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真實身份】

  • 2022
  • 49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永樂二十二年八月,大明太子朱高熾登基為帝,立太子妃張氏為皇后,並冊封郭氏為貴妃,冊皇太孫朱瞻基為皇太子,胡氏為太子妃。
朱瞻基因對遷都南京一事有異議而惹怒朱高熾,朱高熾不滿朱瞻基與自己意見相左,甚至認為朱瞻基心懷鬼胎、自己養虎為患。
聽聞姚子衿此刻正在胡善祥的身邊,胡尚食匆匆趕到,向胡善祥揭露子衿的真實身份。姚子衿本是朱瞻基祖母彭城伯夫人欽定的太孫嬪,可惜她染疾出宮,留在永城養病,只待長大再行完婚。孰知先帝順應天命,改立胡善祥為正妃。胡尚食認定子衿隱瞞身份入宮必定另有所圖,即便流著眼淚也要處死姚子衿。
莊妃留給護軍統領的信物終於被朱瞻基發現。胡尚食正要殺死子衿,被朱瞻基及時阻止。朱瞻基帶著昏迷的子衿回到草舍,子衿甦醒後,告知他自己的真實身份,朱瞻基心疼子衿的經歷,並發誓會認真呵護她。
朱高熾發現多年來游一帆進獻朱棣的調查文書,全都在說太子的好話,朱高熾非常感動,讓遊一帆成為了錦衣衛指揮使。
在郭貴妃的幫助下,孟尚食重回巔峰,尚食局形成雙面對峙的情形,孟尚食、姚子衿、殷紫萍對戰胡、王、蘇月華。
朱瞻基本以為自己和子衿的關係更進一步,不料子衿卻與自己疏離,二人不歡而散。

劇照

尚食 第14集劇照 1
尚食 第14集劇照 2
尚食 第14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