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8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86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6集【請你跟我這樣做】
這天酷弟想學MUMU拉樹芽,可是他力氣太小拉不動,一轉頭又發現MUMU和KIWI在堆貝殼,酷弟露出崇拜的眼神,開始模仿MUMU的每個動作,還和MUMU一起學KIWI搬貝殼的模樣,好好玩喔!

KIWI發現他們在模仿自己,故意頭頂貝殼耍帥,沒想到酷弟頂了更多貝殼,做得比他好呢!KIWI不認輸,使出大絕招,無敵旋轉現身!酷弟努力學旋轉,卻搖搖晃晃學不好,KIWI自認很厲害,臭屁不想跟他們玩了,可是酷弟一直跟著KIWI,KIWI被跟的好煩,一溜煙躲到沙洞裡不見了!

酷弟和MUMU正奇怪KIWI跑哪去時,KIWI突然從另一個沙洞口彈出來,手還被螃蟹夾住,痛得不停繞圈圈甩,酷弟誤以為KIWI和螃蟹手拉手正在玩轉圈圈,興奮地拉住KIWI的另一隻手,跟著一起轉!酷弟玩得很開心,可是KIWI轉得頭好暈啊!

轉著轉著,酷弟和KIWI的手不小心鬆開,糟糕,他們被甩得好高啊!MUMU只能及時接住KIWI,而酷弟在危急中,竟意外學會旋轉了呢!看著暈頭轉向的KIWI,酷弟利用新學的旋轉彈跳技巧,成功晃動了樹芽,引出汁液給KIWI喝,KIWI也因此恢復元氣了喔!

劇照

姆姆抱抱 第8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