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10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101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01集【小頑皮大麻煩】
這天,MuMu在教Kudy吹蕨葉管,但Kudy怎麼都吹不起來,終於Kudy終於抓到絕竅了,但不小心吹得太大力撞到自己,看的一旁神氣愛現的Kiwi哈哈大笑。Kudy不服輸又吹了一遍,結果彈到花叢,害Kiwi沾得一身花粉,Kiwi生氣想找Kudy理論。

二人一陣你追我躲下,Kiwi不小心摔到香菇叢裡,一朵香菇歪打正著頂在kiwi頭上,看起來就像一學會動的香菇。Kiwi玩心一起,裝成香菇偷偷靠近MuMu和Kudy,想趁二人不注意時吹蕨葉管嚇人,結果人沒嚇到自己反跌了一跤。Kudy和MuMu發現香菇帽好好玩,也撿了戴頭上玩。

Kiwi不死心,除了戴香菇帽外,下半身還套了樹叢裝,偷偷靠近Kudy和MuMu,正當他準備吹蕨葉管嚇人時,Kudy和MuMu卻突然追著蝴蝶跑掉了,Kiwi一吹,反而嚇到正巧經過的大鳥,結果惹來大鳥的追逐......

劇照

姆姆抱抱 第10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