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4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4集【Kiwi想要一個殼】
MUMU,KIWI與拖拖一起玩彈香菇遊戲,不小心KIWI和拖拖撞在一起,KIWI跌得痛死了,可是拖拖卻沒事。原來拖拖身上有殼,遇到危險時,縮在裡面就不會痛。

KIWI看到拖拖的殼這麼好用,於是開始到處尋找屬於自己的殼。只見KIWI找到一個貝殼,卻把殼當作防護罩到處搗蛋,故意推MUMU,欺負拖拖。MUMU和拖拖都沒發現,貝殼裡面竟躲著愛惡作劇的KIWI。

這時KIWI不小心跌倒,撞進壞鳥的窩裡,把壞鳥的蛋給彈開,自己跑進壞鳥窩裡。這時壞鳥回來,發現窩裡的蛋怪怪的,一看之下,發現竟是KIWI!怪鳥大發雷霆,大力敲KIWI躲藏的貝殼!危急中,KIWI趕緊從貝殼中逃出來,此時壞鳥的嘴不小心被KIWI的貝殼卡住,痛苦不已。幸好MUMU這時出現,不僅幫忙怪鳥把嘴巴上的貝殼拿下來,還把怪鳥的蛋還給怪鳥。經過這次,KIWI也學乖,下次不要再搗蛋了喔!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