,卻不忍當面向子衿告別,得知紫萍離開的子衿,縱然十分不捨,內心依然深深期盼著,有朝一日與故友再度重逢。
袁琦因大肆剝削民財,橫徵暴斂,被判凌遲,其餘人等一律斬首。朱高煦起兵謀逆,罪無可恕,而朱高燧卻得到朱瞻基的寬恕,朱高燧自願去鳳陽高牆,度過餘生。
孟尚食用自身功績換蘇月華一命,蘇月華逃過一死,被判為終生苦役。
胡善祥上表請辭,不願留在宮中。她不求安身廟堂,也不求名垂青史,只求一隻藥箱,行醫濟世。姚子衿為成全胡善祥,欲幫助她離開皇宮,而接應的人竟然是仁孝皇后的姐姐尼姑徐妙錦。姚子衿只願留在朱瞻基身邊,成為他的良佐、輔助他成就大業,造福大明的百姓。

劇照

尚食 第40集劇照 1
尚食 第40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