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7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7集【哈啾~哈啾~】
Kiwi 這天撿到了一頂漂亮的風鈴花帽,開心戴給MuMu、Kudy和 Bobo看。沒想到卻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把Bobo精心堆好的貝殼堆給弄倒,Bobo有點不開心。

沒關係,MuMu帶著大家換玩樹藤呼啦圈,Kudy和Bobo開心拋來拋去,Kiwi湊過來也想加入,但又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哎呀,把Kudy和Bobo噴得東倒西歪,撞在一起!Bobo和Kudy生氣躲進樹洞,不想跟Kiwi玩!

幸好MuMu這時發現Kiwi可以帶著葉子(口罩),這樣就不怕再打噴嚏影響別人,於是大家又開心在樹洞裡玩在一起。只是突然樹洞外有大眼睛怪物出現,遮住樹屋的光線,大家害怕不已,大怪物到底是誰?這時Kiwi又想打噴嚏,還一連打了兩次,噴嚏非常大聲,竟把怪物給嚇跑了!大家都覺得Kiwi好厲害!

此時有泡泡飄進來,MuMu才恍然大悟,大眼睛不是怪物啦!是氣球魚!當大家開心和氣球魚玩泡泡時,Kudy開心戴起Kiwi原本戴的風鈴花帽,這時一堆花粉飄了出來,惹得大家不停打噴嚏!大家這才明白,原來,打噴嚏是花粉引起的啊!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