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鱷魚

  • 2021
  • 1小時42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網獨播】三金陣容詮釋最新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年下男的堅定毅力直擊妳心!

鱷魚擁有強悍力量的下顎,咬合力是動物當中最厲害的,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踏錯腳步,回歸社會後他找了當年的大哥,現在在議員服務處擔任主任的「劉主任」(李康生 飾演),想有個機會能過回普通人的生活的小魚,接受了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剛出獄的小魚,碰上盛氣凌人的陳芝平,小魚不願意被陳芝平看扁,土法煉鋼找尋農地缺水的緣由,幾經波折後發現灌溉水是遭人暗中阻截,意外挖出了一塊官商勾結的大餅。兩人被捲進一場龐大的政治操作,這不僅是農田的問題,也是一個要麵包還是要愛情的選擇題,面對如此殘酷的食物鏈,陷入了愛情與事業掙扎的小魚,能否擺脫束縛,實現「咬住不放」的精神,蛻變成為一尾翻江倒海的鱷魚?

劇照

鱷魚劇照 1
鱷魚劇照 2
鱷魚劇照 3
鱷魚劇照 4
鱷魚劇照 5
鱷魚劇照 6
鱷魚劇照 7
鱷魚劇照 8
鱷魚劇照 9
鱷魚劇照 10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