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第三季【范少勳一回家就被巴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精華片段【范少勳一回家就被巴頭】

  • 4分
  • 普遍級
  • 9.7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 第一季住過了三星的田中間,第二季去了大湖的深山裡,第三季的阮三个民宿要把業務範圍擴展到美麗的東海岸,前進山海之間的漁村 - 台東成功。 這次來體驗海味生活的成員,除了餐車系列的老班底:闆娘楊貴媚、廚師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外,還加上本來是民宿客人,後來留下打工換宿的林柏宏,四人不但得張羅民宿大小事,還得順便「管海邊」! 為什麼說管海邊?本季節目中,四隻小豬會以海邊民宿作為據點,讓《阮三个》走向多角化經營,除了已經得心應手的接待客人、經營餐飲快閃店外,更要融入在地特色,無論是SUP、獨木舟,甚至衝浪等水上運動通通不能少。 《阮三个》第三季延續系列節目中最療癒元素:美景與人情,這次走訪臨海小鎮成功,不只要欣賞海洋的壯闊,見識海人的灑脫,更希望融入在地生活,學習台東人「慢慢來」的美好。 阮心旅程即將「從海出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