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5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5集【一起玩泡泡】
這天,打瞌睡的MUMU突然覺得鼻子癢癢的,張開眼睛,哇,BOBO的頭上有一圈白白亮亮的黃冠耶!原來,樹洞裡正冒出好多小泡泡呢,MUMU用泡泡為酷弟(蛋)做成兩個可愛的小耳朵,KIWI還把泡泡做成翹鬍子呢!

大家玩得正開心時,幾個大泡泡飄出來,KIWI調皮的用尖嘴巴把泡泡都刺破,追著泡泡蹦蹦跳,跳到高高的樹洞口時,突然看見一雙大眼睛,哇~~KIWI嚇的滾下來,只聽到框隆框隆的聲音,一隻小氣球魚從樹洞裡滾出來,原來剛剛是小氣球魚FIFI在樹洞裡的傑作呀!

FIFI和大家一起玩泡泡,空中飄滿泡泡,MUMU和BOBO開心地跳起來捕捉,其中一個泡泡飛向地上的酷弟,竟然把他包住,飄上天去了!KIWI自告奮勇去追,不小心也被泡泡包住,還和酷弟的泡泡結合,變成一個大泡泡了!FIFI努力幫忙,KIWI拼命耍特技要掙脫,泡泡突然被樹枝戳破,KIWI和酷弟直往下掉,幸好BOBO和MUMU用大樹葉接住了他們,呼~好險啊~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