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5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5集【造型師姆姆】
這天MuMu和Kudy開心在吹奏樂器,KIWI在一旁當起小指揮家,三人玩得好開心時,米娜緩緩飛下來,頭上的羽毛好迷人,甚至別上一朵小花,MuMu和Kudy看的目不轉睛,KIWI則不甘心風采被米娜搶走。

這時米娜不小心跌進果凍湖(暫名),MuMu趕緊把米娜救起,這一跌可不得了,米娜的頭上沾滿了黏稠的果凍膠,MuMu怎樣都拔不下來,原本戴的小花還因此掉下來。

米娜難過不已,這時Kudy看到散落的花瓣,靈機一動把花瓣貼在米娜頭上的果凍膠,果然有了裝飾品,米娜又重新變漂亮了!接著MuMu也來幫忙,一起來裝飾米娜髮型,米娜也漸漸開心起來!但Kiwi在一旁想搗蛋,故意拿很醜的樹枝給米娜妝飾,害得大家一陣混亂,米娜甚至還被噴到果子汁,身上都是一塊塊顏色,看起來非常狼狽。

米娜見到自己醜模樣,忍不住躲進貝殼屋裡。MuMu和Kudy衝進去安慰米娜。沒想到進到貝殼屋,發現米娜身上有沾到果汁的地方,正散發著美麗的螢光!最後Kiwi也被MuMu和Kudy抹了許多螢光果汁,看KIWI搞笑模樣,米娜也不生氣了,大家開心塗著螢光果汁,一起玩發光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