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3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3集【愛花的小氣波波】
BOBO在冰原外面發現到一朵好美麗的花,當BOBO開心地欣賞花時,小企鵝三兄弟、MUMU抱著酷弟(蛋)陸續出現,大家看到這朵花也都好喜歡,爭先恐後想要欣賞。

但BOBO卻越來越生氣,她覺得花是自己先發現,應該是屬於她的,結果BOBO生氣地將大家推開,竟然將花給摘下來,自私地擁著花,不想跟大家欣賞。

MUMU和小企鵝三兄弟拼命跟在BOBO身邊,也想要欣賞花,而BOBO躲來躲去,就是不想讓大家看到這朵花!沒想到追逐了一會兒,BOBO發現花開始枯萎!BOBO趕緊將花放回原本的地方,大家也一起來幫BOBO想辦法,讓花恢復生氣,但最後花還是都枯掉了,BOBO好難過!

最後大家用小貝殼們將花蓋上,放在原本的位置,BOBO還依依不捨的每天都來看這朵花。過了幾天,當BOBO再來看花時,竟然發芽出來,大家都好高興,這時BOBO也知道要和大家一起欣賞剛發芽的花,不會再據為己有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