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熟悉的味道】

  • 2021
  • 1小時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俊傑因po文毀謗事件揭穿,被齊家寶揍成重傷,導致雙方家長趕來學校,蘇媽媽看著兒子俊傑很不捨,對於齊至中態度高傲感到不滿,更是哭得聲嘶力竭,王浩南該如何解決這場風波?齊至中拿著浩南的簡歷反覆看了看,當著校長面摔放在桌上,浩南正要面臨什麼樣的危機?
近期蘇珊娜在學校名聲毀敗,女同學們都在談論她是綠茶婊,又得知她要轉學了…,齊家寶氣憤地誓言要抓出亂傳謠言的兇手,聯合安民跟俊傑去女中門口逮人,恰巧這兩個八卦女同學正在議論著,這三人計畫用絕招逼她們說實話……。
伍媽媽愉悅來到哈福高中門口找伍佳麗,卻意外看到逃婚的王浩南,緊跟著他的腳步,沒想到轉個身人就不見了,而丁文娜和伍佳麗看到伍媽媽在校門口到處張望,當丁丁走去打招呼,身旁的佳麗突然被浩南拉進懷裡,佳麗愣住這熟悉的味道難以忘懷……,這時王浩南能躲過伍媽媽的攻勢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